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9:19:2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做到不想起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睡覺的時候 會做夢嘛~有時候 會突然醒來一下下 例如被惡夢嚇醒或是被什麼聲音吵起來 當下你是可以決定是要繼續睡還是起來的 如果繼續睡的話 剛才所做的夢 會從剛剛斷掉的地方繼續下去

有嗎有嗎??? 還是說~這是我的特異功能?

今天早上 我就夢到 我在我們班教室裡 班上的桌子是排成小組型的
大家都圍在其中一組 我就過去看 原來是有新的轉學生進來 而且
不是別人 是我們家小奶喔!

小奶看到我下一跳 說 原來你是這班的啊 我知道是他轉來後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馬上就過去跟他講話~

上半段到這裡 我的鬧鐘就響了(4:30)~原本是要起來唸書的
因為夢到這個 我就毅然孓然的放棄了我的英文單字
給他繼續睡下去啦~

之後的情結呢??不知道為什麼 連ㄅㄟˊ等人也來了
(但好像不是我們班的學生) 他們還一起吃飯 就像國中的時候一樣
超級給她快樂的啦!

這個夢一直持續到我媽叫我起床(6:15) 被叫起後我還很不情願ㄟ
總之 這是個超級幸福的夢啦~~!!!

害我真的好想叫小奶轉過來喔~可是不太可能啦~
公立學校不能互轉(好像吧) 而且 秀峰離他家那麼近說
講到這裡 我又開始怨恨歐陽x容 要不是她~ 班上一些人當初就可以直升了
就不用離那麼遠了阿~~!!!(氣)~~

台長: 加3無上大快刀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