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1:23:37| 人氣51,045| 回應12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5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心男講的話可以信 豬都可以飛了~ 對抗狠心男的行動手冊

最近有個新來的姐妹問,意外發現她老公有外遇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吵吵鬧鬧,她老公開始說跟她是個性不合,忍了十多年了,所以想要離婚,甚至逼迫老婆離開,後來還自己偷偷搬家出去,但這一切男人都說跟外女一點都無關,早就跟外女分手等語,我想很多大老婆聽到這裡就可以說,這種精蟲上腦的男人講的話可以信,豬都可以飛了~~~~~

在看過許多外遇老公型態當中,有一種是狠心男,這種男人特色就是可以簡單分析如下”

第一個 外遇後就開始百般挑剔跟嫌棄毫不知情的老婆

當他外遇之後,會開始對毫不知情的老婆百般挑剔,開始把婚姻多年下來的平淡跟穩定生活,說成是他多年的隱忍跟不快樂,挑剔生活中所有的小細節,容易發怒,把所有的錯歸咎在老婆身上,等到大老婆萬般委屈的忍受,這生活中無來由的責難一段時日之後,大老婆會偶然發現(或者本來都不查的人 隨便查一下),原來是男人是外遇了.而這段時日莫名奇妙開始的爭吵,其實都是男人為了可以大方出門找的藉口跟理由.

第二 馬上號稱跟女友分手或者早就分手 ,讓老婆沒有辦法追究外遇責任

這時候外遇這件事情被發現,當然家庭風暴馬上會形成,當然狠心男怎麼可以被指責跟歸咎勒?當成都是只有他說別人,那裡讓老婆有機會說這段時日婚姻的不幸福,根本都是他掩飾外遇的戲碼,狠心男會很快主張早已經分手,老婆發現的都是過去的事情,或者馬上就去分手(依據經驗法則他當然是百分之百的沒有).

但如果分手狠心男還是沒有恢復以前的樣子,照舊每天行蹤神秘,手機老是鎖機,偷偷講電話等等,當老婆當然還是會有所懷疑跟猜忌,忍不住又會開始吵架,然後狠心男又可以開始把所有的錯賴給老婆,說外面的都分手了,你還在吵什麼呢?我跟你一點都不適合,我們離婚吧~


第三 吵離婚不是說說,是會逼著老婆簽字並馬上就要離婚,又快又狠又準

我看過好幾位狠心男他們想要離婚的手段,只能用快狠準三個字形容,

1 快:通常外遇被發現後沒有幾個月就提出離婚,時間一定是非常的快,老婆連悲傷難過時間都沒有.

2 狠:他們會去父母孩子跟所有親朋好友面前,說跟老婆一點都不幸福,而且老婆自己不改,還發瘋的屋賴他說外面有女人等等謊言.讓老婆身邊的人都認為,是你這個當老婆的不好,你老公才會想要離婚,任何有關外遇這件事情的話題,都可以被掩蓋下來.狠心男可以脫身不被追究.有的更極端的還會用精神上的暴力,讓老婆心生恐懼,與對未來的無助跟慌恐,逼迫老婆在一個極度無助痛苦之下簽字.

3 準:狠心男離開家庭很準確,一點都不想要等老婆在那裡慢慢簽字,早早不是他搬走就是老婆被他趕走,很快的就沒有同居住在一起.甚至還帶走孩子們,然後回頭提起訴訟告說老婆沒有履行同居義務,訴請離婚等等~

第四 離婚成功機率非常高

目前為止會主動離家,或者積極逼了老婆離婚的狠心男,不管他們過去有多好,他們就是變了,而且變的很積極很厲害,是屬於整個本質改變那種,所以兩三年內通常都會離婚成功,因為他們會積極利用各種方法甚至上法院使用訴訟程序,來達到他離婚的目的.

所以寫到這裡,如果姐妹們發現自己老公就是狠心男的話,就要有以下準備,不然沒有幾個月受害的人就會是你,以下就是給妳們保護自己的方法


第一個 收好所有通姦的證據

很有趣的是狠心男的老婆們,通常都是非常賢慧跟相信老公不會亂來的賢慧妻,所以不問不查是特色,最後也拿不出來老公外遇的任何證據,其實收集證據不是為了要提出通姦訴訟,而是要保護自己,不然到時候被逼離婚,被公婆父母甚至孩子抹黑,大家都覺得是你這女人胡鬧,根本沒有外女,所以手上要養成放錄音筆的習慣,然後看到證據就要收起來,將來你會很感謝我今天跟你說的.至少你還有一些可以談判的籌碼,狠心男心狠手辣對老婆不會下手太輕,因此不管你再怎樣不願意也要收好所有的證據.

