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8 22:39:13| 人氣1,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電親子遊】斷腿動物園



【放電親子遊】斷腿動物園



文/小米嘛


在猴子拔說了好幾個禮拜後,我們終於又來動物園了。如果說台北市有哪裡是便宜又可以耗掉一家老小全家電力的地方,其中之一大概就是動物園了。


有鑑於每回去動物園回來媽媽本人我都去掉半條命,加上最近天氣愈來愈熱了,所以雖然猴子拔已經講了好幾個禮拜,媽媽我還是輕易不敢嘗試。好不容易今天天氣似乎還不錯,不冷不熱溫度剛剛好,終於鼓起勇氣出發了。當然啦,要去這種地方,絕對不能忘記我們的放電好友蓓蓓一家。


既然要去動物園,就想說不然來用上次剛買的飯糰DIY做個飯糰當午餐,「可是我連飯都沒煮耶,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出門阿?」我猶豫地問猴子拔。


「沒差吧,反正我們出門也是要準備一下下。」猴子拔一派輕鬆。


事實證明,猴子拔說的沒錯,雖然我不知道我們與惡的距離有多遠,但我絕對知道我們與門的距離大概有十萬八千里,眼看連生米都煮成熟飯、還被包成飯糰了,咱們都還沒踏出大門…………


好不容易終於到動物園,車外頭飄著細雨,幸好下車後雨也停了,涼涼的風吹起來還稍有寒意。


這次我們選擇坐貓纜上去,再延企鵝館、溫帶動物區一路走下來。運氣很好,剛好遇到馬來貘列車長的介紹車,於是媽媽們帶孩子上車,兩位爸爸推推車坐一般遊園車。


今天的遊客不算多,大部份的動物前都沒有擠一堆人,就連企鵝館和熊貓館都沒太多人。和平常路線稍有不同,今兒個我們有動物園常客--這位爸爸根本是把自己當動物園員工,三天兩頭帶小孩來--居然逛到了從來沒逛過的非洲動物區和熱帶雨林區,看到好多以前從來沒來過看過的動物,看到可愛的小水獺,還有從來沒看過的犀牛,連馬來貘本人都看到囉!


走走看看逛逛吃吃,兩點左右依比第一個不支倒地,眼看鴨鴨也累了要討抱抱,但有得玩怎麼可能捨得去睡覺!一路ㄍㄧㄥ到四點半出園,然後上車秒睡。


然後就是,一個睡飽飽精神好,一路唱歌講話根本是條活龍;另一個沒睡飽該該叫,回到家愛睏賴床像條蟲…………而媽媽本人已累翻,決定今晚早點打烊收工去也。


#放電親子遊
#動物園
#媽媽顯示為腳已廢

台長: 小米
人氣(1,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放電親子遊 |
此分類下一篇:【放電親子遊】好玩的科教館
此分類上一篇:【放電親子遊】牛伯伯賞螢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