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4:49:1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多次點名后的首次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被C點了..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靜跟大雄脫光光在一起,邊上放著保險套,你怎麽辦?
哆啦A夢:這東西我好像沒有啊,難道是什麽新産品?

Q2.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僵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裏發現了記錄點,你會?
呃``這題不是很明白,什麽是記錄點啊?

Q3. 你在公厠裏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由它爆吧,犧牲自己了,反正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

Q4.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嗯,把它改為會議模式(無聲,不震動)

Q5.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我有大無畏精神,就會選大便味的咖哩啦

Q6.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裏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心想:難道蜘蛛俠是我媽的情人?挺好的

Q7.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拿碗飯出來看著電視吃

Q8.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把出這些題的人的名字寫上

Q9.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裏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裏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先問清楚有什么報酬..

Q10.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麽辦?
把長褲剪成底褲穿

Q11.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麽也沒有,你會?
我一定還在發夢,只是這夢太真實了

Q12. 香蕉長了毛,怎麽辦?
長了毛還是香蕉,無所謂啦..照樣拿來喂猴子

Q13.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麽?
如果會的話,我們只吃飯應該也會啦出飯來,挺好的,現在物價上漲,省不少啊.

Q14.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麽?
不會就不會把這傳給我

Q15.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繼續聽下去,總比天天上英語好吧

Q16.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卷,怎麽辦?
我文化水平低,不懂這是啥意思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哪里都可以啦,反正它都是我的啦

Q18.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看到誰就幹掉誰

Q20. 爲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不喜歡他了

Q21. OPEN將的頭那麽大,爲什麽不會摔倒?
我頭大都不摔倒啦

Q22.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麽?
不拔,去國家博物館站站,展覽展覽

Q23. 點七個人,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呃!我不介意長啦....
算啦,誰看到就誰答啦...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台長: Chris..Da大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搞搞搞搞 |
此分類下一篇:很黄不暴力~°●劲押韵¨』+强大!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之苦(轉自大胖空間)

小錢
大大。。你忍心把我的名字寫在Death Note上嗎。。。
2008-02-15 13:0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