第二 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現實,學著獨立生活,不要編織不切實際的美夢

很多溫柔的大老婆,他們堅持要等著老公回家不願意離婚,但是不管會不會離婚,不要幻想老公會神奇的因為分手就會改好跟回頭,所以還在癡癡等候著,但是親愛的姐妹們,現在你們要面對跟處理的是,一個積極又有心機的”變形”狠心男,他不在是以前的老公了,他會積極的離開你,會逼你離婚,他就是打算要讓原本的家庭破裂,他不要這個家庭了,所以你對抗的是一個極度想要離婚的男人,所以要快點讓自己經濟獨立,讓自己找到住處,你學再多溫柔挽回老公的方法,也還是會很心男嫌到一個不行,他會讓你沒信心,他會讓你覺得都是你的錯,因為你只要想留在婚姻中,他就會讓你痛苦的想要求去,這就是他的目的.

第三 安頓好孩子的生活 住處跟學校

除非狠心男不想要孩子,不然積極爭奪小孩也是他們的狠心行動之ㄧ.有的直接帶回去公婆那裡,讓婆婆照顧,當然婆婆的監護下,大老婆也很難順利的接近或者探視孩子,孩子大一點的狠心男就會給他們搬家轉學,讓媽媽找不到小朋友.所以孩子的監護問題,必須實際的策劃,在很心男下手之前可以自己先帶好在身邊,所有證件跟護照等等,都要收好,另外也要跟孩子積極溝通跟了解現在父母的處境,讓他們能夠理解並支持母親,


第四: 一些法律上注意技巧

最主要是狠心男不是離家,就是踢老婆離家,所以有些狀況要注意

1 老公離家當晚就去警察局備案,所謂的備案就是留下一個正式的官方紀錄,還不是提告,一位有經驗的安妮姐妹曾經寫過,去警局備案記載說老公沒有說一聲就離家,拋下我跟孩子,免得將來被老公控告你才是說逼迫老公離家的元兇

2 如果是自己被逼迫離家,也馬上去備案說被老公踢出門,因為害怕不敢回去,留下一個家暴的官方紀錄,保障自己,免得老公將來說是你自己離家出走,不願意履行同居義務 .

3 找不到老公的人,或者大老婆被踢出去門後老公也快速搬家的.你可以用存證信函寄到他的戶籍地址或者他現在的辦公處所,通知他你最新的住所,或者也可以要求他履行同居之義務,這些都是正確有效的通知.

第五 學會好好愛自己

其實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是這種型的,但是很不幸的如果你遇到了,我只有衷心幫你祈禱希望你身邊有許多貴人陪伴著你,希望妳快點堅強面對所有一切挫折,希望妳在這短暫時間內去學會好好愛自己,你會發現除了狠心男,這世界還有許多美好等你去追尋,以前都是為了家庭跟男人犧牲了許多時光,現在為了自己好好的去做點事情吧

TO 親愛的LING姐妹

他其實還沒有分手,而他所說的一切都是要你覺得錯的是你,他講的話沒有任何可信度,現在他只是推卸一切責任,我想你心裡應該也知道不是嗎?所以你也不用傻傻的等著他繼續傷害妳,雖然我寫的可能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但是有時候學著面對真實,你才能夠真正的走出自己的路. 要加油歐

姐妹們,依據你們的經驗,你所看過或者聽過的狠心男,後來結局有沒有不同的,或者有什麼建議想要給遇到這種事情的姐妹,非常歡迎你的經驗分享跟留言

台長小纖纖 2007 7月 22日

台長: 纖纖
人氣(51,045) | 回應(128)| 推薦 (8)| 收藏 (5)|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緊急手冊 |
此分類下一篇:別讓你的情緒被他牽著走 之緊急手冊
此分類上一篇:大老婆注意資訊

