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11:54:5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的回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我網路騙子的文章

寄給我所有通訊錄上的人

當然也有收到回應


*回應(一)

現在像妳這麼好心的人實在很少....

換個說法是太天真了吧!

(這是多數人給我的re...)


*回應(二)

幫助人有時候會有這種風險

讓別人太容易反而害了他成長

常聽人家說給一條魚不如教會他釣魚

事實上給魚不只不如還會害他依賴

先將自己過好然後教別人也過好

世界就會越來越好

(我阿姨給我的re...)

*回應(三)

椿妹.我知道你的難受.

但是你還是要保留的純真的善良.

只是要多一點點警戒心.

畢竟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不要因為一個人去對社會失望.OK?





台長: chun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