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4:43: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今天是校慶

但整個很沒有校慶的fu〞 Ending超爛

早上一到學校 就開始換上要表演的台客裝〞

台客裝

->男生在穿的汗衫內搭小可愛+短褲+標準學生襪+10元拖鞋

噢``整個就是瞎 - -*

進場超爆笑的 跳舞跳到一半 

喬〞的拖鞋還飛出去 

害我跳不下去 因為太好笑了 哈





化妝遊行完就很某聊了...

進去禮堂聽校長廢話 介紹來賓有的沒的

無聊到爆- -* 害我快睡著了!

再來就是健康操跟啦啦隊表演

我們班跟小悅悅他們班還有應一1班一起跳

摁 這個也瞎掉了 哈





表演完就是趣味競賽

跟妞、亞、金、西莎、佳祺玩坦克大戰

哈 high的勒

又跟妞玩同心協力

夾著籃球跑 跑完累死我了``





後來陪西莎去找她的 摁哼…前男友 [噓*]

她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他前男友的朋友- -*

死小孩 她介紹的是裡面最矮的

重點是 他身高跟我差不多…

比我高半顆頭八

厚 我就在矮了 還找矮子給我

害我很無言…

笨西莎 妳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哈〃





再來就是頒獎了

我們班化妝遊行居然第二名耶

哈 超好笑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人校慶時穿拖鞋八

趣味競賽我們班也得獎

第六名 - -*

剛好是最後一個名次 呵




頒完獎後就放學了 

很爛的Ending 哈~



禮拜一有補假耶

要跟西莎去約會*

她說要帶我去釣男人 -  -*

釣魚都釣不到了還釣男人勒

真的是吼。。。

想太多 哈〃

妳乖乖跟我在一起就好了拉>///<

我們每天放學都一起看夕陽耶

記得我們的台詞八 每天都會說的---




 夕陽無限好  
        ::
           只是近黃昏 ~






哈 超有fu的耶 

挺詩情畫意的! 

這是我想到的唷 厲害八-ˇ-

驕傲的勒 >ˇ<

摁〃

說好拉 我們要永遠一起看夕陽:)





台長: ♦,,張小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