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4 22:15:08| 人氣10,0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媽媽的婦仇者聯盟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媽媽的婦仇者聯盟

 

文/小米嘛

 

新年快樂!

 

年都開始好幾天了,消失好幾天的小米嘛我到底到哪兒去了呢!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年底時分,適逢客戶和日本原廠都放假,公司佛心的給了我們一天有薪假。難得有假又不用加班的媽媽簡直樂翻天了!馬上開心地揪了猴子拔一起休假,準備來個老夫老妻的小約會。

 

但說是這麼說,老夫老妻還能做什麼?了不起看場電影已是極致。才在想要看什麼電影,猴子拔就傳來了<駭客任務>的時刻表。我疑惑道:『你不看蜘蛛人3嗎?』想著不久前剛上映的<蜘蛛人3-無家日>似乎評價不錯,怎麼這位仁兄居然會不想看?

 

沒想到猴子拔不留情地說了:「你又沒看過前兩集,去看第三集一定看不懂的阿!」

 

疑,不是,雖然說我沒看過蜘蛛人前兩集,但駭客任務我連演到第幾集都不知道啊!重點是蜘蛛人好歹穿了顯眼的紅色衣服我還認得出主角是誰,駭客任務每個人都穿得烏漆抹黑還戴墨鏡,我連誰是誰都分不清了好嗎!

 

討論到最後,因為聽說蜘蛛人影評比駭客任務高,還是決定來去看蜘蛛人。但果然如猴子拔所料,開場才1分鐘我就搞不清楚人物關係,更別提裡頭還出現了什麼奇異博士還有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八爪人沙子人跟全身會發電的鰻魚人了(這算爆雷嗎??!),看得我是頭昏眼花搞不清楚狀況。

 

於是看完後立刻問了同事A子,A子立刻好心地傳了傳說中的「一次看完蜘蛛人」影片連結。這下可好,光看完三部蜘蛛人的故事簡介我感覺又看了一部電影!🤣🤣

 

然後不看就算了,愈看牽扯的人物就愈多,忍不住只好看起復仇者聯盟來了~~~

 

我的天,想當初婚前孕前成為老娘前,青春少女只想看浪漫愛情片,曾幾何時青春不再,老娘我居然看起婦仇...誤,是復仇者聯盟來了!!

但畢竟不是熟悉的故事,愈看我是愈糊塗,忍不住邊看邊度咕。好不容易看到第三集時,又因為太擔心鋼鐵人死掉,大概問了八百次:『他不是在這集死掉的齁!』沒想到!第三集結束的也未免太突然!!說好的英雄救美壞蛋死翹翹呢????

 

不過話說回來,媽媽本身就是一個神奇的「婦仇者聯盟」阿!雖然三不五十會像浩克一樣暴走怒吼,但內心還是纖細敏感善解“孩”意;為了孩子,可以像鋼鐵人一樣飛天遁地,還可以像美國隊長有堅強的盾牌抵抗外力;像鷹眼一樣洞察“孩”心,還能像黑寡婦般動靜皆宜......這樣的媽媽是不是超強的婦仇者聯盟你說說!!

 

那到底為什麼還要看復仇者呢??(攤手)

 

#講完又默默看起第四集

#明明媽媽才是最強大的婦仇者聯盟阿

台長: 小米
人氣(10,070)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萬年牛仔褲
此分類上一篇:【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結婚不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