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8:27:01|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寂寞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sh傳了一通簡訊給我,說他正在從觀霧往台北的高速公路上,經過了平鎮,想起了我。 

觀霧,我還清楚的記得大一那年的6月2日我也在觀霧,我剛與大學同學中的另一群同學開始熟絡,所以那一趟所謂的戶外教學更摻雜了玩耍的成分,我印象特別深刻,世界曾經因為他們而變得不一樣。 

背著重重的FM2相機和腳架,翻山越嶺,跟日出賽跑,還是沒有拍回什麼好作品,倒是生活照記錄下了那些走過的足跡.宗逸的耍寶,伊霖的徹夜長談,與科宏看見同一顆流星,昌仔不知道為了什麼在藉酒裝瘋,大姊不小心說錯一句話被糗到現在,那時候士為還沒有被二一,聖壹的腿還不需要做復健…,一大群人一起坐著躺著在大馬路上看星星,星星多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現在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這個世界已經不需要存在太多的道理。

Fish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認識多久我忘了正確的時間,只記得從他入伍到退伍,熱戀到失戀,到現在已經結婚,也已超過十個年頭了吧,最風光和最失意的日子,我應該都沒有缺席過.怎麼個特別法我說不上來,國立大學的學生,熱舞社的頭頭,還會寫詞寫曲外加寫作,曾經談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更重要的是,我們雖然見過面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但這一路上彼此總是互相扶持打氣加油,還有那一種即使不說話心也可以很貼近的感受很讓人窩心。 

我相信Fish在觀霧也有著另一番感動,因為我們都還有不放棄的熱情。朋友是一輩子的,我沒有忘記小六曾經這樣說過。

台長: choco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在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壹零壹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和夏天的交界

i
是啊!!"從學生變成社會人"...這句話的確很啟發,Everything is changing!!! 常常跟姿蓉聊到過去,的確是很......五味雜陳....
2009-12-30 15:5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