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4:19: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精害人不淺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義回來後...常常腦袋一直在想...舅舅我該跟他見面ㄇ...他是最疼最挺我

ㄉㄧㄍ人...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讓他知道我ㄉ行蹤ㄋ...可是舅舅我很了解...他一

定會把我抓起來...可是這樣...我又得乖乖ㄉ當ㄍ乖小孩...真ㄉ很累...舅舅...

我真ㄉ很想見你...可是你一定不讓我走...這樣我不能對我ㄉ寶貝交代...真ㄉ很

想當面對你說"你不要在這樣糟蹋自己ㄌ...你都幾歲ㄌ...為什ㄇ還要這樣忤逆奶

奶ㄋ...他年紀大ㄌ..她受不了這樣ㄉ生氣...不要在這樣傷害大家ㄌ...好ㄇ...

不要一喝酒...就在那邊瘋...要喝酒就不要再那邊亂嘛...不然大家多累呀...你會

想一點好ㄇ"...真是頭痛...我還是喜歡沒喝酒ㄉ舅舅...他很好笑...很好ㄉㄧㄍ

人...只是脾氣也很硬...舅舅不要再喝酒ㄌ...記得千萬別打警察...拜託...

台長: withou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