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3:45:36|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讓我的期待變成耍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多期待你的出現 卻被你一次次的耍賴
那種感覺 好難過 好心碎 你不會懂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對過你 你卻...
我也不知道該表示什麼 ?!

多期待我要把別人送我的金莎跟你分享
多期待我要把我認真用金莎紙做出來的星星送給你
多期待我要把我的不開心都跟你說
因為我知道你會安慰我 因為我知道不管你說什麼都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因為我知道我有你 因為我知道有你一切都不算什麼

我現在好無助 好害怕 好難過 被家人壓 被公司人ㄉㄧㄤ
你卻不再 你卻安慰不了我 你卻耍賴的毀約

為什麼連見你一面都變成一種奢求
是誰說以後早上陪我上課 中午送早餐給我吃 下午陪我去上班
現在你哪一個做到 而我又要不爽你什麼嗎?!

只是想見你一面 真的那麼困難
是我自私也好 任性也好 不許你有任何理由或困難
我就是要見你 我就是很想你 你知道嗎

是不是不該對你在有期待
是不是你說的話都可以不做到
是不是我說的話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

陪朋友
不管多早你都爬得起來
陪朋友
不管多累你都不會睡著
陪朋走
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不做

我呢
卻一個人在那裏等著你

我呢
多害怕我走的那一刻 你會出現
我一直回頭看 一直還在期待著什麼

我呢
等到的卻是一場空

說我刁難你也好 任性也罷
我只是擔心你 不能每天聽到你的聲音 不能每天跟你聊及時
那你可以讓我每天見你一秒鐘也好嗎
我只是擔心你 我只想知道你好嗎 你懂嗎

我好痛 我好氣自己
可不可以對你體貼一點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你可不可以替我想一點

陪朋友你都不會零時有事 都不會睡過頭 都不會有任何困難
為什麼 連我要你見我一秒鐘都做不到

你說壓 你說壓 你說壓 楊竣博
為你 我改的還不夠多嗎
為什麼你就不能多想我疑點

你說得對不起都是騙人的嗎??
你說要我給你機會 都是隨便說說的嗎
你是看在我愛你很多 所以就這樣吃我死死嗎

只是見你一秒鐘 有那麼難嗎

我哭了 又在一次為你哭
說好不哭 你為什麼又要讓我哭
哭完你又安慰我 說一些話來讓我心軟

我知道我很愛你 我也知道不管你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
但你可不可以多替我想一夏

可以嗎

我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很擔心你

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想我們為了這些事而吵架而分手

台長: ♥ 巧克力 `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懂這些 ܤ |
此分類下一篇: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此分類上一篇:哭。

娃 : D
對不起啊



今天還很白目問你要不要金莎紙= &quot =




乖阿
不要在吵架了
2008-02-19 18:19:38
版主回應
說什麼對不起
我超愛你呀 ^^
都是他的錯 我不開心得意思壓 >ˋ<

摁摁
我會加油 因為我有你們 >ˇ<
2008-02-19 23: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