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8 00:00:0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LXXX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R

  這是給你的第132篇。

  我本來以為可以將禮物寫滿一百篇。

  對不起,快要劃上句點了。



 
  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本鎖在我記憶深處的你,如此鮮明。

 
  我以為我收藏的很好,沒有人會發現。

  但我現在親愛的w,還是知道了你的存在。
 

  車禍後在加護病房的我,

   在昏迷、無意識喊的人:是你。


 
  w很受傷。
 
  他以為我們在一起這五年,

  我都沒有提及你。

  他以為:我已經忘了你。

 
  沒想到,我卻深深的戀著你,

     我不曾遺忘你,不曾遺忘‧‧‧‧‧。

 
  原來,他的五年,

  敵不過,我和你,曾擁有的一年。

  我跟你的過去,經過了十年,

  我卻念念不忘你,

       不曾遺忘你‧‧‧‧‧。
  

  
  最後,w,決定退出。

  他希望我能跟你,我最愛的】,在一起。

  沒想到,你希望我能夠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雖然你再次獨身,卻覺得w,對我更好。
 

  我沒想過我必須在你們當中選其中一個人。
  

  對不起,到最後‧‧‧。

       我 沒 有 選 擇 你 。


 
  我很掙扎,非常的掙扎。

  我好想,好想,好想,選擇你。

  但是w,陪我在生死邊緣行走,他救了我。


  曾經說愛你至死不渝的我,背信了。

  你往後的人生,我註定要永遠缺席。

  真的很謝謝你。

  曾經寶貴的疼惜我、愛過我。

     謝謝你。



 
 
 


熊天平/左手的情詩

作詞:易家揚
作曲:Veener
編曲:黃中岳

 寫一首詩 用我的左手 寫一千次 你的名字

 他鄉的路 老是讓我想起 我們說的 那些故事

 好想念你 說話的方式 好多回憶 好多祝福

 面向大海 丟一個瓶子 我寫的詩 飄向你的城市


 我怕 左手寫的情詩 會到此為止

 也怕 幸福這兩個字 會讓淚浸濕


 寫一首詩 我要寫你的左手

 害羞的躲在 我右手裏

 就像在問我 那後來的後來  

    我會不會 永遠愛你


 

台長: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R的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契合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LX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