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1:31: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叮噹貓的花花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噹貓=瑜珈同學
因為她的主題曲是 丁叮噹 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
她暑假又變得更花俏了
花不啦機
好多顏色
我眼花撩亂
好多飾品
好好看
但好花
而且他最近又捲入花花世界
本來覺得她生活好多采多姿呀
真好
哪像我上班族很單好悶
正如我本人
但是花花世界的代價是太多事情了
如果是我一定承受不起
結果叮噹貓似乎也被擊敗了
好可憐
但我幫不了她
我是默默的聽眾

覺得其實我的世界很單
其實還頂好的
之前大家玩真心話
結果不知為何一直輪到我
讓場面超冷的
因為大家都沒話要問我
哈哈
因為實在想不出啥好問的
只問一些應該早都知道 硬要我再說一次的無聊問題
所以大家都很氣為何都輪到我吧
太無聊了些
都直接跳過我了
哈哈
我從以前都是一個不神秘又沒秘密的人
但偏偏我朋友都還挺多秘密可以跟我分享的
所以我是活在朋友秘密中的人
當外人問起我就是負責裝傻不知秘密的人
其實醬子也好
因為我都愛置身事外
我都不愛參與意見
除非遇到很賤看不下去的事
所以我是一個分擔別人秘密的人
單單的世界我比較快樂
叮噹貓的花花世界
太難解開了
祝福叮噹貓!!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