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4:46:12| 人氣44,042| 回應13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者的愛與愁

從前我覺得自己的心管好,比去在意第三者的事情還重要,所以從來對於第三者的網站,沒有任何好奇或者想要去探訪,(再者很多第三者也不用姐妹們去找她們,她們自然就會上門讓你知道她的想法).但最近意外的,姐妹們發現有一群第三者在看大老婆俱樂部,她們來這裡取經看大老婆的想法,於是乎也提供給我這群人的網址,很認真的看完其中一位的文章之後,忍不住把心得跟大家分享.(以下的認知,是基於這位小姐的日記,並非全部第三者皆可適用,畢竟世界上有太多種第三者)

她是一位慣性的第三者,自稱是一個不囂張的第三者,所謂的不囂張就是不會打電話去給人家老婆,不會去鬧,會配合男人的需求,忍住自己孤單寂寞型的第三者. 從她開台之後的愛情有三段,每次都是別人的第三者,第一段因為懷孕,對方男人要她拿掉孩子之後就無情的分手去,第二段很短算是前後的過度期,第三段就是公司同事,看她開台一年半,轟轟烈烈去過著第三者愛情生活~她日記中記載中她們彼此的相愛,在她眼中這男人是沒有犯錯的,因為男人外遇但也讓自己的老婆過著幸福生活,她說他是一個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但這男人真的是兩邊都珍愛著嗎?從她的日記中一窺究竟吧~


第一 這位男人要求不可以跟任何好朋友 好同事提起有關她們之間外遇的事情,凡是可能讓外遇曝光的談話都不可以

結果--->當第三者有委屈有傷心時候,她不能跟自己的好同事分享或者尋求幫助,身邊沒有一個理性的朋友給她良好的建議,只能上網跟其他不認識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第三者互相打氣,繼續見不得光生活忍受下去

第二 男人要求不可以在公開場合出席或者讓人看見她們的交往 所以就是連吃飯也都要偷偷摸摸的 更不用說出去逛街看電影 更是少上加少

結果--->省略掉談戀愛需要經過言談機會,好像連真正的認識跟了解這個人時間都沒有(至少文章當中鮮少看到任何有關兩人想法跟觀念的溝通),只有風花雪月,講一些不用負責的我愛你我要你之類的話語,從局外人的眼光看,這男人每次都似乎急著可以在三十分鐘之內上床,然後回家.所以他的嘴巴果真夠甜,說著我要這樣鎖著你一輩子(那怕看得出來,男人心裡的條件是,要她當一個不吵不鬧的小老婆為前提),就這講句甜言,似乎就可以搞定第三者所需要的甜蜜感受(其實這男人真心看得出來打算跟老婆不離不棄一輩子),就這樣這男人可以不用負起任何責任的玩到現在.而這第三者就傻傻的跟著耗下去.

第三 在大家面前,男人要裝成好爸爸好丈夫形象,經常在她跟不知情的同事面前炫耀家庭生活

結果--->其實人家的太太真實的生活過著怎樣,我想第三者其實是不太清楚,都是這男人說自己有讓老婆幸福,不過女人的敏感跟纖細是比男人難以想像的,老公會藉口加班失蹤,手機開始沒有接聽,過年過節或忽然人不見,甚至文章中也提及,有藉口太累拒絕大老婆的作愛,所以大老婆真的是過的那麼幸福快樂嗎?恐怕都是那個男人吹噓的吧,另外第三者可能沒想到,某一天事情爆發之後,大家恐怕也會認為新好男人是不小心犯錯,而第三者可能就被認為是破壞別人家魔女的成分居多.最後因此丟掉工作或者難以面對大家的指摘眼光求去,是經常見到的戲碼.


第四 表明自己對於老婆的感情還存在愛第三者但也愛老婆

結果--->有的爛男人是說老婆死都不會離婚之類的言詞來卸責,但是聰明的男人如果表現出我對誰都有感情存在,我誰都不可以少的表白,成功的來推卸男人在外遇中,無法提供的任何未來的承諾跟保證.老實說在這個故事中,我覺得這招更高,因為這樣會讓小老婆覺得,你愛的是我,道義上要照顧老婆,這位不囂張的小老婆更加的死心蹋地,也不敢造次去打擾大老婆的生活,讓自己繼續活在陰暗的角落.真的是犧牲到底,到一個無我的境地阿.但是最終換得什麼嗎?不確定的將來還是一樣不確定.


第五 所有的週末以及過年過節都是屬於家庭日,除非找到好理由,不然只能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度過

結果--->自己要想辦法安撫自己孤單寂寞的心晴,要忍住所有打電話的情緒,不像大老婆高興不高興想打就打,雖然很可能結局都一樣,男人都是不會接的.(所以忽然想到其實大老婆不要為了老公沒接電話或者失蹤而生氣,因為小老婆也常常會有相同的問題)第三者只有在那裡STAND BY,後補權利.電話來了就要著去開房間,辦事完了,男人又回去過年過節去了.而自己又要繼續孤單的面對假期中漫長的時光.原來孤單這件事,是會發生在大小老婆身上的.

第六 見面約會時間 經常都是剛剛好”辦事”,交往到後來有時候,連甜言蜜語前戲的時間可能都要省下來,馬上脫光衣服做完就穿上衣服走人,這種惡劣行徑時常可見

結果--->有時候或許可以催眠自己,兩個人是愛的很激情,一見面就辦事,有的時候可能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開始懷疑並覺得自己像個免費的妓女,供男人洩欲之用,其實這男人真的有去考量女人的心情嗎?台長看到後來都要高度的懷疑,有時候時間不夠,就省掉許多前戲直接脫了就上,電話通知就隨招而來要配合做愛,大老婆們可以因為身體不舒服太累或者種種原因不做,但是小老婆如果拒絕了,就是這個禮拜可能都見不到面,所以看著這第三者因為害怕失去對方,就會配合到底,卻失去了自己對自己人生跟時間的掌控權,這種揮之及來呼之即去的性愛,真的是所謂的真愛?PAN台長說的好男人是上半身跟下半身沒有接上的動物.看來這點許多第三者並沒有真正的去看清楚.

第七 出事了就快點抽身走人

如果第三者懷孕,有的男人確實是會用”老婆鬧自殺”談分手,第三者就會發現在最需要男人照顧的時候,剛好人家老婆或者正牌女友發現並鬧自殺,忽然熱情的愛人怎麼馬上翻臉無情的離去,其實不是忽然,而是第三者可能一直忽略掉的這些男人真實的個性跟想法.所以第三者只能自認倒楣.抱著過去”真愛”的回憶,去傷痛並迎接下一個戀情.並自嘆自己的愛情運不佳.其實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會棄之不顧的男人,就不會是一個真心珍惜的你的男人,只可惜她顯然沒看出來,又繼續這樣談著另一段段不倫感情.

