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08:06:5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膽放手~真心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找一些圖~~給自己一些靈感~~寫一些心情記事~~

漸漸發現開始我會自言自語~~

因為你早已走出我的生命~~不再見~~

但是她卻不信~~還是一直猜想~~

一直拿顯微鏡找蛛絲馬跡~~我無言以對~~

如果換是我~~我會對你更好~~更加信任你~~

畢竟緊迫逼人是很不理性的事~~

愛不是束縛~~愛是件美麗的事~~

愛是一種與生具有的天賦~~值得我們珍惜~~

愛不是佔有~~愛是件溫暖的事~~

愛是一種與生具有的本能~~值得我們把握~~

所以~~請大膽放手~~真心的去愛一個人

我知道~~你可以做得到~~





台長: chu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