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20:03: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幸樺打了通電話過來
唉...
她又哭了...
我一直猶豫著 是否要問她
"我去找妳 好嗎??"
只因
現在 我的心裡 已找不到當初對幸樺ㄉ那種感覺了...

我也不希望我做出任何對不起小綿羊的事...
即使
小綿羊並非我的女友...

跟小綿羊說
"幸樺心情不好 我要去找她...."
"要好好給人家秀秀唷!!"
小綿羊降子回答我...
也不知她是不在乎 還是太信任我...
唉...

到了幸樺家
開門的是身穿襯衫式Hello Kitty睡衣 淚眼朦朧 頭髮為濕的幸樺
唉...
眼睛竟腫成那樣....
跟平常他給我的感覺 真的有蠻大的落差...

進了幸樺的房間
幸樺開始落淚...
唉...
一股男性的本能 唆使著我去抱抱她 安慰她
即使在抱她前 我仍然很猶豫...
因為
我不想對不起小綿羊...
但...
最後 我還是抱ㄌ幸樺~><~...

今天本想跟小綿羊自首

我竟說不出口...
我不願小綿羊多想
即使 她不太可能為此多想...
但 話已說出一半的我
仍被小綿羊一直逼問...

唉...
昨晚第一次感到幸樺竟是如此嬌小 無助...
跟平時常對我頤指氣使的她 完全不同...
看著窩在椅子上啜泣的她
我實在無法令自己不去抱抱她 安慰她
只想暫時讓她有個依靠...
但 話雖如此
我仍覺得十分對不起小綿羊~><~...

口矣~~~


台長: 孤旅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