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4:16:54|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10-05 AVION(愛維恩)CASA&CAFE 公司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內一角


AVION是一家很妙的店,老闆在餐廳內放了許許多多的美術燈跟藝術品,讓妳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看到喜歡的還可以買下帶回家唷!眼前所見的都是可以買賣的唷除了人之外...哈!!店內所有的燈飾跟藝術品都是在我們公司攝影的,今天...老闆要慶祝舊店面順利租出,所以全公司都出來聚餐啦,這次聚餐就到客戶這...朋場一下咩!
▲午晚茶點心組合


由於昨天(週五)晚上算是颱風來臨前一天,所以我們提早出發...六點就到餐廳嚕,只是...由於是現做料理,雖然我們已經先打電話去訂餐了,還是等我們人幾乎到齊才開始上菜...真正開始吃飯已經7點了~OTZ(還好我下午有吃小蛋糕...)
▲麵包南瓜湯,同事加點的原價也是要100元


餓昏的眾人~好不容易等到上來的餐點,最先上來的是午晚茶點心,一共兩層...有手工餅乾、果凍、水果優格、炸物(洋蔥圈、薯條、雞塊、薯餅),都蠻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肚子都餓了,一共叫了2組不到5分鐘~幾乎全空啦!!沒關係...我想主餐應該快來嚕~
▲超酥皮的海鮮酥皮濃湯!讚唷~


最先來的一定是湯品啦!今天的例湯是香菇雞跟濃湯選一,公司都是選濃湯,我則是換了不克前來同事的海鮮酥皮濃湯...嘿嘿~還好我有換酥皮濃湯,AVION的酥皮考的剛剛好,非常的酥香...濃湯濃稠事宜(不會很湯水的感覺),加上好吃的酥皮~看似不很大的濃湯...喝完我已經快6分飽了!還好~同事要幫忙我吃焗烤...不然焗烤吃不完可就浪費啦!!
▲我的焗烤麵...今天大家公認一致認為好吃的!


將將~我的焗烤上來嚕!!因為現在知道自己的食量,所以焗飯跟焗麵當然選擇焗麵啊~不然哪吃的完咧...焗烤跟大家分享之後,我大概吃剩下一半左右的量...看起來雖然不多,可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啦!!好不容易吃完,真的超級撐!有點虐待自己...不過這海鮮焗烤麵評價還不錯,麵用斜管麵跟一般常見的細麵不同,多了一些嚼勁口感,起司味道也是濃郁剛好,我吃半個...還不會有吃到最後膩死人那種感覺,而烤的也蠻講究的...真的是外酥內軟醬汁又多~唯一的缺點是...海鮮的料有點少,比較清淡的那種感覺,其他都還蠻可圈可點~

整體來說~奶油海鮮焗烤麵算是今天好吃的餐點唷!!(因為最貴的墨魚麵反而是地雷啊~)
▲同事的熱水果茶,聽說蠻酸蠻夠味的...可是我沒試!


我選的飲料原來是熱伯爵奶茶,結果...最後來的是伯爵紅茶,只好要了幾顆奶油球將就點喝吧!不過...一樣不錯喝啦!!伯爵茶可以回沖...第一壺會太濃郁,第二次則是會清淡點,整體而言~我覺得第一次蠻適合奶茶,可以蓋點太濃郁的苦澀味(同事說有...我都喝奶茶沒感覺),第二次回沖的~則是很清淡的...喝紅茶應該還不錯!

題外話:我個人認為伯爵奶茶...附近的高第似乎比較好喝。^^
▲同事的冰水果茶,賣相漂亮~


這是一篇非常不專業的分享,大家...將就點吧~哈哈...
如果喜歡餐廳帶點歐式味道,我想AVION還算不錯,餐點價格還可以,套餐價格在160-250之間,都有附例湯跟飲料(如要換湯跟飲料則補單點的半價),以我點的奶油海鮮焗烤麵來說,焗烤麵220元,換點酥皮濃湯加50元(海鮮酥皮濃湯原價100元),換點熱伯爵紅茶80元(伯爵紅茶/奶茶原價160元),所以我吃的一整個套餐價格應該是220+50+80=350,我忘記問要不要加服務費了~因為不是我買單啊...呵呵~整體來說來說,以氣氛餐廳來說算不錯的,還蠻適合朋友聊天聚餐的,價格並非非常便宜,不過加上氣氛...我想應該不算貴了!!
▲同事的檸檬冰沙,賣相超美麗...聽說夠酸夠味唷!


今天晚上~謝謝老闆請客...嘿嘿~^^
▲咖啡冰沙,聽說有點甜?!


AVION CASA&CAFE(愛維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住址:桃園市同德五街135號
電話:03-3260607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台長: Happiness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Hikoki 美味蒐集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的美味
此分類上一篇:異國料理:威尼斯‧歐法料理‧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