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4 12:06:45| 人氣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砸數百萬辦考試 員工比大學聯考還緊張

資料救援在董事長曹憲章的要求下,科定的員工一年按規定得考兩次試,但曹憲章說的考試可不是辦家家酒,不僅用電腦讀卡計分、考卷還分A、B款,座位更安排成梅花型,成績與年終考績連動。

「你偷看隔壁的絕對零分,不準備的絕對完蛋。」一位員工形容:「大家認真的程度,是考前一個月,同事都在組讀書會念書。」另一人則說:「考前各個部門會卯起來,把所有的會議室借完,我覺得我考大學都沒這麼認真。」

薪資算得精確仔細,曹憲章卻不是個小氣頭家,員工表現得好,他發獎金也給得豪氣。「滿分5千元、90分3千元。去年11月那次考試,我就發了140萬元的獎金。」但曹憲章也說:「考不及格的,該記申誡的就記申誡。好比你是經理卻只考50分,年底獎金直接少2萬元。」

若超級業務員拒絕考試呢?曹憲章沒有一點退讓,「就像洋基隊的老闆,他要求每個人都要刮鬍鬚,服裝儀容也要很整齊。當然你說『我很優秀,所以我拒絕刮鬍子』,那我告訴你,你可以去紅襪。」

台長: christophe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硬碟救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