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1:34: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去認連長怎樣的學弟要被大5學長排擠了˙
被逼得要去跟人家換
都沒人要跟我換呀
是要我怎樣
唉無形中又給我了壓力說
真討厭幹麻排擠僑生呀

今天才跟一個韓國同學聊了一點點天
他本來是我的同學的
但是出現過一天就休學
現在是學妹了阿
但是沒人理他於是在某人的介紹下先跟他認識了
打從心理覺得要好好照顧他當他朋友
呵呵 畢竟我也是曾經的哈韓族
今天對同學說了我愛你的韓語
深情的勒.....大家都被我給下死啦
老愛對朋友放電
哈哈哈
所以一天到晚都說我是t

朋友之一的學弟感覺是不錯
今年的素質感覺真的有升喔
哈阿 都在猜說今年這屆應該很快會有班對
不像我們班 大家互看不順眼

今天下午才有課 而且連續4節都同一個老師
感覺很無聊
我總覺得上課太閒好想多上一點課
不習慣太輕鬆 我是勞碌命吧
哈哈
總之今天不小心遇到假馬來西亞的學長
被她通知了必定換學弟的命令
害我壓力來了
真是煩 又覺得到時換不了也好尷尬
唉優 說不定這就是緣分嘛
我想我還是盡量換
儘管同學說他要先打聽學弟長怎樣再考慮
大家都好現實
我不想之後家聚坐在學弟旁邊心裡有咯瘩說本來是要換掉你的ㄟ
搞的心理尷尬
可惡
希望明天快能解決 否則忽然壓在我肩上好沉阿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