外遇的男人通常也無心思在事業上,每天想著是怎樣去泡妞跟欺瞞老婆,所以事業危機往往在外遇之後出現,男人在有錢且事業成功,性欲就會增強,相同的如果事業開始下滑,也會危及外遇關係,如果第三者貪財的就會這時候離去,如果第三者不貪財的,那也會因為男人把心思放在事業上面,自然而然不想再搞這些無聊的風花雪月,可以預見的這位第三者會開始感受到男人不耐煩又冷冰冰的態度,感情很可能又要無疾而終.依據她的傻個性,可能還會等待男人心情大好又來臨幸於她,看她這兩年時光,都是把自己的年輕歲月糟蹋在幾個沒辦法對她負責的男人身上.

台長的感嘆:相愛應該是兩個人真心的會替對方著想,心意可以真實的相通,如果錯把男人對女人的性慾當成真愛,就這樣那些已婚又想要玩的男人,會很容易就撘上線,也因此不停陷入外遇不倫的戀情中,或許對於第三者來說,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每次都是第三者,她每次都是愛的如此真切,但是這些男人對她的付出跟關心,所有的愛語跟甜蜜,都是剛剛好夠上床用,至於第三者一輩子的幸福,真正的自在的人生,這群男人都只是說說,心中並非真心的去替她考量,他們會想說想在第三者找到真命天子之前,繼續佔有她,其實要經常在那裡後補等候的性愛關係,第三者怎樣可能有時間有心思去追求真正屬於她的幸福,所以看完整個文章,我只有看到一個傻女人,跟一群自私的男人~

看完之後,更機體會到大老婆們,如果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老公會不會回頭這件事情上,是錯誤跟可悲的,因為他們自己都被慾望跟弄得很昏亂,在男人被性慾所控制那段時間內,那裡會有清醒的頭腦,去替第三者或者大老婆仔細考量,他們每次都會把分手這件事,當成是一見面就可以激烈性愛所省略掉的前戲,所以他們的激情是在沒有見面的時間內孕釀,所以阻擋他們見面 或者要他們分手,反而會讓他們更加濃烈.

說穿了他們的感情會隨著見不得光生活加溫,反之亦然,所以如果男人已經開始跟第三者有密切的生活或者交往著,大老婆們真的不要為此太難過,因為那才是他們自己真正個考驗開始,他們才會開始卸下激情之後,面對真實的彼此,所以大老婆最好的選擇真的就是好好愛自己.不要隨他們的關係好壞而起舞,第三者傻傻在那裡等候著愛情降臨固然可悲.而大老婆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老公回頭也一樣很可悲.都是失去對自己人生的主控權.

大老婆也許是失去了愛情,但是卻因此可以好好重新檢視自己,學習與控制自己的心念,保持冷靜的情緒跟理智的思考習慣,在將來的人生道路上,不管怎樣的風浪跟考驗,我們可以清楚找到自己要的路,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揮別眼淚,從憂鬱的情緒中走出來,不管我們還有幾世的人生,我們的靈魂中都已經刻印下這次珍貴的學習經驗~~~怎樣好好的去愛自己.

第三者小姐,其實你也不快樂,只能期望你早日找到愛的真意跟幸福~

台長: 纖纖
人氣(44,042) | 回應(139)|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真實故事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堅強 ,出口就在不遠處:粉紅魚姐妹的原諒別人就是愛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好文分享 大老婆升官記

顯示全部139則回應

小精靈
喂、喂、喂樓上的小玲子,小精靈抗議!

人家都說了,自造業,自己擔!干嘛問人有沒有女兒?還要說什麽有其母必有其女!救命,小精靈抗議、抗議再抗議啊!留言、説話可小心點,別“殃及無辜”咧!

不過,說真的,我不會為自己媽媽做的為恥,從來不會在友群中掩飾自己有個這樣的媽媽,因爲,我對她到今天還執迷不悟,感到可悲,憐憫她的無知…

一個女人,可以瘋狂不顧一切追求自己所謂的幸福,跌了卻學不懂領悟,年華老去,還一再怨天尤人,對這種人,無法覺得可恥,只是深深覺得很可憐,因爲,我還記得,她是我生母,很希望她學會看到自己擁有的一切。
2008-08-27 10:22:48
同意pan台長的留言,這裡不適合說太多我的故事,不過文筆拙劣要自己經營一個網站怕認付不來,如果有姊妹希望了解多一點,我樂意去分享。

To : 北極星

我想要把家庭與外遇完全分開來考慮是不大可能,但我建議你認真想一下到底你要甚麼,日子要過,還要過得不委屈。

同時擁有家庭與外遇,並不是多了一份愛,只是令兩份愛也不完整。經過兩年相信你也明白,日子不能就這樣過下去(雖然這樣的日子我過了五年)。如果審視過你自己的婚姻,想繼續維繫,雖然不代表一定會成功,就應該結束外面的關係專注在家庭,先行動、先努力。否則拖下去亦只會讓外面的關係把婚姻蠶食。

如果你覺得現時的婚姻不是你所期望,亦不覺得努力會有作用,那就應該考慮結束你的婚姻,負起自己的責任,面對問題。可能我的情況比較差,因為我的小朋友有自閉傾向,亦感覺到前夫總是不大能接受,當然這不是外遇的理由,但在覺得婚姻不再有希望的時候,我決定結束它。當然外面的關係並不會隨著婚姻的結束就會變得正常。

