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8:31:14| 人氣61,343| 回應5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4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心徹底崩盤 -反覆背叛後的領悟七招

第一招 你一定會經過徹底的信心崩盤

   很多姐妹們都曾歷經反覆的背叛或者在和好很久之後,赫然發現他們還在一起的二次三次傷害,往往要經過這段不管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才算是真正的要邁向領悟的開始。

第二招 被騙多了才開始領悟,你的幸福與快樂不能建立在老公回頭上面

    所以姐妹們最大的領悟就是,自己要給自己一個穩定平靜的心,即使他們還在交往中,難道他們可以快樂,你就一定要哭哭啼啼過日子嗎,你也可以好好的珍惜自己,去做一些以前被婚姻絆住你無法如願的事情。你的幸福前提設定絕對不是因為老公已經回頭,不然你等於是把內心的平靜與生活中的快樂.交給那兩個享受偷情喜悅的人來替你決。 
要讓你幸福的人是你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多投資在自己身上,絕對不會錯。 

第三章 真回頭假回頭難分辨 不如不查

    其實要怎樣知道老公回頭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常常跟姐妹們說,不是聽他說的,也不是你問他”老公你愛我嗎 ?你已經跟她分手對吧?"
聰明的偷情男人,他一定會給你一個最甜蜜答案。 其實事實往往是,如果回頭太快太順利,通常都是轉為地下情,只是更高明的掩藏著。 如果他的嘴巴太甜,反而是為了掩飾而作的謊言.所以用嘴巴講的都不正確,要看他的行為,要他完全沒有那種奇奇怪怪的行蹤,沒有那種神神秘密的電話,要他在家中很自在又隨性的感覺,而且要持續很久一段時間都這樣,你才可以比較覺得說 嗯很可能真的分了,但是心中永遠都要保持一個可能性,目前分了將來也可能會舊情復燃,所以對這件事情只能順其自然,不要太期待.

第四招 只要有蛛絲馬跡,就當成沒有分 心裏要有最壞的打算 不要自欺欺人

    與其拿著不小心或者故意去發現的證據,去問老公是否又跟外女見面,還不如直接認定,他們就是還有在聯繫,拿證據去問,十個有九個交代不出來的,你也想不出好藉口的話,那就是還有在一起,不用在去傻傻的問,然後兩個人又開始你說謊我不信等等著劇碼又再上演一次又一次.除了撕裂你平靜的心,也是讓兩個人的關心陷入谷底.直接認定最糟糕的情況,就不用但心有另外一次真相出現的二次打擊跟痛苦,反而讓自己置之死地而後生,做最糟的情形,然後去打算跟規劃. 很多人很害怕面對真相是老公還沒有分,所以每天跟自己說一定要矇著眼睛也要去相信他,其實這種作法太自欺欺人,沒有人可以神奇的馬上改好,如果是那樣,九成九就是騙人的.反而期待太高,但時候失落更大.


第五招 任何傷心的情境發生,只讓自己難過一兩天,就要恢復原本快樂的自己

    人非草木,就算知道要愛自己,也不可能發現老公沒分手也可以無動於衷。 要痛哭傷心可以,讓自己好好宣洩一番心中的痛苦,時間不要久,最好是幾天即可,因為日子也還是要過,地球不會因為你傷心而停頓下來,所以越是早點恢復平常生活的寧靜,對自己越有好處。 

第六招 不要覺得神拋棄了你 永遠都有愛跟支持在你身邊

    很多大老婆遭逢外遇之苦之後,不是積極的有宗教信仰,就是覺得神都沒有讓惡人得到惡報.根本就沒有再管事情了.如果又遇到二次背叛,即使是非常虔誠的人,也會開始質疑自己的神,怎麼會讓這種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難道神拋棄了你嗎。 

   前天記得我看到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上帝造人之後,讓這些人享受祂對大家的愛,所以當人發生不幸的事情時候,大家紛紛都要上帝負責,因為那是上帝應許的.結果上帝跟天使們忙到不行,因為沒有人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一切都要上帝顯神蹟解決,最後上帝決定把愛藏起來,但是天使們覺得愛要藏到那裡去勒,藏到那裡都沒有用.於是乎上帝說那就藏在每個人的心中,只有那裏人們才會沒有想到要去那裡找。

  所以,如果你的神真愛你,祂要你成長有智慧,祂要你學會面對挫折跟考驗,最好的方式,是讓你自己去面對解決,而不是靠祂顯神蹟,祂給你的愛在你心中,你只要愛自己,那就是神對你愛的表現.所以你的神沒有拋棄你,只是他為了你好,不得不的作法。 

   至於不是教徒的姐妹們,我想即時沒有神在你身邊導引你,也還有大老婆俱樂部的姐妹們,大家的安慰跟經驗談一定會有相當的幫助.讓你不寂寞的走過每次的打擊跟風暴.