顯示全部128則回應

重生
TO: 迷拉
外遇男現在所說的話都當他放屁即可, 你絕對沒有錯,她只是要妳提出,一切都是你的錯,他沒有錯,我家外遇男也是這樣,我稍為臉色不對,就說要趕我回家,而他犯錯就要我原諒他,而原諒他以後,就自以為天下他都是對,還不是為家庭和睦,我不理他就可以,當他瘋狗在叫,不用理他,到外面散步,找些事做,自己告訴自己我才不上當.共勉.
2008-01-19 21:22:33
斷羽天使
to:迷拉
我家外遇男是被發現後直接就不回家
現在應該換了新工作人在大陸,跟著陸女雙宿雙飛
期間,我收到了很多不堪的簡訊
尤以今天的最誇張,
已經是開始破口大罵我是個無恥又不要臉的女人賴在他們家不肯走,等等之類的字眼
不管發簡訊的是陸女或外遇男
我只當是詐騙集團,因為來電的號碼我根本不認識
而且從沒指名道姓,像是訓練過的台詞一般
當然,當下心很痛,但痛完後我跟自己說我要更努力做我自己
妳說外遇男會不會極盡所能的冷漠,拒絕,批評,挑剔
那是一定的啦!不然他的良心怎麼過得去?
人在身邊,我們都還可以努力再努力
像我家的外遇男根本就不在身邊我要怎麼努力?
公公婆婆一直說,兩個人一定要有人先軟下來....(言下之意,我不夠努力...)
我真不懂,
人不在身邊我要怎麼努力?
努力讓他把我的自尊狠狠的踩下去嗎?
唉~離題了
總之呢!我們常會陷入外遇男所設的陷阱裡
以為自己真的是造成外遇的罪人
但我看了這麼多姐妹的故事後發現
不管你是多麼出色多才又多藝的賢妻良母
都還是有遇到外遇的可能
誰叫外遇已然成為了全民運動呢?
您說是吧!
我只怪自己沒有事先做好防犯措施,太過信任老公了
2008-01-19 23:43:45
痛痛
真悲哀!!我們家的就是這種狠心狼人...發現一個月來就是這樣軟硬兼施逼我離婚...但是,或許最近因為有人投書檢舉他,也可能因為他發現沒有我幫忙付貸款,他無法負擔...所以也不急著離婚...變成軟硬兼施要我拿錢一起分擔家計...但我知道,他和對方還在戀姦情熱...因為他不能保護她免受異樣眼光...她們是朝夕相處的同事...他今天算計著該如何和我離婚比較划算..說財產負債55分最公平.但他名下的負債目前大於財產.而基本上我的錢比較多..雖然之前全部由他管,這個月我才拿回我的存摺,而且只剩這個月的薪水.以前的都沒了..他還說線再還是夫妻,有必要這麼狠不給他錢嗎?我說這個月給了你7000元,你就花5000元辦新手機?...他說那跟這個沒關係!!唉!!是跟對方辦網內互打還說沒關係...有錢玩樂,上汽車旅館,沒錢付生活開銷...
看了大家的遭遇,我覺得應該要找些證據才能爭取到最大的保障
2008-09-13 17:25:03
失望
我也碰到狠心男,他的外女已經被他父母知道,而且他父母也對那個女的提出警告,我老公得知之後, 跟父母嗆聲還一直要我跟他離婚,每天回家洗澡的時候對我發脾氣,不在家睡覺,要逼我跟他離婚,我很想抓姦讓他跟外女一起受法律制裁,才能讓我甘心
2008-09-26 14:58:10
痛痛
雖然我也是這麼想,但我沒有小孩,不會有監護權的問題,而且我是覺得想要一些保障時再去抓才有意義...我至今是還沒有行動,不知道日後會不會後悔..但至少我現在聽了很多姊妹的話,先安頓好自己的身心,才可能有力量...
2008-09-26 22:22:05
ula
討閥第三者............
大老婆當自強,美麗美麗還要在美麗....
2008-09-27 11:37:54
痛痛
他要逼我離婚,然後自己搬出去了...有人想安排好抓姦行動,卻因為我的猶豫而作罷...各位姊妹,我該如何做?讓他繼續囂張否認說是我無理取鬧,或是直接留個證據?
2008-10-12 01:59:28
新生命
to:痛痛:
有證據當然是自保的最好方法,以免對方賴說你是胡思亂想。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的是,別以為男人會站你這邊啊,抓了之後他會認為外女更可憐,但至少你可以理直氣壯些。如果有證據可以讓你在法律上更站得住腳、比較戰優勢的話,就不要太過猶豫了。不過記得掌握證據後要在六個月內處理完畢,不然就過了追溯期了。
2008-10-13 00:43:19
同路人
我老公也是有外遇,但他對我說的甜蜜謊言我都唔知好好信他,但他不很離開家,我知道之後個半月,他話已離開個女人,可信嗎??????
2008-11-16 00:01:36
真的很難過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老婆
我公外遇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證據
這幾天 可能是跟那女的要斷了 女的心有不甘
一直打電來給我講有的沒的
內容大至是 跟我公交往二年了 為我公拿懷孕 生小孩 老公去南部出差都去住他那裡 或是住旅館 去年和今年我公分別有去大陸各三個月 女的也一同去 只要我公沒出差 女的就會找時間上來旅館等我公去陪他 或是我公會找機會偷偷下去南部找他 後來這些我公都認了 這些話我都有錄音下來