又或者結果是兩邊也不要,有時我也會想沒有男人在身邊,可能我會更懂得如何愛自己。
2008-08-27 10:35:53
開心笑
to 北極星
看著妳的留言,邊看邊心抽痛, 也許妳會覺得很委屈很不平, 幹嘛大伙都把妳講得罪惡不堪似的, 不是的, 只是大家都為你著急心疼, 而妳卻為外遇中的愛情執迷不悟,
是的,愛情很誘人,所以外遇的妻子,幾乎會即時回頭的少,因為都抱持著只重視過程, 只想創造一個悲劇的愛情, 只要有過,今生無悔,
也都會告訴情人回歸家庭,或者不要放棄家庭,可是那不過是妳的潛意識在做測試罷了,用以來壯大外遇的愛情才是真愛
相信pan台長及各姐妹的言詞, 對妳來說是多餘的, 也許妳也會認為我們都不懂那愛情, 可是, 妳知道嗎,愛情雖美, 平淡的平安的生活最是幸福
可惜, 不知妳是否有幸能體會
此時的妳,相信是以尋找丈夫及家庭的不滿及缺點為樂了,因為這樣才能突顯妳與男友的愛情最偉大淒美,
不過, 此時缺點滿佈的丈夫,不也是妳創造出來的?
因為當初的他似乎是優點滿滿喔, 所以變的是妳不是他呢,
看著處在婚姻臨爆點的妳, 也許得要走一遭,用時間來證明是否值得了
我家的外女, 曾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事情爆發後我們曾見面, 當時的她,仍舊是抱持著與妳一樣的心態--不後悔, 因為今生有過,值得, 看著在我面前的外女訴說著 "我的丈夫"的好,仍面無慚色, 不禁搖頭啊,
此時的我,有時都很感謝外遇的男女, 因為他們為我創造了更好的明天, 雖然我心裡還是酸楚, 可比起來,我天地無愧啊,
妳的命運如何,妳的家庭小孩前路如何, 不是天註定,而是看妳如何去創造了,
2008-08-27 11:23:28
開心笑
若是婚姻裡與丈夫的不適合而選擇離婚, 相信沒人會置喙, 但若因外遇而挑惕自己的家庭,真的不值得,且是 "笨",
2008-08-27 11:27:32
tpc
曾經,我在很傷心很傷心的時候,寫給男人:
即便你不肯給我回應,我真的知道你外遇的理由就是找到了真愛!而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男人回:~我或許已經沒有資格再是妳的真愛...但我卻清楚知道妳是我的"真愛"...

也許,每個沉淪在外遇中的男女,都渴望找到『真愛』.

但真愛是什麼呢?!在激情中的男女,也許很容易以為找到了真愛.
我卻以為,真愛是要在平淡的歲月中一點一滴萃練而來的...

我更相信--沒有什麼比真愛,更需要道德勇氣.
2008-08-27 15:43:29
旁觀者
看到各位的留言我也忍不住想談談我的想法,我各人認為外遇沒有誰對誰錯,那是因果關係,如果預謀出軌就另當別論,誰又能保證當他決定結婚時已想清楚做了最好的選擇,沒走上離婚之路的婚姻就一定是完美的嗎?
我看到我的朋友嫁給一個人人羨慕的老公,老公又帥,無不良嗜好,又會作家事、煮飯,幾乎處處讓她,她不用上班很悠哉,更不用為年節操勞。結婚二十多年來也未曾出軌,她說她的老公很木訥多看別的女人會臉紅。這樣的老公就安全了嗎?才怪,還不是移情別戀,她的老公準備和她離婚,我們這群知情的朋友還真不知該如何透露給她知道。
看在我們的眼裡我們略知原因卻不忍搓破她的美夢。她老公的木訥是未曾深深愛上她,交往時都未曾牽過她的手;分擔家事是因為自己對居住環境的要求,總不能老婆不做就住在垃圾堆吧;處處讓她是懶的面對爭吵的局面;問他為何要結婚?他說:年輕時沒有想太多也沒有人教他如何選擇伴侶,誰會願意娶個大小姐來伺候?下班回來迎接他的是該餵豬的晚餐,不自己動手要吃什麼?
我勸他要三思,他說:我對她的付出夠了,財產都給她,我一無所有,我不能去追求我想要的婚姻嗎?過一輩子無愛的日子對她就公平嗎?
外遇就是不對,但我無言以對,告訴自己遇到良緣就該珍惜,對另一半的付出要心存感激更要同等回報。
2008-08-27 15:55:50
馨馨
TO旁觀者
我能認同妳說的婚姻中無愛不一定要繼續下去,對良緣及另一半的付出要珍惜.
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妳說的例子,我不認為男人外遇的理由一定是正當的,當中還要考量夫妻是否努力溝通改變...的因素存在,這都不是單方面的責任,至於因果我相信,但那都是依正道而行的,依正道做好這輩子的每個角色才是對的,不然做壞事的人都可以說你是上輩子欠我的.如果不愛了就離吧,為何要外遇了才來考慮離婚呢?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啦.
2008-08-27 17:04:36
小玲子
TO 小精靈:
        SORRY!我對任何這樣情況的人絕無用帶色的眼鏡去看,只是;人言可畏啊!所以才會提醒北極星她今天的選擇可能會造成下一代無謂的困擾!我也是親眼看見有人用這樣的標準在挑剔未過門的媳婦才會有感而發!唉!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中國人的社會還是封建的,最好笑的是有位狼人居然把自己的外遇也歸咎於他的母親也曾如此這般,所以;外遇是他逃不過的厄運!聽了讓人往後翻是也!小精靈別生氣囉!昨天我去你家了也留言囉!看到了沒?!

TO 旁觀者:
        你的理論似是而非!這樣的情況如果發生在沒有孩子的夫妻身上也許還能搪塞過去!發生在有孩子的夫妻身上,那就大有問題了!是阿!當初是混沌未開去嫁娶的,問題是孩子可不是用這樣荒謬的話就可以去應付!你腦袋混沌隨著婚姻與子女的報到也該有些責任與擔當吧?!如果只是想著當初的錯誤再犯下更令人無法理解的錯誤,我真的很想問:這是那一國的道理咧?!況且;你只是聽你所謂朋友的先生一面之辭,你去她家住過與待過嗎?!他說的就一定準喔?!我倒覺得他太太沒有因為他是木頭人去外面發展他就該偷笑了,因為有外遇再拿出錢來砸人就覺得自己夠仁盡義至了?!況且這些不適合為什麼一定要有外遇了才振振有詞的來訴冤?!他早在幹什麼啊?!不愛的人可以同床共枕十幾年再說愛錯了?!裝肖維喔?!我想你應該再想想吧?!是他要寵出個不像話的大小姐,現在嫌棄就可以用丟的嗎?!唉! 
2008-08-27 17:15:19
馨馨
TO小玲子
看了妳給北極星的回應我有一些問題想請妳幫忙
所謂歡喜做甘願受是當然的,而且婚姻中女人所做的家中大小事遠比男人多,過程中勞心勞力是必然的,難免期待許多的鼓勵或回應,當然期望就有失望,妳如何看待這一塊.
還有慈悲的暴君,我很感興趣,很怕自己會落入這樣而不自知,妳常說愛自己可以化解很多的...,可以詳述嗎
2008-08-27 17:22:37
小精靈
小玲子:

小精靈當然在自己家裏看見了您的留言,也回復了啊!

