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09:37:00|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ARGO貓城小事(莫莉薊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國物語剛出的時候,我就極力克制自己購買的欲望,後來也就漸漸淡忘了,直到去當代看展覽的時候,偶然的翻了《貓城小事》,終於還是忍不住買下,對於一個貓奴而言,那實在是難以抗拒的本性使然。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書裡畫出與貓同居的生活細節,像蹲在沙盆邊便便的姿勢或是睡在主人兩腿之間這種小事,那是只有養貓的人才會知道的箇中甘苦趣味,於是與貓之間的生活瑣事在翻閱的當兒一幕幕躍上心頭。

我也驚羨Neargo這樣的小國,一個溫暖又友善的國家(我相信愛貓的孩子不會變壞),《貓城小事》分區介紹了每個城中的定點,鉅細靡遺的描述了整個小城,於是記憶中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個國家了,我是一定要去的啊! 如果真的有~

說實話我不敢看其他幾本,怕一不小心又要掏空荷包。

台長: 酸不溜丟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繪本童話 |
此分類上一篇:小國王十二月(阿克塞爾.哈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