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08:06: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啊!大聲哭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妹:

謝謝你收留我,

這三天我不敢回家,

因為怕看到爸媽為我傷心,

怕我會在他們面前情緒潰堤!

 

謝謝你收留我,

耐心陪我聊天,

找各式各樣的事讓我做,

陪我去逛街,去美術館......

 

最後一天,

你告訴我,

我一直在欺騙自己,

說自己很好,說自己可以承受,說自己已經放下......

一直欺騙自己.....

 

你說我根本沒有放下,

為什麼不大聲哭出來,

戴著一個自己很好的假面具,

為什麼不哭?

要隱藏自己的情緒到什麼時候?

表現出來的卻是一副受害者的樣子,

看了就想吐!

哭啊!為什麼不哭?

你應該哭的,

你要假裝自己有多堅強?

 

於是......

我淚眼潰堤!!

 

在回程的路上,

我一直不斷流淚,

我身旁的妹咪一直說,

阿姨好過分,

說話好過分,

媽媽妳不要傷心了!

 

可能妳是對的,

我的身旁太多安慰我的人了,

他們站在我這邊,控訴我老公的無情無義,

妳說,

妳不想扮演這樣的角色,

妳要我看著我的痛,

一直去看著它,

而不是催眠我自己,

我很好,我可以走出來,我不會再傷心......

妳要我如實去看著我的痛,

這樣我才能獲得療癒!

 

我知道,

我並沒有怪妳,

雖然妳的話對我很殘忍,

但是妳是對的,

我沒有怪妳!!

              二姊

台長: wend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你很快會做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星期後的信PART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