明白外人對這些家庭背景的孩子會有有色眼光,難道您認爲小精靈從小沒遇上這種閑言閒語嗎?

風暴時期,小精靈和男人父親一番對話,謝謝他們從來沒有嫌棄我的背景,因爲感覺我們這些孩子,需要用更多的努力去證明自己,畢竟先入爲主的人的思想太多了…

但是,一個不守婦道的女人,有個祈求從一而終的癡情女兒;一對家庭和睦、父母恩愛如昔、家庭背景完全乾淨的獨子,卻可以那麽狠心。

從來,看男人父親對他媽媽老夫老妻還都那麽恩愛,我也天真以爲自己找對人了,最終證明,別傻了…優質廠家,不保證沒劣貨;跳蚤市場,能有絕世珍寶。

還是重復一句:自造業,自己擔!
2008-08-27 17:29:58
旁觀者
我以朋友的例子與各位分享當然不會只是男方一面之詞,我們認識多年兩家來往頻繁,雖不能完全了解道也能看出端倪。
我認為得到的与付出一定成正比,沒有人可以愛到無怨無悔,溝通一定能解決問題嗎?不退讓要讓家裡烏煙瘴氣嗎?當然我是不能解決他們的問題。我們也多次見到女方的發飆,在大夥的聚會裡就突然發脾氣弄得我們也很尷尬,諸多無理取鬧狀況連我那好脾氣的老公都搖頭。
人是感情的動物,要經營好婚姻是辛苦的,如果生活成為例行公事會讓婚姻陷入危險,怎知何時另一半的心會被偷走,我不敢保證老公會愛我一輩子,如果愛上別人沒離婚我寧願放他走,只用責任兩字牽住又有何意義?只要妥善安排小孩即可,誰說單親的小孩一定不幸福。看別人的婚姻出狀況,我沒有對錯的評論,我只會引以為惕。
2008-08-27 22:25:01
版主回應
但是你選擇用外遇一方的說詞來敘述情節.再加上你評論女方的個性喜怒無常.自然容易讓人覺得妳已經表達了你的論點...
建議你.如果真要舉例.請完整清楚的把情節人物個性說清楚...
不然這種舉例很容易對姐妹們造成二次傷害...

而如果真的讓姐妹們感受不佳.請見諒台長會刪除你的留言...


pan
2008-08-28 04:36:26
北極星
各位姐妹们妳們都誤會我了,敘訴我的婚姻難題並非只是吐苦水,我是感到無力,我不知道我還能作何努力?
誰會願意強出頭?面對金錢調度困難我不厚著臉皮去向別人週轉去向客戶討債行嗎?面對大家庭的家務我不多分擔只會讓老公難做人,若非逼不得已我也想當小女人。一切努力只想讓婚姻美好,娶老婆是得到助力而非是負擔,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面對農村的大家庭真的很辛苦,不能一言道盡,不是想溝通就能溝通,苦我不怕,但我需要老公的鼓勵和支持,不要讓我一個人奮戰。挨罵的都是我,就算被誤會了他也不會為我辯解,面對長輩我能頂嘴嗎?搬出來住也是逼不得已,孩子大了能再和我們擠同一個房間嗎?怕長輩責備也要有個打算總不能過一天算一天,想要有個家錯了嗎?我自己去看房子自己去簽約,公公非常不諒解至今未到過我家。
再抱怨下去又要被圍剿了。夫妻之間不就是要互相體諒嗎?為什麼只給我打擊,讓我的自信心全部瓦解?我想要一個有擔當的老公可以依靠。
我知道出軌就是我不對,沒有什麼合理的理由,我的男友也不是戀愛高手,對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不想對他有所要求並非我傻,我想好聚好散,走到這一步也並非我所願,愛又如何?相見恨晚。
2008-08-28 01:03:19
版主回應
北極星
如果妳覺得是被圍剿.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是大老婆俱樂部的一員.妳是大老婆們最痛恨的第三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只有身在其中才能體驗那酸甜苦痛...
但那是家庭問題.雙方家庭的觀念.環境.成長背景.人格所形成的現實...
只要是人家家都有自己的難處.只是問題點不同...

這裡留言的姐妹們已經夠理性了.盡量的以女人的角度感受在告訴你.從別人眼光裡看到的感受..
而老實說.妳其實真的是走錯地方.要這裡的姐妹放下自己痛苦去體諒你或是安慰你太難...
你的苦水卻是造成別人痛苦的原因.妳又想要在這裡得到什麼呢?
至於你的婚姻問題.如果妳覺得還想繼續努力那應該是要朝著讓妳丈夫了解你的感受.最差也就是離婚.那要求他跟你去做做婚姻諮詢來保固你的婚姻或是將他自己該負的責任還給他而不要把自己當成家庭的救世主..

這裡是為了被另一半背叛受傷的姐妹們所開的新聞台.不是為了讓自己尋找定位的第三者所開的..
請見諒我們能力有限.請你另尋他處紓解...


pan
2008-08-28 04:15:16
開心笑
to 北極星
妳很幸運也很可悲, 幸運的是有這麼多真心的良訓,悲的是不見容妳耳,
若我家外女能有這麼多的良訓,也許她就不會跨出那一步了, 她跟妳的敘述一模一樣, 不是妳對家庭的無力感, 而是妳的心己不在家庭了, 此時種種理由都是說給 妳-自-己 聽的藉口,因為妳的道德心己被蒙蔽了, 如飛蛾撲火啊, 不試一次蛾怎知自己會跟其他的蛾一樣--死亡,,

妳真的己看不到自己的缺點了,衷心祝福妳男友的老婆平安, 只告訴妳,因為一時的激情造成二個家庭的傷害,尤其是外遇女人,這個良心的折磨會很慘的, 如同惡運一般如影隨形的, 得要造成無法挽回的事實, 才會明白過去的日子是多麼的可愛,
所以現在我家外女,,,,呵呵呵,沒了家庭,沒了朋友, 心事說不出口, 雖不至潦倒亦不遠矣, 悔嗎,,,那當然,因為她寧願放棄但太晚了,人生有些事是沒有回頭路走的, 而曾被欺瞞的我正在努力蛻變成美麗的女人, 有時還會有點良心的感恩她喔,阿彌陀佛,替我創造了不一樣的曾是我夢想的人生,,
男人永遠對結髮妻有著外遇女所沒有的正當的愛,

