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4:29:3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含滷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說說 說我愛你
我我我我 說不清楚
慢慢慢慢 輕輕的說
對不起 我嘴含滷蛋
說愛你 我就含滷蛋

轉換 再說一次
認真 慢慢的說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注意 我的速度
咬字 含糊不清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一二三四五六七
開始增加愛你的成績
每一分鐘都愛你
言語擠一起
I-L-O-V-E-Y-O-U
有些咬字我都咬不清
要說什麼都可以
就差窩愛你
12345678
說說說說 說我愛你
我我我我 說不清楚
慢慢慢慢 輕輕的說
對不起 我嘴含滷蛋
說愛你 我就含滷蛋

說話有時我都講太快
嘴巴記得要放慢一點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ㄍㄎ
ㄏㄐㄑㄒ ㄓㄔㄕㄖㄗㄘ
ㄙ ㄧㄨㄩㄚㄛㄜㄝ ㄞㄟ
ㄠㄡㄢㄣㄤㄥㄦ




我的老婆說我講話講太快
所以每次都說我都含滷蛋
他都聽不懂我再說什麼鬼
整ㄍ就是火氣都要UP U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這張頭好像滷蛋噢!!!

台長: 邱先生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