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9 02:48:44| 人氣1,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妳的幾分之幾" & 到不了 : 淡水街頭藝人 - 高明德 ~ 的歌!!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妳的幾分之幾" : 淡水街頭藝人 - 高明德  MR. ANDY KAO  ~ 的歌!!  ^_^






"我是妳的幾分之幾" : 淡水街頭藝人 - 高明德 ~ 的歌!!  ^_^


高明德在2005年發專輯於101年11月9日在淡水演唱:

sing a song: "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台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新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桃園縣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基隆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南投縣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台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各類型商演晚會/婚宴/尾牙春酒等活動演唱 ■吉他彈唱教學 ■發片歌手2005年發行個人EP"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陶憩食代駐唱歌手 ■天秤座駐唱歌手 ■街角二號駐唱歌手 ■芭達桑駐唱歌手 歷史........新竹/桃園中壢/台北等地民歌餐廳民歌手
粉絲專頁: 785 人說讚


抒情音樂工作室-街頭藝人 高明德 Mr. Andy Kao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ndy7419

■台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新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桃園縣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基隆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南投縣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台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各類型商演晚會/婚宴/尾牙春酒等活動演唱

淡水街頭藝人 - 高明德 ~ a song: 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發佈時間:2012-10-04
帶著滄桑歌聲,擁有流浪造型的ANDY KAO(高明德),在2005年12月所有朋友的引頸期盼下終於發行了進軍市場的首張­個人EP專輯 ─《我是你的幾分之幾》。本張專輯是在描述一位深情又溫柔的男子在理智的驅使下苦苦追­問女主角心目中自己的定位,藉著雙方情感份量的比重,表達出急欲檢視愛情天平另一端的­決心,更試圖唱出現代劈腿族漠視對方的心境與情緒。


以上資訊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那一天的晚上,現場的觀眾跟他點歌,說想聽他自己的歌,­他就唱了這首歌,還說了這首歌跟他的故事,原來他以前是一位專輯歌手,但因為經紀公司­倒了,所以這首歌也就轉賣給別人,也沒有好好的行銷,所以.......,想當時他為­這首歌付出了多少的心力,心中充滿了多大的希望與期望,最後卻變成了不了了之,相信心­情一定是非常的低落受傷的,老實說以前從來沒聽過這首歌,不過,現場聽真的還不錯聽,­在此與各位朋友們一起來分享,也希望大家給他鼓勵支持喔!~加油~

高明德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

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原唱:高明德 (ANDY KAO)
作詞:Joan.Wu 
作曲:Jerry Liang 
編曲:Jack

也許是寂寞 佔有了太大的面積 愛變得像一座廢墟
妳我都太少 花時間整理 忽略了感情是必須 兩個人一起經營
妳是我的主題 我是妳的插曲
愛人與被愛若成對比 再堅持也許是需要勇氣

我們的愛情 眼看就快要透不過氣 我的在意 能借住妳的心幾分之幾
如果妳可以 把放棄說的如此輕易 我又何必 強求不屬於我的結局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qF1OhQDxQ



■吉他彈唱教學

■發片歌手2005年發行個人EP"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陶憩食代駐唱歌手
■天秤座駐唱歌手
■街角二號駐唱歌手
■芭達桑駐唱歌手
歷史........新竹/桃園中壢/台北等地民歌餐廳民歌手
■台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新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桃園縣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基隆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南投縣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台南市認證合格街頭藝人 ■各類型商演晚會/婚宴/尾牙春酒等活動演唱 ■吉他彈唱教學 ■發片歌手2005年發行個人EP"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陶憩食代駐唱歌手 ■天秤座駐唱歌手 ■街角二號駐唱歌手 ■芭達桑駐唱歌手 歷史........新竹/桃園中壢/台北等地民歌餐廳民歌手
粉絲專頁: 785 人說讚



================================











台長: CHRISTINA CH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