pan台長,不公平呢, 她浪費了您那麼多良言, 小妮子我都沒有啦,,(不平不平中^~^),,人家都好想多聽多聽您的建言呢, 這樣我就可以更早日蛻變哪
2008-08-28 10:11:16
版主回應
冤忘阿~~~~大人~~~~(抱著開心笑的大腿不放)
妳妳妳千萬不要誤會我ㄚㄚㄚ....(搖頭中)
我怎麼會不公平勒...
寫那麼多都是為了各位姐妹阿...
請相信我(用牙籤撐住我真誠的雙眼~~皮)...
一切都是阿共ㄚ的陰謀阿...
為了怕有人以為只要把"真愛"拿出來就可以合理化外遇這件事...
我只好落落長的殷殷勸導阿...
其實我也知道應該是沒啥用.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阿...
但是為了姐妹們.我還是努力的打字說...
雖然我比較少回留言啦..
但是我可是每天都有來關心姐妹們的喔...
只是我比較龜毛.都要想了再想才能回答...
而且最近小玲子姐妹實在是太令台長們欣慰了阿..
他的意見再加上其他姐妹們的..
都很正面也很清楚呢...(鞠躬致意)
所以阿.....就醬阿....
建言我跟纖纖說了好幾年了...
該說的幾乎都說過了(請翻找留言板以及文章)...
(你可以每篇都印出來加上給開心笑三個字我不會介意喔..嘿嘿)
除非有姐妹指名跟我討論或是纖纖沒空啦..
不然大部分的建議回文都是交由纖纖承擔...

ps.下面那個落跑的(對!就是你!小台長纖纖)不要以為腿比我長個幾公分我就追不上妳.牆寫滿了你該粉刷了)

以上的說明雖然不屬良言..
但是也夠長吧...
別說我不公平了喔...
哈哈哈哈......(遠目)

pan
2008-08-29 03:17:36
馨馨
TO小玲子
愛一個人想為他付出是天經地義的事,但給太多給太少給的對不對還都是一門學問呢?更不想當個慈悲的暴君,真難耶,男人外遇的藉口百百種怎樣都有理,女人還真的很難為,歡喜做甘願受,我要很努力提醒自己.
2008-08-28 11:07:29
小玲子
TO 馨馨:
        你問的問題,我以前沒開竅前也問過那個要我凡事求諸己的麻吉!跟她在一起我真的是走過很辛苦的一段心路歷程,因為她很犀利又非常敏銳,常常實話實說讓我很想找洞鑽進去咧!啊!扯遠了!
       當我問她這個問題,她只回答我那是你自己還沒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不然不會覺得自己做的老要別人肯定!而且;你要人家肯定你你自己不會說嗎?!不會撒嬌去要嗎?!(加大分貝的!)

        很多事如果只看文字敘述或是只聽別人講,畢竟還是有隔!我建議你在生活周遭去鎖定一個你認為她把自己的日子過得很好的人,去觀察她怎麼看待事情,怎麼去面對挫折然後你自己要好好放下身段虛心學習!我那位麻吉經常在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倒楣的事情中,找出轉機,像她慘遭小偷光顧兩次,許多收藏與做生意的資本都被偷光了,她卻說:啊!好啊!如果是我上輩子欠他的,這輩子就還清了!如果我沒欠他,那他下輩子要加倍還我!氣一氣,哭一下她就繼續過她的日子!每天活力十足的對著我們大聲打招呼,你真的看不出她先天心臟不好再加上年齡帶來的高血壓,骨質疏鬆.....等等一籮筐的毛病!

       愛自己!就是不要妄自菲薄!對自己的付出用心用情去經營,從過程中你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了,又怎會一定要別人說什麼呢?!當你對自己覺得很棒很讚時,你就像發光體會去照耀別人,讓身邊的人都同感快樂!因為快樂是會感染的!我確定自己夠愛自己;是有一次我家蝸牛先生,看不慣我買的衣服,對我說你穿的太俗了!一點都不漂亮!我竟然不會生氣也不難過,我只是皺著眉頭有些疑惑的看他一眼說: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你不喜歡也只好你自己去調整囉?!他的話就像碰到棉花完全起不了任何波折!

        讓自己圓融去與不順遂的人生和平共處,讓自己懂得開智慧去笑看人生,去品味與體會所有的起伏,開大門走大路有大的肚量就有福了!境是隨心轉的!希望我很拙劣的長篇大論能讓你瞭解!其實所有的關鍵都在自己,真的跟別人沒有多大的關係!求人真的不如求己!
2008-08-28 11:16:15
馨馨
TO小玲子
哇,真是要命,撒嬌還真没學會耶.
妳的麻吉真是一個寶,不過她一定也做過很多功課
妳的分享我會好好品味,我知道一時之間不可能馬上改變,但妳的建議真的很寶貴.
2008-08-28 11:47:55
小玲子
TO 馨馨:
      愛一個人為他付出是天經地義,可是經過外遇的洗禮後我會選擇先為我自己過再談付出!這兩者並不衝突!我現在每天會要我自己做些功課,例如學會彈那些曲子,繡多大一塊的十字繡,或是要去圖書館借那些書回來埋首其中,可是該做的家事我還是會做,不會因為自己的興趣而餓死全家人!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與重心,不要老是跟著丈夫孩子轉!然後到空巢期時怨孩子不陪你老公不夠體貼你!這就是慈悲的暴君!因為這不是別人能為你做得來的事,這些真的是你自己的事!只為別人的需求團團轉的人,是沒有自我重心的人!一旦找不到人可以照顧來轉移焦點,就會一天到晚怨聲載道,怪別人不夠感恩或是沒有良心!這就是慈悲的暴君!表面上他們都很愛自己身邊的人,可是他們的愛很讓人窒息與難過,因為他們都不愛自己等身邊的人來完整他們的生活!喔!壓力多大啊!千萬不要當慈悲的暴君!我們這一代還會在可能的範圍內去回應上一代無理的需求!下一代真的沒人會理你的!所以;先完整你自己吧!
2008-08-28 11:59:55
版主回應
小玲子

首先我要跟你說謝謝你,沒有你的存在,這個大老婆俱樂部,會在我荒蕪的時候失去顏色

而且你的留言寫的太好了,常常讓我很欣賞,可以安心的休息中,也要感謝你認真的留言跟無私的對這裡奉獻,台長真的越來越愛你呢

所以現在還要麻煩你一下,你寫的這個溫柔的暴君,可不可以整理整理成為新文章呢



台長 纖纖 (眼睛閃爍裝可愛的請求中)

