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0:56:13| 人氣2,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and Groomsmen新婚奧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已是我曝光的極限了
)
會前的Samarkand之旅,我們最常在Ulugbek Medressa閒晃,因為神學院就座落在Registan 市中心大道上,怎麼樣都會走到。才住一晚而已,就顛覆了Samarkand,大家都知道有幾個台灣女生造訪,天翻地覆地把這個Medressa所在地的公園給鬧翻了。這個季節正好是結婚旺季,一天不但有好幾場的婚禮,到處都有人拍婚紗照。我們又愛湊熱鬧,遠看著新郎新娘走過來,就開始偷拍,惹得伴郎伴娘都被我們給吸引了過來。

通常我只要滿足了好奇心,就馬上轉移陣地,自顧自的玩耍,根本不管什麼後遺症,可以說忘了我曾經做了什麼?招惹到誰了?我的簡單腦袋瓜裡是容不下那麼多事的。這是我的本性,家人常唸我,可怎麼改呢?我已經鬧過很多笑話了,記得這個,就忘了那個!還是別想那麼多吧!!!我開始和公園的歐吉桑比手劃腳,他要我們看他的表演,他的鳥叫聲可是絕技啊!後來我又回到Samarkand,發現他又在原地玩耍,這才知道,啊!原來這是他的職業,他是公園的口技專業表演。

沒想到那幫伴郎,竟然撇下新郎新娘跑回來找我們。他們先是問我們打哪兒來的?我想回答不犯法吧!少年仔有什麼好擔心的,知無不答。沒想到,為什麼他突然在我面前「大跳豔舞」?我很不想貼什麼照片,因為這樣顯示出我很矬!怎麼招惹上不是滿口金牙,就是像竹竿一樣的少年仔。後來所幸他開始掏錢出來,要給我,哦!不!他只是在展現Samarkand的熱情。他說,五十塊錢就是Samarkand的象徵。五十塊錢上面就是Ulugbek Medressa!喔!原來是這樣啊!
(他們就是這樣遠遠地走過來...)

可是他越講越高興,後來所有的伴郎都被吸引過來了,怎麼這樣呢?糟了,該怎麼收拾善後?我不會啊!唉!還是Amy行,未來的Social小專家居然說她想跟新郎新娘合照,化解了我的煩惱。就這樣,我們開口說可否請新郎新娘和我們合照?這些伴郎們,馬上著手進行協調的幕後工作。可惜他們缺乏Amy的甜美笑容與溝通技巧。新郎居然不領情,不理會伴郎群的苦苦哀求,拉著新娘,苦瓜著一張臉,甩頭就走。這~ 這~ 這~,那耶按捏???我們都儍眼了!真是千對不起、萬不該,這時候我們終於知道闖禍了。他!!!生氣了!??這是他的大日子,這群損友,居然做出這種讓他蒙羞的事,他,這輩子絕不原諒他們!

這時候Sunny早就看不下去了。她開始評論這件事:這些伴郎也真是的,要找也應該找Vickie, Amy, Nely這些幼齒的,找Cindea?有沒有搞錯啊?我也覺得他們瞎眼了,看他們滿口金牙就知道他們是屬於狀況外的人。我寧可不要總可以吧!Vickie說跟他們照相就是要騙他們開口,哪知他們完全不露齒?那我最沒犧牲了,我沒色相可犧牲!!!
我們滿臉懊悔、愧疚,可那群滿口金牙的伴郎們完全不在乎,哇!他們可真酷!那可憐的新郎!不要說了,一定恨死了我們這幾個「新婚奧客」!

我們自知無趣的急於和他們劃清界線,我們不是「殺手」啊!等著大家買好Samarkand的著名環扇---可以環繞一圈的扇子,我們準備打到回府。越過馬路,「叭!叭!叭!」怎麼有人對我們亂按喇叭呢?啊!又是那群「新婚奧客」!他們還是一副樂天而開朗的樣子,不計成敗的和我們道別!嗨!再見了!「新婚奧客」!Nice to meet you! :=))
這是這群[新婚奧客]撇下新郎與新娘
迎向我們的最後一幕...
再來...都是我們的合照了

http://cindea.no-ip.com

台長: 辛地亞
人氣(2,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Advan Tour---真實的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My Uzbekistan trip 我的烏茲別克之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