這樣沒有捉姦在床 可告的了通姦嗎?
可是我想原諒我老公 只想告那女的
這樣是要告他防礙家庭嗎?
要如何做比較好呢?
有誰可以幫幫我 真的很氣
每天都哭 ....
2008-11-17 01:16:25
失誤
朋友形容說”樹無皮 必死無疑,人無恥 天下無敵”
我老公就是天下無敵的狠心男 不負責任 反說老婆千錯萬錯 其實我們都沒錯 看起來狠心男的做法大致都差不多 根本變心了嘛 我們唯有遵從台長的建議 去改變自己 愛自己 保護自己才正確 奉勸姐妹們千萬別心軟 千萬別存疑 更別被無恥的狠心男擊倒喔!
加油~ 一枝草一點露 放手 看破
離開他 才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2009-03-31 21:59:15
witty
這篇文章雖很很早,但很受用,我看了超多遍的,才能在第一時間判斷出我的狼人是此類型的,我也沒多特別,也不是最苦(至少受苦時間比較短),一開始先從保護自己做起(保護自己不是報復用),台長的文章實在功德無量
2009-06-25 09:34:28
TAIT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老公也算是狠心男吧。但我确实觉得我在过去四年的婚姻当中,有不够温柔体贴的地方。我这个情况怎么办呢?
2009-09-11 14:57:46
alice
請問一下 ,如果先生都不說回不回家,有時回,有時不回,有時半夜三點回,有時半夜三點出門,他又態度很惡劣說我沒資格管他,連問都不能問,但已經造成我的困擾和不安,這要怎麼制呢?
2009-09-24 15:58:51
版主回應
這就是需要好好溝通,當年我是請老公如果過了午夜還沒有回家,請打電話通知家裡,當然他會鬼扯一些理由,但是不管理由是真假,至少我可以安心去睡覺,不用擔心他的安危. 但是台長不會打電話去追殺問他人在那裡,因為對方會關機,然後自己又會很火大的事情,就不用做了.

老公三斤半夜回到家來,大家就去睡了,因為半夜吵架很傷身體,所以就當成他加班,有事情白天再說.如果對方不想說,那就當他死了,給他放生~ 他真的想回家自然就會改變自己.


半夜出門,不是好習慣,特別是隔天要上班的,請他節制點,不然丟了工作就等著三個人都吃西北風.


台長纖纖
2009-09-26 09:28:40
cool to alice
看你要不要等他~如果要..就當他這陣子失心瘋...不要再問他ㄌ..會回頭就會..
2009-09-25 09:32:01
alice
台長你好

他就是不溝通 態度惡劣 說我沒資格問他 半夜看他高興不高興回來
2009-09-28 22:14:55
lili
我記得去年老公失心瘋時,常常天亮才回家,有時回家還有外女身上的香水味...我常常等門到天亮.我好聲好氣的跟老公說,你隔天還要上班,早點回家.他就會"嗯"一聲,算是回應..但如果我用質疑或想和他吵架的方式問他,他會說:那是我的自由,干你屁事?

