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1 22:29:37| 人氣27,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晚餐,不是宵夜



這是我的晚餐,不是宵夜。


是的,我又加班了。不知道是帶財還是帶賽,自從一個多月前職務輪調後,每天都處於忙昏頭的狀態;今天照例又無法準時下班了。


六點,匆匆傳了個訊息給老公,請他去接小孩順便解決自己的晚餐,然後繼續低頭忙著處理手邊棘手的工作;回過神來時,已經七點了,辦公室燈早已關了大半,在一看,諾大的公司剩下五個人不到,可我手邊的事情還沒完成呢。


好不容易終於告一段落時,時間已經接近八點。


隨手把文件擺好,關了機,手機撈了就走,一邊擔心著時間太晚孩子準備要睡了,一邊也煩惱會不會一開門又看見大哭的小孩。


沒心思想晚餐要吃什麼,更何況外頭還下著大雨。即使穿了雨衣騎著車一路狂衝回家,到家時還是全身濕透。匆匆換了件衣服,就忙著處理小孩去了;所幸還有老公,早已接手處理了大半的事。


再坐下來時,已經是十點的現在。


沒什麼好吃的,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它成了我的晚餐,不是宵夜。


身為一個媽媽,再低潮、再有瓶頸,為了孩子的學費生活費,咬牙也得忍下,再也沒有什麼不開心就拍桌子不幹這回事了。


我是媽媽,一個普通、平凡的職場媽媽,一個為了生活需要賺錢工作的職場媽媽。這是我的晚餐,不是宵夜。


#幸好老公是神隊友
#無法換工作就只能咬牙接受

台長: 小米
人氣(27,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育兒甘苦談】深夜的聯絡簿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甘苦談】崩潰媽媽的崩潰日記

JoJoma
你是堅強的媽媽,加油!!!
2019-04-14 11:4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