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9:41: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我超過35,已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熬夜,兩三點上床通常累得很快睡著。.....早晨醒來時,你睜開眼睛,口乾舌燥,四周死寂,這世界不需要你。沒有人跟你搶廁所,你上廁所時沒有人在你跟前用吹風機....。沒有期望,所以賴床......

這是王文華的「我35歲,我單身」一文的開頭~~~~~~~

我超過35,已婚!但是上述文字也適合我。或許該感謝上帝對我的眷顧,讓我有很多自由--精神的與物理的自由 :)

今天去指壓(這兩個月最新開發的興趣,先去運動,然後隔天去指壓,簡直快樂似神仙),哦!話扯遠了~ 那裡打掃的阿姨一直努力地遊說我「去生一個小孩」,今天見到我還不忘問我「有沒努力啊!」呵呵~~剛指壓完,心情很好,但--這可是我的私事,無須和她分享,呼嚨一下就溜。其實,就是沒小孩才有這種美國時間,吃完早餐(嗯!11點了)就可以跑去指壓呀!

哈!哈!哈!

p.s. 我想「所以你也要發正念」這本書有效吧?今天挺「正念」的吧!
p.s. 王文華的「我35歲,我單身」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authors/tomwang/works/single.htm

台長: 秋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