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1 22:10:46| 人氣6,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米嘛碎碎唸】所謂的擦身而過

【小米嘛碎碎唸】所謂的擦身而過

 

文/小米嘛

 

上星期的某一天,猴子拔突然傳來訊息,開心地說:「中了中了,終於中了!」原來是咱們家終於中了一個農遊券。

 

說來好笑,自從加碼券開始開獎以來,咱門家次次開獎次次共辜,什麼國旅、農遊、藝FUN、動滋,能想到的通通都沒中,而且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沒中,是我們家一家四口都沒中!喔不,正確來說某一期媽媽我中了紙本藝FUN券,但問題是:我們只能選數位啊!這次好不容易終於中了一個號碼,而且還沒分什麼複雜的紙本數位,怎能不讓人開心!!

 

沒想到左等右等,等了兩天左右卻始終沒收到訊息通知,媽媽我疑惑地問猴子拔:『是只要中獎都會通知嗎?』

 

猴子拔想了想後說了:「不然直接下載農遊券的APP登入看看就知道啦!」

 

誰知道APP下載完了,卻在第一頁就被卡住,只見首頁就明載了:「請輸入帳號密碼,如尚未申請帳號,請依簡訊通知完成帳號設定。」

 

阿問題是、我就沒收到簡訊啊!

 

猴子拔開玩笑道:「該不會是沒勾到吧?」媽媽我還信誓旦旦,拍胸脯保證:『不可能啦!我記得我除了XX券外其他全勾了!』

 

不死心下,決定再上一次五倍券和加碼券的登記平台確認,結果.............................對!就是沒勾到!!!

 

最好笑的是一家四口有三個人都勾到了,偏偏就是手滑沒勾到的那一個中獎!

 

這是什麼?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無緣啊!

 

你呢?中了哪些券快說來讓小米嘛我羨慕一下吧!又,剩下最後一週了,就讓我們繼續看看到底有沒有緣吧!!

 

#加碼券

#連抽三週三週都沒中這機率也太奇妙

#希望好運快快來

#你也跟我們一樣是邊緣人嗎

台長: 小米
人氣(6,2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米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職場甘苦談】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加班
此分類上一篇:【小米嘛碎碎唸】媽媽的玩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