就在擔心恐懼生氣的夜晚,常常我打電話給老公,不是不接,就是關機...搞的自己更生氣更傷心...後來,我就不管..我知道他就是和外女出去..我也先顧好自己的情緒,不跟著他們轉..我先跳脫出傷心的情緒,才有可能過好自己的日子..

我只能說,這段路很艱辛.但如果你認為老公,還是值得你去挽回..先不要管他.堅持過你要的生活.不要受外女的搧動或老公的態度.而忘了快樂是主宰在自己手中..凝視著未來你想要的幸福遠景,而非專注在眼前痛苦..

相信台長和很多大老婆如我,現在也因為觀念轉變.而珍惜著自己擁有的幸福...只要老公不是狠心男,還會回家,一段時間之後,他就會慢慢自己改變..我們要做的事,就是將眼光拉回自己身上,好好愛自己,愛孩子,顧好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快樂..加油喔!!
2009-09-28 23:18:11
sandy
最近得知了這個網站
很不幸的
赫然發現我家那個人正是這型的...
本來是一個對家庭很盡責 很照顧我的人
(但他本來就不喜歡小孩)
從今年1月跟對方通聯上了
(還是同班兩年 從未交往的小學同學)
就開始他"不悔"之路...
我是一個對感情有潔癖的人
剛開始知道了
非常震驚 我周圍的朋友也超震驚
他還一直跟我說請我再給他一個機會 還下跪
(昨晚竟然跟我說之前下跪也不是他自願的..)
結果
過年時我放他一天假
沒想到他竟然帶著那女的去消遙還親吻
最扯的是晚上還找不知情的我做愛
說什麼很感激我可以讓他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放鬆
現在他就是怎樣也不鬆口承認跟那的女的在一起
滿口謊言 看孩子不順眼就破口大罵
昨晚還一直威脅利誘我說
我不離婚 他對我的恨就越來越深
若是我跟他離婚
或許他就會把對我的恨試著減低一點
(真是好笑...到底是誰要恨誰ㄚ)
最可惡是還跟我說現在對那孩子"非理性"的時間還不算太多
不知道後來會怎樣....
總之我現在已經看清這人了
也知道以前的他已經變了 變成我完全不認識的一個人
還說我若是要把他留住
也只是留下一個軀殼而已
我等到的就是一個牌位
所以
我竟然拿到最大獎...狠心男...
現在我已經認清要自己一個人堅強帶著孩子過生活
也想過等我公婆去找那女的算帳後
再把那狠心男丟回去給他爸媽養
我和孩子重新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請大家支持和祝福我吧~
2010-03-02 16:05:58
maggie
To:sandy