(台長的良心也要快跑逃亡去了,免得被PAN台長追殺,我知道我很混啦~)
2008-08-28 16:35:35
開心笑
to 玲子姐姐
讚,,超讚的一篇文, 很生活化的一篇感言,
我偷偷的全部copy啦,,,,哈哈哈
要把生活裡的委屈與不平給完完整整轉念且做到習以為常,真是紮紮實實的挑戰啊, 我做一件爽了自己卻也苦了自己的笨事,原以為找他吐苦水,想讓他知道他外遇帶給我的痛苦,讓我多委屈,結果不過是增加他的罪惡,(我確實吃飽太閒)然後,,,,然後,,,,他真的死給我看了,因為他說不想再傷害人了, 當然沒死成,,也差一點哪,,,
體悟到人都因為不甘心, 總是希望付出能得到同等回報,原來我也是自私的, 是不甘心他在享受我的愛時卻也愛著另一個女人,,
我一直以做到真愛是付出不求回報為目標, 又是給我一個反省的機會了,也許受罪的是他,要改造的是我自己,看似平凡的生活, 卻也是處處試鍊的好題材 ,啊,又不及格了, 又要重新做起了^_^
2008-08-28 12:10:43
小玲子
TO 北極星:
        你想要有個有擔當的老公來依靠!問題是你訓練過他成為有擔當的男子漢過嗎?!如果你老把事情攬過來做,你要他擔當什麼呢?!世事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會心想事成的!尤其女人對感情老是會認為愛我就要怎樣又怎樣.....落入任性與不理性而不自知!不是去做事情難,裝無能更難啊!你的問題在於你不會裝無能也不願裝無能,結果當然很多東西掉到你頭上!像我因為從小被媽媽捧在手掌心長大,體弱多病所以很多小孩子的活動我都是當旁觀著!導致我感覺統和比一般人弱!等我長大連騎個腳踏車我都會莫名其妙摔個人仰車翻!所以我對我的孩子就改弦易轍,從會坐就自己坐在嬰兒椅上吃飯!就算把飯灑得一地都是或是吃進鼻孔,我都不管也不看!忍啊!因為我不忍就是在剝奪孩子自我的發展!我不忍他們就學不會獨立!那份忍功之難耐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體會!要你先生成材不是你要幫他,是你要收手留一個他自己去獨立面對問題的空間給他!而且不論公婆怎麼講怎麼罵你都要充耳不聞!日子是你們在過,該堅持就要堅持!我不覺得你決定搬到婆家有錯,你的選擇與決定都是對的!既然你是有決心與魄力就拿來訓練你的先生吧!

        很多事不是光靠溝通就會有效果,要靠你自己用方法去調整!老實說叫不動自己的老公,也是你自己的失敗!我們這些受外遇荼毒的大老婆都要學會放下身段面對自己的錯誤來修正自己的人生,你今天又憑什麼振振有辭的說你在夫妻關係中沒有走錯方向呢?!不然你的外遇從何而來?!不知你自己有沒有發現如果完全照你的思考模式走,是不是一直撞到牆而且無路可走?!那表示你真的要換個腦袋換個思考模式了!外遇兩年了,你的心門對你的先生也關了兩年了,現在你當然覺得不知有任何可以努力的地方!因為你的心不在你先生那裡啊!這能怪你先生不濟事還是要怪你自己沒有心呢?!更何況我們這些大老婆誰不是擔一大家子的使命在過日子呢?!誰的老公都讓老婆順心順意的呢?!真的的挑剔每對都可以找出一百個出軌與離婚的原因與理由!更何況我們還慘遭背叛,可是我們卻沒有選擇去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我們難道沒有人示愛嗎?!尤其在老公歪哥時我們更可以這樣去做啊!
2008-08-28 12:46:11
小玲子
TO 北極星:
        問題是人生不是來跟人家比爛的!是要向上提昇而非向下沉淪!今天他們對不起我們,我們就要不像個樣子糟蹋自己從小所受的教養與教育嗎?!你是誰?!你的背後有多少愛與期待來養育你,就要這樣丟棄嗎?!我們自己的不德會讓多少愛我們的人與我們共擔羞辱呢?!今天你可以因為婚姻不幸努力無望而離婚!但是為外遇來放大你婚姻的不幸再成全你的離婚,這真的叫欲犯之罪何患無辭!更何況;你自己真的沒良心就直接說自己是個爛咖吧!不要又要大家同情你又要大家認同你的選擇!何苦挑戰大家的極限跟為難你自己?!我想你很像<倚天屠龍記>裡的岳不羣!在真小人與偽君子中,我寧與真小人為伍也不屑偽君子!小精靈說的好:自己造業自己擔!你問我們就是這樣的答案!認不認同接不接受是你的事?!但不要再來訴苦,因為你的苦在我們眼中是小case!我們受的苦比你的不知高上多少倍,也沒有人想用外遇去轉移自己的痛苦的!我們不會愛不懂情嗎?!只是會懂得畏懼惡因罷了!不再多種惡因才能解決目前的惡果!你要的是什麼呢?!一個惡果不斷出現的人生還是解決眼前的惡果後,種善因得善果呢?!人生是自己一連串的選擇組合而成的,你一直執迷不悟一再錯選就會離你心中的幸福愈來愈遠!
2008-08-28 13:03:41
馨馨
TO小玲子
看了妳的回文對於妳慈悲的暴君有更一層的體認,確實人有時會很容易落入那樣的情形而不自知呢.
雖然妳是一個家庭主婦但看妳這樣的生活安排還真是愜意,不過雖然我是個上班族,但往好處想没有很多閒時間想些有的没有的還可以賺摳摳也没什麼不好,不過扣除料理二隻蘿蔔頭的時間能做功課的時間不多就是了.
2008-08-28 13:33:02
開心笑
to pan 台長
啊哈..哈哈,好棒好棒,為我寫的呢, 心裡暖暖的哪
只是辛苦您了還有纖纖及玲姐姐,花那麼多時間為眾家姐妹們寫那麼多的文章及回應, 為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振作, 開展自己更好的未來,
實在說要不是這個網站,我也不會恢復的那麼快, 雖然離設定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垂頭中~) 但以我知道外遇實情才6個月, 這樣也不錯了勒,

分享一句話,印度靈性大師克里希那穆提告訴他的弟子說: 他的秘密就在於,"我不在意任何發生的事情" ,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出自張德芬新譯的書 "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有點難啃的書,所以看的速度很慢, 但卻是一本很有用的書,

其實以我敏感的體質來說,痛苦的事除了前夫還會去找她之外, 我身體都會感應到他又在想她,這對我實在是很大的挑戰, 想裝不知道還真難, 但知道至少他的良心漸漸回來,我只有再繼續努力了

