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6:52:5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說〔小希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各位看倌們,

先跟大家說一聲,我很好,我沒事,不用擔心。

「小希的故事」是歸類在寫作創作裡的唷。是不是我自己的故事其實不是那麼重要的。故事裡可能會有點心酸有點灰暗,文章放不放上來其實我掙扎很久。後來想想反正來這裡的都是自己人啦,大家看看就好。

為什麼寫這麼灰暗的故事呢?
這世界不是只有光明面啊,還是有黑暗處。堅強的人不可能永遠堅強,一定也有脆弱的時候。當你面臨到挫折時會是用什麼方法面對。如果這挫折是個很大很大,轟到你全身無一完處時,你又該如何面對?當你被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說他恨你時,你該如何自處?是一蹶不振,怨天尤人還是由愛生恨呢?

沒遇到類似困境的人其實是很難從中體會的。所以我用很簡短的故事讓大家體會一下。這世界上不幸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幸與不幸的結果往往都決策於你的一念之間。縱使幸福的機率只有千萬分之一,也不能放棄啊。

如果你是小希,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我是小希,我會在擦乾淚水後,想盡辦法努力讓我愛的人不要放棄我,讓我愛的人能重新愛我。悲傷是有底限的,可是對家人的愛跟包容是無底限的。就是這股力量一直支持著我走到現在。

希望看故事的你們永遠不會有遇到這情形的時候。

畢竟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語重心長的台長



PS:最近這些照片都是朋友拍的,地點是澳洲的北領地跟西澳。

台長: 克洛伊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