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19:15: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是我的本行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我的櫃子家抽屜翻出來整理
才發現我為何藏了那麼多垃圾佔位子
哈 竟然連小學五六年級的聯絡簿都沒丟
怎麼那麼蠢
國中高中的聯絡簿也沒丟
基了一堆 非常的厚
非常的蠢
我真是收垃圾的專家
也很愛收集糖果紙到了抽屜都是甜膩膩的味道
好噁
好險沒有引來螞蟻入侵
總之真的藏了好多垃圾

還有高中愛傳的"條條"一堆
媽呀 好多回憶
所以也不敢丟
哈 有遠去美國的桑妮
並不講求紙的華麗度的普通測驗紙折成奇形狀的條條
還有愛人大大小小各式的紙條
並且想起了我們3本交換日記似乎還在他手中
還有好多學姐妹拉拉伊堆的紙條
真搞不懂高中女生在想啥
太多了
現再他們有一個專屬的抽屜存放
我想只有過年時我們才會再見面八
反正我翻出太多拉機
還有國小的校刊 華園
哇哈哈
是堆寶物
但我還是把它回收了
我想是因為從4年前搬家以來
第二次整理抽屜和櫃子八
所以累積了一些怪東西
但很可笑的事
我心底還是有小小的聲音在說
丟掉好可惜阿
都是回憶ㄟ
所以還是有一咪咪部分的垃圾我留下來了
但已經不像垃圾了
因為他們排列整齊啦
哇哈哈 今天光整理這些就花一整個下午
不吃不喝 非常的勞累
但現在很滿足...
過年就是要來一個大掃除才滿意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