雖然前夫並沒有很積極的去看"她"(還會顧慮到我的感受),只是喔, 每每平靜下來的心總是會像女人的經前症候群啊, 一段時間就給我痛一下唉,,

看了纖纖寫的外女視大老婆如同 "佔著茅坑又不拉屎的討厭鬼" 及玲姐姐寫的男人就像"那隻貓兒不偷腥", 心裡就會發笑, (就當男人知道自己是做錯事,只是在收拾善後了) 又是提醒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呵呵呵,,~~感恩~~~~
2008-08-29 15:25:42
小玲子
TO 纖纖台長:
         蒙你不棄來邀稿!我當然沒問題啦!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而已!發個e-mail指導一下喔!
          很喜歡這裡,也很心疼很多受傷的姊妹!所以會一直野人獻曝的在這裡回應!得到你的肯定讓我增加不少能量喔!你這麼忙仍不忘為大家寫文章分析與解惑,看到你的新文章覺得好高興,真的是切中核心啊!希望能早點看到你回來坐鎮!畢竟我還是比較懶的啦!喜歡看你的文章與分析!哈哈!不過;PAN台長的文章我也一樣欣賞喔!
2008-08-29 17:58:37
小嵐
和各位一樣有這個困擾,先生外遇已快半年
手上有一些證據,不知不該告...
現在還原本出走的我,先生要我回來,為了愛他小孩,我還是回來了,當然努力希望能復合
但發現他們都私下連絡,我好怕好怕..怕他根本就是先把我騙回來,這樣他們二個才不會被我告:這個時間一過女鬼和他會不會更招搖......我到底要不要告????請妳們給我建議.....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2008-09-18 15:11:03
Jane
給小嵐
你老公要解決外遇是需要時間的,你要先從他對家庭的付出與行為去判斷他是否真的回頭,他既然要你回來,可見家庭完整對他有一定的重要性,抓住這個籌碼,好好營造家庭氣氛,讓家變成一個拉力,但如果你想要離婚,訴諸法律可能會加速離婚!,
2008-09-18 17:23:41
小嵐
可以給我明確指標嗎?
強勢的女鬼這陣子反而沒寫無名罵我,
態度讓我覺得奇怪,我回來也不開心
出去又掛心....幫幫我!!
2008-09-18 19:03:28
馨馨
TO小嵐
我想妳的問題別人是無法給妳明確的指標的
把心定下來,先接受自己目前的狀況,進而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花點時間看看網上的文章,我相信對妳是會有幫助的
妳的心情我很了解,有時還會想能丕能看本書或和人聊聊就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事實證明要不要走出來還是必須看我自己
別人可以指引妳方向,但還是要靠妳的雙脚才能到逹目的地的
妳要加油
2008-09-18 19:29:31
小玲子
TO 小嵐:
處在外遇風暴的大老婆一定要有的體認就是,把第三者完全剔除在你復合之路外!因為問題不在第三者,問題在你先生的人格與心態有所扭曲以及兩人之間所存在的共同問題!如果你不先針對這兩大問題去進行瞭解與修正,那就只是趕走一個又來一個罷了!
瞭解你的先生的心態與人格有助於去決定要不要等他回頭或是就此死心不再付出!瞭解兩人之間的問題可以挽救瀕臨崩潰的婚姻於一二!這些是你可以掌握與處理好的範圍,光做好這些就夠精疲力竭了,真的不用再去理會那些蟑螂!蟑螂之所以來挑釁一定是覺得你先生不再對她那麼專情了,才會不知死活的來自尋死路!既然如此你又何必降格以求跟她一般見識?

對你的先生聽其言觀其行,要懂得在這段風暴期間善待自己,學習好愛自己的功\\\\\\\\\\\\\\\課!風暴終有過去的一天,現在不要一昧心急想一口氣天下太平!沒有這麼好的事啦!沉住氣靜下心你就會看到走下去與走出去的路在那裡!
2008-09-19 09:54:24
小婕
To:小嵐
1.他是個大爛人嗎?除了外遇,還有什麼好呢?你自己清楚,要離婚的話,就告,得知外遇後有六個月的追訴權,但也要想到離婚後所面臨的問題,小孩,情感是否割捨的下..等等
2.不告的話,也許就是選擇原諒復合之路,多消化這裡的文章,看一次或許還沒辦法領悟,多看二次三次,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想法,會更懂得愛自己的
3.其實外遇不是最糟的事,最怕的是連自己都不愛了,把自己搞得痛苦不堪,加油,很多人會默默支持你的,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決定你自己的人生喔..離不離,真正是你自己可以選擇的.真正接受它放下它
,
2008-09-19 15:43:22
老婆大大
最狠招的大老婆是,尋找另外一段真心的感情,不一定要有性關係,但就是在先生道德空窗期,也給自己放一段道德假,感情受到摧殘會讓人老,感情受到滋潤,會讓人快樂,擁有真心的人,自然會遇見真心的人,盡快轉移對老公的感情注意力,投注到另外一段感情之後,心情會非常愉快!!盡可能守護小孩子的安全感與心理建設!!然後盡情享受老公回頭之後,把第三者說得一無是處罵的體無完膚的勝利快感,我老公為了取悅我,後來大罵第三者是低級妓女,跟站牆壁的一樣,專門讓男人玩不用錢的,還要我絕對不可以把他跟她有任何在一起的聯想,他說他想外遇也不會找這種下三濫的對象!!他跟她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關係,原本我不想把這件公諸於世,是因為她曾經攻擊過我,我才會想講出來,至於那些默默離開的第三者,我會非常同情她們!!我認為,這是很嚴肅也是我非常誠懇公平的想法,即便是去掉社會規範的保護網,純粹男女之間,感情轉移是一回事,傷害別人是另外一回事,感情的產生與消失,即便是有名正言順的關係也規範不了,但是,老公與第三者之間的感情存在,又干大老婆神麼屁事,你影響到我傷害到我的情緒與生活,我就會一拳還一拳,維持人與人相互尊重的公平正義!!我老公也被我教育到把外女幫他按摩的那一套,晚上回來按摩我,而且兩個人現在的賺錢目標就是幫我買一台賓士SMART,他還說自己開始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2009-08-28 17:54:43
曉鈴
我也是一ㄍ為求完整而一再ㄉ背叛之前ㄉ女人因是朋友妻所以被我用錯不在他ㄉ攻勢下她體諒我為這ㄍ家所付出ㄉ一切自動退出。但我們也因為先生ㄉ出軌而付出相當ㄉ代價,他招惹到一ㄍ精神有問題ㄉ對方害ㄉ我婆婆為此事驚嚇幾年最近兩年才平息些。音都是朋友所以她才有我家電話常打電話恐赫我婆婆說要讓他兒子< 死>,~也到我們住所潑汽油搞到那個家不得不放棄,迫使我們得搬家而他<我先生>也跪地求撓說他在也ㄅ會對不起我和小孩。聽到他誠心ㄉ慚迴當然相信他,把原本ㄉ家賣了回到他ㄉ老家買房子我ㄉ出發點是想說婆婆一大把年紀ㄌ也需要有人照料將來若是病了我也可以就近照料因鄉下工作較少所以讓他到她表哥那工作想說有表哥表嫂幫忙看緊他,結果並非我所想他又再犯ㄌ,當在次被我發現時他是死不承認直到去年<帝君生>我帶兒子去他那玩而他帶小朋友到宮廟吃拜拜我忽然有ㄍ感覺隨手將一ㄍ箱子打開,我傻眼ㄌ竟是女人ㄉ睡依和衛生棉還有一張被撕一半ㄉ相片等他回來他還不承認道我將證據告訴他,他才承認他再犯。他告訴我她對他很好我激近崩潰我如此ㄉ為這家盡心盡力換來ㄉ是再次受傷>我還是好言相勸但依舊如此為求完整ㄉ一ㄍ家我已將我心幾將封閉但心依舊在滴血外表ㄉ堅強又有誰知道我ㄉ痛ㄋ
2010-09-08 15:56:10
水蛭
第一次發生時.我也同其他的人一樣.吃不下.睡不著.心情低落.每天把自己搞得像鬼一樣.過了三年這樣的日子.又發生第二次.這次我把不愛做的事都推給外婆.例如照顧公婆....等 /開始我的水蛭哲學.外面的吸精(精力/精液)我也吸金(金錢)能吸多少就吸多少.吸飽了自然會脫落.事情則能推就推.讓他去煩惱吧!
2011-07-17 21:25:04
不想融化的小雪
我和他原先是同事,各自有個家庭....
因為婆家的關係,我的婚姻很平淡,和老公見面,幾乎沒有什麼交談,但為了孩子,所以我捨不得離婚。

