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6 23:00:34| 人氣1,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兒甘苦談】吃剩的食物




【育兒甘苦談】吃剩的食物


文/小米嘛


朋友蓓蓓傳來一張照片,原來是兩歲半的晴晴把柳丁汁吸完後吐出的完美渣渣--這年紀的小孩,堪稱是完美人體榨汁機,永遠可以把食物的原汁原味吸允乾淨後,留下讓人嘆為觀止的食品木乃伊。

同群組的狐狸媽看了之後回應:「我兒子以前也這樣,渣渣因為捨不得丟,所以通通吃掉。」

看到這句話我嚇呆了!捨不得丟?!別說是食物木乃伊了,咱們家兩小從小剩下的母奶副食品,媽媽我還真的沒有吃過~~天啊,原來大家都會把孩子沒吃完的東西吃下去嗎?那我是有多浪費啊我!

還記得生鴨鴨前,有一次聽到朋友分享喝不完的母奶就交由爸爸喝掉;當時因為孩兒在肚,身心靈呈現一種準備當媽但實際上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當媽的母愛大爆發狀態,自以為孩子都生得出來了,喝自己的奶算得了什麼!


但孩子生了、奶真的擠出來後,才發現:要喝自己的奶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至少我不敢、我孩子的爹也不敢。


這時候有人冒出了一句謎之音:「你自己的奶你不敢喝,然後叫你小孩喝,這樣對嗎?」話也不能這樣說嘛~~媽媽我有障礙  ^^"


話又說回來了,母奶是一回事,小孩剩下的食物又是另外一回事。


鴨鴨小時候剛吃副食品時,一開始多少會剩下,秉持著不浪費原則,爹娘們也曾考慮過吃掉;但有自己打過食物泥的應該都知道,食物泥真的就是食物泥,不調味不添加,就是單單純純的食物打成泥,連口感都沒有!原諒我,雖然是老娘我自己做的副食品,我還是真的吃不下口。


久而久之,除非兩小剩下的食物還可以看到完整的「原型」,像是咬一半的薯條、或是吃三口的蛋餅,不然我還真的不會「處理」掉......還是說,原來大家當了媽之後潛力無極限呢?


這時候猴子拔神回:「別說是食物木乃伊了,兩個孩子舔過的東西你都不一定會吃了~~」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太弱了啊~~~~(嘆)



#但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吃孩子吃剩的東西呢
#有跟我一樣的弱雞媽媽嗎
#突為好吃的柳丁不是吃剩的柳丁

台長: 小米
人氣(1,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育兒甘苦談】讀心術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甘苦談】消失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