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3:17:59|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更年期到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早就到學校去等我家小P
後來看到阿展就跟他借手機打給小P
結果他已經在教室辣 ˋˊ

氣死我囉
走到教室狂罵他
他說對不起我就原諒她辣
他還拿金沙賄絡我
哈哈
沒有辣
我沒有真的生氣辣
笨死囉 我那麼愛你 你說對不對壓 ^^

早自習
老師就大罵新學生
看了真不爽
就跟他說 不要理老師 老師更年期
哈哈 我在教壞他的意思 ˊˋ

後來唱國歌的時候
我們那群都在聊天
老師就發火辣
大罵我們
因為我說升旗不要講話所以值日生三天
沒帶外套 是不是要全班跟你一起不要穿 後來我就說我忘記辣
老師就說你會不會也忘記穿褲子 只穿一條內褲 幹ˋ
我整個很不爽 阿草就說 可是怕教官會登記我沒穿褲子壓 =目
後來老師就說值日生在三天
老師走到一半我就說喔 隨便
老師就說再加三天 所以我要當九天 ...

哈哈
又沒差 我最愛當值日生押 > <
就這樣我 小P 小白 小黑 都要當值日生

第一二節老師的國文課
他先廢話個快一節 我在看報紙
等他上課本 我就認真鈔筆記辣

第三四節 數學課 我也在抄筆記
還有做金莎花 整個很入迷
學很久都學不來 所以到最後我就做出一個星星 整個很酷
哈哈哈 我超愛呀

中午去找學賊
因為要練 好可怕呀
整個很緊張
面對他一個學賊我都這樣了
真難想像真正升旗的時候 >ˋ<

下午第一節
我整個睡到下課 >ˇ<

第二ˋ三節
大家整個嗨翻天

聊一些未來的事 和小時候的事

我和阿草一直陷害娃娃
說他跟新同學有關係...
後來我又跟娃娃陷害阿草
真糟糕
我一次得罪兩個 =目

還有人在玩牌
最近班上很熱門


之後大家討論同學會的事
後來就去打掃
大家都直接落跑辣

台長: ♥ 巧克力 `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日記本 ܤ |
此分類下一篇:愛爆今天的課。
此分類上一篇:冰箱。

P
哈哈
今天整個超HAPPY的

大家不知道在白目什麼 =ˇ=!

妳喔你 ! 準備當一整個學期的值日生拔
哈哈
優良值日生欸=)

下午我睡的好開心 :D
早睡對不起喇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沒看到你 ==!!
我發四 !!!!

嘻:)
2008-02-19 01:02:42
版主回應
黑壓 ^^

超愛當值日生 哈哈哈

發四無效 >ˋ<
2008-02-19 23: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