當初他告訴我他的婚姻也很不幸福,也是因為孩子,所以沒有離婚。

我一直以為他和我一樣,只是想要一份相知相守的感情,所以我一直是個安靜的小三,也從未花過他的錢,反而是我經濟情況還可以,所以大部份都是我出錢較多(他的錢都在老婆那)

日前我離開了工作,沒幾個月後,他越來越疏離我,他才告訴我:不能再傷害各自的家庭下去了,他想跟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雖然我是小三,雖然老公是我的初戀,雖然這輩子許多事都問心無愧(只有這次例外),雖然被曾經深愛過的人先棄我於不顧,自行先調整腳步...一切的痛與業,我自己擔,所以我還是同意了,只能拿刀插在自己的心上,逼自己也快速地退到好朋友的位置。

在我事業,家庭和感情都三頭空的情況之下,我真的痛到無法生活下去;幾次想求助變成好朋友的他和我聊天;結果他冷陌無情,完全沒有伸出援手....我真的好想死,求生意志低落:不是你自己說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嗎?我們曾經這麼要好?你怎麼可以在一個月內就這樣對我無情無義?

後來我開始了解,是我自己太傻,太容易相信每個人的話。一開始我知道他年輕時過著風花雪月的日子,我以為他後來真的收心了,但他的婚姻又讓他傷透了心,所以他跟我一樣,只是要一個真實的感情寄託...但原來不是這樣,他並沒有收心,他還是過去那個標準玩咖,他愛辦公室戀情的感覺...因為我離開了公司,沒有人可以就近照顧他;也或許他現在有了新的目標了...

我也不求大家的諒解,畢竟在這件事情上,我是社會上最負面觀感的小三,但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遇上這種人,如果時光可以倒回,我情願當初沒有愛上他!
2012-03-17 13:19:08
雯雯to 不想融化的小雪
講實話,我從頭到尾看完你的文章
實在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後悔還是什麼~~

你說你跟丈夫幾乎沒有交談
問題在那裡,如果是因為婆家的關係
我覺得那是一個藉口
有誰沒有婆家的問題
有問題就要去面對它、處理它
而不是消極的逃避

而且講實話,我也不覺得你有立場去怪那個男的
因為你跟他並沒有什麼差別啊~~
一樣都是拿著婚姻不幸福的理由在外面胡搞

你也不用求得大家的諒解(因為跟我們也無關啊)
你如果真得要道歉
應該是跟自己的丈夫和對方的老婆吧~~

看完你的描述,只覺得你自己本身的心態就有問題
2012-03-17 20:05:43
不想融化的小雪
我和我老公相識十多年,結婚也快十年了
若是能解決婆家的問題
有誰不想去解決?
當然我也不是為此就替自己的外遇行為來理直氣壯

我只是剛好因為這個標題....所以也想寫下自己的故事
2012-03-17 20:27:58
..
是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但有時不放手的不是原配也不是小三
是那個貪心想腳踏兩條船的男人
為什麼要讓一個貪心沒責任感無恥的男人
控制兩個女人的喜怒哀樂?
期待大家都變得有智慧懂得愛自己活出自信的人生
這樣*男人就沒戲唱了吧
不過這可能比世界和平還難吧
但還是努力吧
2012-03-18 01:39:59
雯雯to 不想融化的小雪
唉~~婆家的問題
解決的態度?
是用什麼方式解決?
這很重要

而且在閱讀你的文章時發現
你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錯的都是別人"
你跟婆家處得不好
難道你都沒有錯嗎?
你都沒有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嗎?

事業,家庭和感情都三頭空的時候
你有想過為什麼你今天會走到這個地步呢?

發生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讓人成長、學習

http://mypaper.pchome.com.tw/15sister
這個網站推薦給你
裡面是講述婆媳、夫妻方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婚姻部份建議你求助婚姻咨商
2012-03-18 11:36:59
蛋塔
小精靈:

我決定了


就處罰那些搞外遇的男人


和健康幼稚園的林靖娟老師她冥婚


以示對阿些搞外遇的男人的懲處吧


雖然這會有點點委屈了那些搞外遇的男人啦
2012-05-05 14:25:38
Debby
TO 蛋塔
請問妳說的健康幼稚園的林靖娟老師
是救人而喪命的老師嗎?
2013-01-03 14:17:18
蛋塔
TO Debby

昰的

我說的健康幼稚園的林靖娟老師

就是救人而喪命的老師

耶嘿
2013-02-15 19:4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