劇情台詞都差不多
現在妳會覺得很苦很累...
加油!加油!
冷靜!冷靜!
不論劇情怎麼樣演怎麼樣的變化
走過就海闊天空了!
祝福妳!
2010-03-03 18:02:42
witty
現在又回頭看這篇文章,現在證明當初的判斷是正確的,跟著上面的步驟做,今日才得以重生,才沒被狠心男,死女鬼逼死
2010-03-10 17:08:33
(悄悄話)
2010-07-04 21:31:43
Judy Chang
嗯~我已被逼離婚 對方跟他女朋友很快樂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 斷臂求生存 把女兒帶好 好好過生活
2011-03-11 01:20:31
witty
又過了一年半,官司仍未結束,但新生活過的很好,又來留下拜訪足跡
2011-09-27 15:16:27
Selly
我也是遇到狠心男...故事版本跟姊妹們很像,對方精神虐待的程度很深!打官司中(已經打一年多了)一起加油吧!!
2011-11-14 23:55:06
michelle
我很無助~~請大家救我~~該怎ㄇ過下去~~話說情人節想給先生一個驚喜~下班就沙去新竹找他~~~他只不悅ㄉ說我怎ㄇ突然來不說~~~吃完飯回他宿舍~~想盡老婆ㄉ責任幫他收收衣服~在衣櫃就發現有女生ㄉ衣服~~我傻ㄌ~~~問他怎ㄇ有女生衣服~他回我是工地外撿ㄉ~要拿 來擦車用~~我想這種鬼話~~鬼都不信~~當夏我受不了這打極~我想基督徒不可能做背叛老婆ㄉ事ㄚ~~不是都一夫一妻制嗎~~我就趁他洗澡~跑掉官機躲起來~~但他住ㄉ頭份荒良到計程車都沒~我開ㄌ機~~但沒多九我開機找電話~發現他給我很恐怖ㄉ簡訊~~威脅我要帶走孩子~~還說我居然敢跑不接電話~~居然敢不相信他ㄉ清白~~就寫ㄉ很狠~~天ㄚ~居然惡人比誰都還兇狠~~(亙曉鄧休氣)台語~~我之後怕他帶走孩子~也不想妻離子散ㄉ~~我就回~我不想離開~也請他不要放棄家~~~但似乎他比我還氣份~~~~~~~~~我該怎辦~~怎ㄇ面對以後ㄉ生活~~~好無助~~
2012-02-15 14:53:33
台南傷心人
TO MICHELLE:
不要說破..先想清楚你要什麼...寧可選擇相信他..再去想想是不是夫妻的經營有了問題..著手去改善.記得要先讓自己變更好.
2012-02-15 17:11:18
笨笨
我很無助
在十六年前,我與老公有結婚宴客但是沒有登記
我與他白手起家,努力開創我們的事業
我每天努力的工作,我與老公的感情也很好
每天下班們都一起聊天,一起牽著手入眠
在三個月前的某一天,老公送我出門後,悄悄的搬走了,當我下班回家,看到他留給我的一個紙條說 謝謝這麼多年的照顧,我們分手吧 !!他甚至在半年前還遷了入口, 他切斷了一切我與他聯絡的方法,手機不通,還找朋友在外放話,說我精神有問題,我會拿刀砍他,說我會暴力對他,
現在他的外遇對象出來放話,說已經跟我老公住在一起了,無情的他跟我演到最後的一刻,我一直哭,我很愛他,我還是希望他回家,我該怎麼辦!!!
2012-03-08 19:37:53
版主回應
這是台長第一次很嚴肅認真的規勸姐妹...
放下吧.該清醒了...

這個男人心機如此深沉又狠心...
台長不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消息是在社會新聞報導裡.....

如果還相信愛情.不如花點時間重新尋找一個真正愛妳的人..
不要執著在錯誤的人身上..
pan
2012-03-09 08:53:18
失意
台長我現在很害怕.他做了一些動作.但我只能悄悄錄音.我很不想離.我知道外女在逼他.這兩天他又出牌.他開始狠心逼我.說不離婚怎去找下一段感情.都他的話.我想這時侯應是死女鬼在逼他.我只能想著小孩為了小孩振作.
2012-03-13 14:54:51
心痛
我也遇到狠心男了

我剛生完一對雙胞胎現在3個月了
但在1個半月前老公說他壓力很大
經過幾次溝通後他開始發洩對我的不滿
而我也跟他道歉表示我會改過也有行動表示了
但沒過幾天他就說不知道自己愛不愛我
說他自己也以為沒事了!但還是覺得很煩!
於是他出走4天透透氣!
回家後就說他確定不愛我了!
說現在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
他不要在為別人而活,他要為自己而活

但過沒幾天我發現有小三了!
但我並沒有跟他攤牌~過程中我們也沒有爭執
但就在他跟小三約會完後的隔天就開口說要離婚了
之前都是拐彎的說要我放他自由,兩個不相愛的人小孩也不會幸福

這件事情雙方家長都知道了!
大家也都罵他對我的不滿根本就不築已構成離婚的理由
他當下在大家的壓力下屈服說離婚說太快,並表明願意試試!
但隔2天又叫我不要等他了!(我跟他表示就算他有女人我也會等他)

現在他對我已變成討厭了,原先還是內揪!
因為他家人都佔我這邊,他覺得是我把他家人洗腦了!
現在在他眼裡我是一個心機很重並且有計畫的女人

目前他已經搬出ㄑ12天了!沒有人知道他住哪哩!
他也知道我知道他有女人了!而小三我也有跟他app過
但他當然不承認!

現在的我因為還放不下!還愛他!還愛這個家!
所以選擇等待!但這個等待不知需要多久!不知會不會不會有盡頭!

