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23:34:0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和夏天的交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下著大雨,雨聲大得令人心浮氣燥。

最近文字量產的速度很慢,腦子裡似乎有很多很多莫名的東西在轉,卻怎麼也寫不出一句話,一句完整的話。不知道這跟太久沒有喝咖啡扯不扯得上關係,腦細胞因此少了刺激。還是因為發現自己寫不出來那些純粹的文字了。

“長大”這兩個字真的還離我們太遠嗎?我怎麼老覺得它就跟在身邊,卻又總是停留在那個伸出手指尖剛好觸及不到的地方。

陳老師說過,一個創作的人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誠實,我想我還不太習慣讓別人太容易的看穿我的世界。

路途總是遙遠的,尤其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真不懂自己是在堅持什麼,一個未知的存在值不值得這樣做,還是未知就是堅持的理由。究竟是該為了自己而活呢?還是為了別人而活?人的一生不就是這麼幾個年頭,不會再更多了,不是嗎?

在每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創作的時候,我發呆、冥想、無所事事、聽音樂、大聲唱歌、跟鏡子裡的自己說話。星座專家說,雙魚座的人很懶還很會幻想,也許吧?這樣不好嗎?在還不需要面對現實世界裡現實的那一面的時候,我還沒有想出它不好的原因。那就這樣吧!

曾經發生過的記憶,存放在哪裡?但願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同時聽到那悠然回聲。

 

台長: choc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在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不寂寞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世紀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