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5 21:42:17|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代 接龍 500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哩厚秀,你的秀超好看,我好幾次在淡水看你表演,以前,圓山也超讚,
你是第一位 淨街的人上次,故我用你的一張淨街照片,貼我部落格,我欣賞你,以前加你粉絲團,
我部落格有寫你的名字,
你請看吳文傑醫師的健康筆記 的217則衛教影片和部落格和 youtube 和 google plus ,我彙總的,良醫 他 笑容又是仁慈仁善陽光笑容的陽光醫師 Jay. 優點講不完,我部落格最近有寫10大篇,
溫情滿人間世代,大約 500行,約2600個字,兩小時寫完感言。網址在最後一行,你要請粉絲們接龍 世代嗎?
吳文傑醫師的部分我做到一半在我部落格上,現做吳文傑醫師的動態影片好幾則還沒完成,就是翻拍靜態照片,吳醫師可自作後傳給我,用我名義上傳,你也另外用你名義上傳,用我名義是增加影片上 谷歌的可能機會50%到90%,
你可不用我名義也可以,用我名義我發覺被谷歌網路貼上的機率最高,參照其他16位的例子,我部落格轉貼你資訊圖文在5分鐘後50%到100%的機率馬上會在谷歌+和奇摩 出現,39位以上+圖文影片+都如此上了網頁,例如 孫大威醫師 +吳文志+吳文傑+葉欣誠+彭啟明+簡慧貞+林金宏+朱淑娟&黃國書+楊元慶+凡娜+林藝+李如青+黃榮墩+潘瑞根+吳祚任+鄭錦桐+汪中和+李鴻源+謝英士+陳膺帆+低碳+柳中元+邱銘源 & ytr JR Lee Radio 和 ytr 吳若權等等,你可以查。透過我部落格和Yt,我都免費無償製作,不過我嚴選,要分數夠高的台灣人才入選++
我信箱pinklady%40ms76.url.com.tw
還有+我轉貼+鄭兆村+李智凱+海湧工作室的+陳人平和郭芙+淨灘, 海湧和寶島淨鄉團團長+林藝 小姐老師 和 re-thinking一起淨灘啦,魏智偉醫師+陳彥博 等等+早在我部落格中,我不喜歡基隆的海灘遊俠+淨灘發起人。 mypaper.pchome.com.tw%2Fchristine1511%2Fpost%2F1375376482&oq= 
,,,,,,
我覺得今年的世代 感言 500句子 世代 精闢精彩網址請看 : mypaper.pchome.com.tw/christine1511/post/1375376482
,,,
https://youtu.be/iPMnAmtEUeA
,,,
吳醫師可以將我匯總的 217部左上角按下 打勾就存入你帳號旁邊,我以後若被授權用我名義 代替某人上傳他的影片,我會加寫某人授權和他拍攝的,或希望他影片中有寫授權我代貼是最好,若某人希望我用我名義上傳他影片,今起是我開始接受某些特定人士們的意見。 看能不能你的影片有更多和更多機會被谷歌 連結在 谷歌 奇摩 網路上,被更多人看到。


,,,,
前一陣子 曹蘭在臉書貼 圖文,她覺得是啤酒的冠軍好友是毛豆,我說不對啊,我覺得應該是冰塊吧!
因為冰塊 才是啤酒的好朋友啊!
喝啤酒一定要放冰塊。喝啤酒不用放冰塊嗎?哥倆好 朋友嘛!
而且冰友啊! 朋友啊!
可樂 亦然,後來可樂 變成 啤酒的小三。
我跟 吳祚任 所長 和 吳文傑醫師 說 去看朋友或 跟一群朋友們聚餐 一定要帶冰塊 送他們,以 建立友情,因為  冰友啊!
曹蘭 吳所長 吳醫師 都在笑!!! 冰友啊!
,,,,,
不好意思! 那是 冰笑話,不是冷笑話,算 冰冷笑話,冰的笑話, 冰塊的笑話啊!
還有冰友啊  就是冰的朋友  當然是啤酒了喔,  冰塊妹 是 啤酒哥的 冰友!! 冰塊妹 太熱 So hot  Too hot 冰塊好辣 銷魂 融化了!
美女冰塊 So sexy So hot 太辣 融化了冰心 冰的心,不是天心。
不是 醫師好辣! 不是 冰友好辣! 是 冰友好啦!
也可以改成 後來可樂跟啤酒就變成 冰友了!
 還有我建議你拍一個影片 是你在裡面都講一些笑話和一些冷笑話,全部都講笑話。
你可以在網路上查尋,app也有,或講名言 金句,可惜我千言名言不見了,你講鸚鵡的笑話故事好了,安
你會寫押韻文嗎?
,左邊戴帽子,粉紅色衣服的就是我半蹲,以前上新聞了,和報紙,我的臉,有上過 公視 有話好說 的節目 好多秒耶,我以前有傳給婉鈴看電視節目影片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