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9:43:00| 人氣3,8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chelle的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三人很早就約好了和mi 聚餐慶生,這天是週六真巧也是聽奧開幕的日子,在那附近還實施交通管制耶!餐廳的位置正好是在小巨蛋的對面巷子裡,會不會影響我們的約會呀!因為沒去過總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擋到不能進去那個區域~

  一切擔心總是多餘的,最後還是順利的在約定的時間內就到達,原來在這裡呀!八德路和敦化北的路巷子裡,台視的後面,我到時正在停車,mi 也正好到了,於是我們倆一起走進餐廳~

站在餐廳門口就覺得好悠雅的餐廳哦!

  因為有訂位店家幫我們預留了訂桌,那時還早客人大多還沒到,而我們很悠閒的在餐廳裡一邊等琇一邊這裡看看那裡拍拍的~

  喂!每個桌子都有訂位呢!原來餐廳的人氣這麼旺咧,沒訂位的臨時想來吃的恐怕沒位子哦~


  Michelle的廚房,主廚就是Michelle小姐,做的是道地的歐州家鄉菜~

  因為訂位時服務的小姐就有問我,有沒有特別的原因才會來這裡用餐,我告訴她是幫朋友慶日啦!我們剛才一進門,接待的小姐就問我是張小姐嗎?請問生日的是那位貴姓呀!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很貼心呢~


  拍了很久了~我和mi 就先點餐好了,一邊等琇來~自己一向都是騎車習慣了,不太會塔大眾運輸工具,所以實在不會說要怎麼到達這裡是最方便的~

琇終於出現了,在我們的餐點上桌之前~

  最先上來的是蔬果沙拉,用的是不是千島醬,而是自製的特殊法式香料沙拉醬,有一點酸是清淡爽口的味道,很不一樣~

湯是南瓜湯,很濃郁的南瓜香味,沒有其他多餘的味道~


  麵包外酥內軟,烤的剛剛好,好好吃哦!他們還有很特殊的吃法,沾青醬~是以前我沒有吃過的吃法~


  我點的是燉羊排,說是有點溫補作用,有白蘿蔔和紅蘿蔔和一些些天然的藥材吧!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其中有一塊我以為是小顆的芋頭,特地要給mi 要她嚐嚐,結果不是不知是橄藍還是什麼?湯的味道清淡,也沒什麼羊羶味,也不會像中藥那樣有藥材的味道,還算不錯的~喜歡清淡口味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琇點的烤豬肋排,好長的一支豬肋排哦!可是看起來不錯吃,豬肋有點肥瘦的層次,所以不會乾乾硬硬的,琇研究了好久才切下肉和我們分享,果然味道不錯哦!

琇還在想要怎樣吃這個豬排才好,而我們一致的建議「拿起來啃啦」!這樣才帥氣咩!


mi 點的是烤羊排,我也吃了一塊,味道較重一點,而且肉質就比較乾一些~

香料的味道也比較重~


最後上的就是飲料了,咖啡、紅茶、奶茶和一小塊長得像起司的甜點~



吃了甜點以為就是完美的句點了嗎?不!後面還有一個甜美浪漫的完美句點呢~

那是主廚Michelle和那位也許是合夥人吧~一起為mi 唱法文的生日快樂歌~祝她生日快樂!

哇!世界共通的生日快樂頌!用法文唱來真的是浪漫甜美哦!

Michelle的廚房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1號

        訂位電話:02-2579-8323

台長: 美雲
人氣(3,8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隨手亂拍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點滴隨手拍
此分類上一篇:外木山海邊咖啡廳

mi ya ko
手腳真快
我忙到根本沒辦法整理照片

拍得很好啊
哪有妳說的那樣

我有挖2口焗烤海鮮飯.真的不錯吃
但那會肥喔

那是斜管麵啦
發音要標準些
不然扣優點喔:p
2009-09-14 00:42:37
版主回應
妳太忙了,慢慢來又沒人催妳
我也是假日有空才把它整理出來
簡單的排一排就好了呀!
妳沒看到我的餐點上很清楚的拿像機的影子~
妳有沒有看到我們在門口的合照呀!
我覺得那張好好笑
一個瘦高、一個矮胖的合影~

義大利麵很不好煮,煮好久都煮不熟
它有很多種有蝴蝶結的、水管狀的、螺絲狀的
一般都是煮正常麵的形狀
不像我們的麵頂多就是粗細寬窄而已
我還是習慣煮我們的麵食~
2009-09-14 09:32:07
♡Sonia
沾青醬還不錯吃~
法文的生日快樂歌
好特別,好想聽聽看喔~
2009-09-14 07:26:07
版主回應
沾青醬Sonia吃過了哦!喜歡?
我不太習慣耶!
法文的生日歌感覺很溫柔浪漫~
2009-09-14 09:35: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