狠心男都是這樣快速的想要破壞這個家嗎?
一個半月前他還叫我要顧好身體,說老婆只有一個(因為惡露太久)
還跟我說看我那麼辛苦他好內揪

怎麼會說變就變!現在的只設法讓自己不要再受他影響
盡量將重心放在小孩子身上!
但是小三呢?老媽剛剛跟說說小三如果不想辦法逼退他
那這樣的情形就會拖很久!反正老公現在都已經在恨我了!乾脆趁現在想辦法抓到她們把小三逼退!
但又有其他人建議我就先過好自己,等小三耐不住,等他們吵架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
2012-03-19 18:17:48
版主回應
妳老公的狀況大概是小三給他施壓了...
至於他說的想法跟對你評斷一點都不重要...
現在的情況是他自己選擇造成的沒人逼他去外遇...
心虛的人當然要說錯的都是別人阿...
不然難道要承認自己就是個爛人嘛?
沒人逼他去外遇...

把身體養好.把重心先放在自己跟孩子身上...
別人會怎麼做.不是我們三言兩語就能操控的...
這場莫名其妙的爛帳...
不管未來會怎樣..
現在沒有比照顧好自己跟孩子養好精神之外更重要的事情了...
是好是壞妳都必須有健康的身體跟清楚的腦袋才能應對..
所以不管牠們要幹嘛...
妳跟孩子照顧好健健康康最重要...

pan
2012-03-22 06:07:54
失意
台長.我先生的狀況也是外女在逼他吧..不然最近動作超大的.
2012-03-22 15:23:57
版主回應
單就人性來說..
有哪個白痴不想要左擁右抱.三妻四妾.想盡齊人之福阿..
男人女人都一樣...
如果日子過的好好的.幹麻要沒事自找麻煩.整日喊離找碴的..
要吵架要找碴也是要耗費精神體力的說..
家裡老婆要是不吵小三要是不爭.哪個男人不當沒這回事兩邊討好..
會回家來鬧當然是因為外面的吵的兇要的緊...
搞不定只好回家來欺負佔著名額的老婆阿...
說真的...
管他們要怎樣炒怎樣鬧..
最好他們兩敗俱傷我們在翹腳看戲...
何必讓他們來控制我們的生活品質..
換個角度想..
想要名額.等老娘爽了不要了再給你們來撿阿...
我的人生憑什麼你們說了算!
我就是要過的自在愉快讓你們去追求偉大的愛情阿...
既然那麼偉大就要更艱難點才能證明是真愛阿...
嘿嘿...

