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5:56: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的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壓力,像我剛退伍回來,就馬上面臨了失業的壓力。還沒退伍時,心裡總是會想:「啊,沒關係,反正還沒退嘛。」所以老神在在,一點也不擔心。可是呢,當我拿到退伍令時,我的心裡頭馬上就浮現起一個問題:「我要做什麼?」這是個很大的問題呀,因為工作真的不好找,很多履歷表投了都像石沈大海般有去無回,所以壓力一點一滴地累積著,壓在肩頭上,好沉重呀!雖然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還是沒找到工作,但是也從中學到了不少啦,像是我一開始就會自我設限,只找某些特定的工作,這樣機會就會少了很多呀,所以女朋友就告訴我:「不應該為自己設限,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呢?」所以我還是繼續投履歷表,但範圍變得廣多了,我想這樣機會就會變多了吧?而更重要的是,我給自己的機會也更多了!

台長: 冬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