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2:16:1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啦 ! 開心到一個爆炸
昨天也就是5/26星期二
期待著下課
不過老天也不怎麼給我面子
竟然給我下起雨
不過這對我來說都太輕鬆
為了看達欣贏球
我不怕風大雨大
我還是和我的哥們
尬車去台北新莊體育球場
看我支持的達欣啦
很可惜的因為開票後三分鐘好位子都賣光了
只剩下自由席可以入座
沒關西這對我來說也是小問題
只要可以看一場精采的比賽
我就天不怕地不怕啦
終於長途趕車後到了體育場
哇靠 ! 人不是普通的多
不過一進去感覺非常好
很多人跟我一起幫達欣加油
這場比賽讓我知道什麼是態度
也讓我感動到落淚了
我的小老虎終於變成大老虎啦
不負我的期望達欣久違的冠軍
終於拿到了 !
驚天地且泣鬼神阿
他們也沒讓我失望
我第一次趕到台北看球賽
也讓我看到了他們贏球
達欣 萬歲 !
希望以後一直總冠軍啦
Attitude !

台長: Chu Chu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