pan
2012-03-23 05:11:21
..
既然那麼偉大就要更艱難點才能證明是真愛阿...
~~~奇怪怎麼有那麼多笨小三要去証明偉大的真愛
白痴啊,真愛?結了婚就知道了,幹嘛當小三,一輩子被看不起,到頭來,還是無法証明真愛,沒有人可以在失衡的愛情裡長久的
2012-03-24 11:47:09
lala
我也不知道我是遇到怎樣的人,現在還是不明白
因為同學的勇敢,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真的不夠勇敢
將傷害及痛苦藏在心中,以為別人不會發現,卻也讓自己陷入無底深淵
被發現是再我流產後的一個月
前幾天的爭吵
他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我們離婚吧
就這樣,我們一路吵到早上,彼此的沒闔眼
一大早,趕著去坐火車上課
在學校打了一整天的電話沒有人接
其實我知道我很倔強,想要的只是一個回答一個答案
然後在趕回家途中,他騎著車出門上班去,
現在我想想,我似乎忘了當初我為什麼會發現那些留言了
當我打開電腦,發現他約同事出去的字眼
一瞬間我真的五雷轟頂
然後開始想盡辦法的去找出各種的蛛絲馬跡
一件件的事情讓我不得不去面對
打了通電話給他,問他:今天去哪了?
得到的仍是謊言,當我跟他說我知道時,他慌了,他說:回家我在跟你說
一回家打開家門,他就下跪跟我道歉
我逼問他,出去過幾次,他說三次
我這才明白,原來這是外遇
雖然他說只是同事出去聊天沒什麼
但卻對我造成了許多的影響
我一直以為我是很灑脫的人
但卻再這一刻我灑脫不起來
我在上班時情緒失控崩潰,認識我的人都嚇到,因為我不是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上的人
但....我真的沒辦法
之後陸續的爭吵,還會傻的問對方還有沒有愛
當對方不見自己就緊張兮兮
搞的自己不快樂,漸漸的自己生病了
在陸續的相處理,我知道自己對他還有愛
媽媽對我說:你不小了,如果要離就快離
我知道他們對我的心疼
但走不出來就是想不開
直到某一天,自己發現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了,我才覺悟,我該試著鬆開手了
一點一滴的鬆開我的手,直到有一天我不在會哭,我可以坦然面對離婚的要求
以前還會歇斯底里的大哭,甚至拿刀子要自殺
現在想想,自己怎麼那麼笨
現在面對他提出離婚的要求已經沒當初的不能接受,雖然還是會難過,但自己覺得自己似乎漸漸的可以走了出來
他說:我管的太緊他沒空間沒朋友,他不快樂,他現再只想要一個人
或許就像大家說的,他只是在未自己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吧
其實在這段過程裡,我也呈歇斯底里的追蹤,
搞的自己沒有了快樂
後來才知道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快樂
或許這一條路很艱辛很苦
但我知道我自己可以
也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家人及朋友
我懂你們的心疼及不捨
我會讓自己更好
也謝謝同學無意的一句話,雖然他是在說自己
但卻也讓我醒了,
希望他也能走過,加油
2012-06-21 00:36:31
(悄悄話)
2014-02-05 17:08:11
麗霜
要對付狠心男.應該要做到不吵不鬧默默蒐集證據,竟然自己心理知道回不去了,回不到以前的時光,女人們要用腦子去對付狠心男,就算知道他又在跟小三講電話,那又如何,就不要讓我抓猴成功

就算眞ㄉ如他說的沒連絡,難保沒別個小三又介入嗎?

因為跟狠心男的感情已經回不去了,我每天都這樣告訴自己,從現在改變自己,就算他要翻舊帳,跟百般挑剔跟嫌棄,那也是過去的事情,現在我已經改觀了,我相信上天會憐憫我的.

為自己定下目標,不能被狠心男打敗,錯的不是我!!
2014-09-24 22:55:18
Miss Liu
我跟我老公認識10年結婚2年半...小孩2y3m,婚前他就常常劈腿又求合~最後一次他跟劈腿對象談到結婚也是反悔把他家裡鬧得雞飛狗跳後來找我...所以也是非常不容易才走到結婚生子~10月初發現他外遇,他狀況很像狠心男很像...
10/3被抓到後前一個禮拜都反反覆覆~
後來就老是跟我吵離婚~但在他的家人都裝憂鬱小生
但還好他家人都是挺我!也都不希望我們離婚~
公婆好說歹說~軟硬兼施~老公暫時不說離婚...
但我們已經貌合神離....
不管我們夫妻間出了甚麼問題~當老公搞外遇時他就已經不想挽回修補了...........
老公說他終於想清楚對我不斷劈腿的原因就是我們根本不合是...什麼鬼~10年了結婚生子才說想清楚我們不適合~沒未來!!
小孩才2歲...但貌合神離的婚姻我不想要了...
公婆他的家人不要我離婚,我的家人說要離就早早離一離...
老公不想挽回~想離婚但他沒錢....我有工作但離婚了免不了要回去投靠父母...總之迷網壓@"@
2014-10-29 16:55:08
ab1041010
我先生也算是狠心男的那種,但唯一不同的是,他每天都有回家,但我們都沒互動,互相不理會,婆婆是挺我不希望我們離婚,要我當他死了,顧好小孩子,我通姦證據都有保存著,但到明年1/4就6個月了,他前幾天打電話給我媽媽,說他不想耽誤我,他也不會回頭了,要我答應離婚,我不甘心離婚便宜了小三也有,放不下兒子們也有,我就是不想離婚,現在只能盡量讓自己過的好,不去理會他……
2015-11-26 12:27:22
nathalie_0707
我相信了狼人的話,離婚給老三(已婚女)一個交待一個出口,牽手去辦了離婚,現在狠人說,私子二歲,我兒子十四歲,它要去照它們了,
2016-10-16 16:06:38
chrissie🦋
內容与我現在的情況很相似。謝謝你。
2018-04-11 04:13:09
chrissie🦋
內容与我現在的情況很相似。謝謝你。
2018-04-11 04:13:46
chrissie🦋
內容与我現在的情況很相似。謝謝你。
2018-04-11 04:1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