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23:49:37| 人氣1,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useer 的試玩試用】頂級肯亞AA 空運直送版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參加1111人力銀行所舉辦的試玩試用活動

很高興得到頂級肯亞AA 空運直送版咖啡的試喝機會

其實我開始真正喝咖啡是最近一兩個月的事

以前幾乎都是喝三合一咖啡,感覺我喝的大部分三合一咖啡都很甜

其實喝不出咖啡真正的味道

後來是因為這一兩個月來,家裡買了ㄧ台全自動咖啡機,

咖啡豆放下去後,按一個按鈕就可以很方便喝到咖啡,

因此最近才開始真正嘗試'原味'咖啡,而我習慣不加糖,(怕糖肥了自己)

所以有時感覺喝道的咖啡很苦,其實我不喜歡苦咖啡,

而之前聽說不喜歡苦咖啡的人就非常適合喝肯亞AA

肯亞AA比較不會有苦味,因此很開心能藉此機會喝喝看頂級的肯亞AA

試喝包有一包,包裝的質感還不錯



隨著試喝包寄來的還有廠商用心的文字說明





感覺謝先生在咖啡這個領域裡經營得很用心

也在這個說明中我知道了這一包在我手上的頂級肯亞AA咖啡

從選豆,運送以及到台灣的保存以及製造都是謝先生很用心的挑選及經營

所以收到的第二天我就迫不急待的想要好好享用這一包頂級肯亞AA所泡出來的咖啡了

首先按照使用說明:

  1. 將外包裝袋依切口撕開,取出內部掛耳濾袋
  2. 沿虛線撕開掛耳濾袋,並展開架在馬克杯上
  3. 準備90℃ 熱水
  4. 第一次注入熱水時,先讓內部咖啡粉吸飽水份40秒
  5. 40秒後,繼續分多次注熱水,直到滴下約200cc的咖啡
  6. 拿開上方的掛耳濾袋丟棄
  7. 咖啡沖泡完成,請享用

開始逐步完成這一杯咖啡

為了能裝下約200cc的咖啡,家裡太小的咖啡杯不能使用

因此我特地選用我喜歡的玫瑰咖啡杯 ,準備沖調這一杯咖啡



將包裝撕下




將掛耳濾袋,展開架在咖啡杯上



準備了約90度的熱水加入


讓內部咖啡粉吸飽水份40秒 ,再加入熱水

 

沖泡完畢,忍不住先喝了ㄧ口才拍照



我完全沒有加糖或牛奶, 直接喝它的原味 ,發現這杯咖啡的確不會有我不喜歡的苦味

反而帶有一點酸甜酸甜的甜味,我想應該就是它本身的酸甜苺果味,

而且咖啡香聞起來很甘醇濃郁,

喝在嘴裡的咖啡,不需要加任何的奶精或糖,就可以很順口的喝下 ,濃郁好喝,

咖啡它本身的酸甜味是淡淡的,清爽的感覺,

不會有那種強烈酸甜味帶來的不舒服感以及刺激感

它讓我覺得味蕾有很豐富的感覺,味道是有層次的出現

而且喝完還會覺得滿嘴的咖啡香,這種甘醇的咖啡香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刺激的口感

這杯讓我覺得不會苦的咖啡, 更加讓我喝起來覺得很溫潤舒服,

而且在這種涼爽的天氣中喝上這一杯熱呼呼好喝的咖啡,讓我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早上喝完這杯咖啡,讓我嘴中殘餘的咖啡香提振了我一天的精神,做事都感覺比較起勁了

非常推薦和我一樣不喜歡喝苦味咖啡的同好,可以來品嘗這一杯咖啡

也推薦本身喜歡苺果酸甜味的人,可以來仔細品嚐這一杯咖啡!













台長: chuseer
人氣(1,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試喝 |
此分類下一篇:珍果諾麗康酵素液試喝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鐵木真】 蒙古火鍋養生湯底試吃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