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6:54:03| 人氣1,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福橫濱迷系列】湘南投手篇(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松家卓弘賽前熱身)

由於某人的嚴重疏忽,這間倉庫已經很久沒有專門造福橫濱迷的東西出現了。在刊登遊記之前,忽然想到可以把一些這次拍的相片,放上來供大家欣賞,作為小小的彌補。特別說明,這個系列的文章,除了極少數照片可能會在之後的遊記被使用之外,一律不會同步到筆記簿那邊。此外,新聞台有一篇文章只能放十張圖片的發文限制,請想看很多照片的朋友見諒。我會切成比較多段來介紹,盡量讓大家滿意。

第一回要貼的是7月3日到巨人球場觀賞的二軍比賽,巨人對湘南。巨人球場的客隊牛棚,正好夾三壘看台中央,不論是坐在靠內野或靠外野的區域,都能看到牛棚裏的狀況。於是我便坐在三壘壘包後方看台的最角落,隨時拍攝球員們的動態。本次便是以牛棚練投的照片為主。

首先是當天的先發投手松家卓弘。在全日本職棒的球員中,讓我最有共鳴、最希望能夠成功的選手,就是松家了。相信大家應該猜得出原因吧!他是東大,我是台大。不過,真正的原因當然不只是學校等級而已。在寫棒球文章的環境,我經常被周遭的人問到一個問題:你都唸到台大博士了,做什麼事前途應該都會比寫棒球文章還好,那你幹嘛在這個領域努力呢?

我想松家也一樣,如果以他東大畢業的學歷,要找到薪水和打職棒不相上下的工作,應該不難。但是他卻毅然選擇進入比其他工作更沒有保障的職棒圈,我想,他的周遭也曾有些反對的聲音吧。因此我總會特別幫他加油,事實上也是一種為自己加油。
(松家卓弘正式練投)

當天的比賽雖然是以0比0和局收場,不過雙方還是有許多激烈的攻防。湘南這邊,松家投滿4局就被代打換下場,之後由牛棚輪番上陣【註】。想當然,之前的練投都被我一一拍下了。但是,其中可以發現好幾個明明就是先發的,卻被拿來中繼。湘南的投手定位,有點令人擔心呢!
(第一位開始練投的是秦裕二)
(幾乎要被遺忘的染田賢作)
(吉川輝昭,這張我很想跳過)
(認得出這位阿伯是誰嗎?正解:川村丈夫)
(一直養不出來的岡本直也)
(山口俊小朋友,練投前還脫了一下褲子,這樣不好吧!)
(從美國回來的阿伯二號,入來祐作)
(曾被叫作小魔神的橫山道哉)

洋投Hughes也有在牛棚練投,之後並且上場收尾。不過因為個人嗜好的緣故,並沒有拍攝他投球的照片。至於我對於投手群的觀察,留待下次刊登場上投球照片時再說囉!

【註】當天的投手安排:松家(4局)- 川村(1局)- 秦(1局)- 山口(2局)- 橫山(2局)- Hughes(1局)

台長: chngyh
人氣(1,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橫濱海灣星及湘南海王 |
此分類下一篇:【造福橫濱迷系列】湘南打者篇
此分類上一篇:季末最閃亮的海灣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