第七招 永遠都要真愛自己 管她們分手與否

    與其等別人愛你,不如自己先愛自己,如果你都不願意去愛,又怎能責備別人不愛你.
愛自己永遠都不會錯.也不要把愛自己的日期設定在她們分手那一天起,要從他們最恩愛甜蜜的時候,也要對自己一萬倍的好,這樣你才會越來越冷靜的走出外遇風暴,找到幸福的自己.


台長纖纖

台長: 纖纖
人氣(61,343) | 回應(59)| 推薦 (5)| 收藏 (4)|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外遇痛苦期 |
此分類下一篇:愛卻沒答案- 談無罪惡感男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沒有辦法離開~ 談愛情中毒 下

顯示全部59則回應

phine
交往七年 訂婚五年 終究是等不到披婚紗的那一天 在台灣傻等時 未婚夫就被美麗的上海小姐搶走了 我沒有名份 說不定在他們結婚後 反而會變成不要臉的第三者 再也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可取之處 我好傷心
2006-12-18 23:53:48
版主回應
給 phine

妳可以傷心..
但是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認為自己沒有可取之處...
妳的價值不應該是由一個負心漢的行為來論斷...
這世界上.永遠找的到比我們更聰明更美麗更厲害的人...
但是有優點多於我們的人跟我們就沒有優點是兩回事.因為一個背叛承諾的人否定自己的價值才是不可取...
妳把感情投注在一個人身上12年已經夠了..
不要在讓下一個12年還要扛著前12年的傷害才是你該做的...

傷心完就要擦乾眼淚多看看這世界...
絕對還有其他的好男人等著你...
加油喔...

pan
2006-12-20 23:09:48
傷心人
老公外遇但心裏卻還愛著他,又不想讓他好過,要怎麼做?
2007-01-11 15:15:33
小玥
傷心人

我想這裡的姐妹
都會希望教妳的是:怎麼『放下』
因為放過他,才會讓妳重新快樂,重新得到幸福

如果,妳先生是才剛外遇不久的
那妳不讓他好過,他終會回妳一些更讓妳傷心的舉動
這,又何必呢?
2007-01-11 17:38:27
曉倪
發現我老公有外遇已經過了2個月了,只能用痛不欲生來形容這陣子的生活,更可笑的是我老公完全不曉得我已經全部都知道他有外遇的事實,只要他和第三者見過面,一回到家他就心情不好,故意找碴要和我吵架,要不然就會拿小孩出氣,我不想離婚,至少,現階段我不想離婚,可是我要怎麼做?我的心情還很亂,我只有想到,如果我現在拆穿他,可能情勢會對我跟小孩不利,所以我還不想拆穿他,我想趁他還有一點良心的時候,把情勢扭轉過來?可是我又不知該怎麼做?請給我建議吧.感激不盡!!
2007-02-12 15:18:15
水月
to 曉倪
趕快把這裡的文章看看 尤其是文章分類裡的台長的心得 靜下心來 一樣不要亂了自己的腳步 看完所有的文章 我想你會有所獲的 趕快看看吧
2007-02-14 14:08:12
nana
愈想愈可怕

雖然原諒了老公的出軌
(在我發現前他還發毒誓沒有第三者)
但和他復合這一個月中
很難不想到他抱的是我還是她

他說之前外遇
是因為留下債務離家
怕我不原諒

她個性長相和我很像
只是我的影子
永遠無法取代我
可他們還是有了2年的感情

我呢?
債務 家庭 都我打理
他有了溫柔鄉
那管我們
還傻傻的等他回頭
以為是他的唯一

陰錯陽差發現當天
我沒掉一滴眼淚
只覺太諷刺了
老公常說他又老又沒錢
誰要他
想不到對方還供屋讓他住
生活也不要負擔
比我還包容

當下決定放棄成全
可第三者電話告訴我
他不知道我和先生之間這麼深情
這2年我也沒打過電話給他
以為我們沒感情分居

他們之前也決定要分手
只是生病住院耽擱下來
希望我能諒解
她不會再和我先生有續情了

很離譜吧
發現和分開3小時搞定
是老天爺開玩笑吧

現在是過一天算一天
也弄不清處自己心思
白天原諒他 兩人甜蜜如昔
午夜會驚醒 想現在是怎麼了
怎麼這麼複雜啊
2007-03-05 13:58:57
傷心人
to nana

看到妳的留言, 真不敢相信我倆的故事會是如此雷同, 對於妳描述的種種心情, 我感同身受.

現在他雖然已回到我和孩子的身邊, 但我想這輩子我是一定無法忘卻他曾犯過的錯.

如今的我開始思考到要真正好好愛自己, 不再像之前那樣毫無怨言的對他做出種種的付出. 希望孩子長大後, 我可以拋開一切, 捨棄他, 去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2007-03-09 10:21:07
nana
徘徊在信任和疑慮之間
之前的信任和自信已消失
常常還是心痛
中午坐車到先生外遇的住處
我也不知要證明??

途中要換車時遇見一位陌生大姐
她教我轉車而不用花錢坐計程車
她說
老公開工廠,她去收客戶的帳款時
每天把計程車的錢和不是很必要的花費
節省下來放在豬公錢桶
她積少成多已經另外買了一間房子,而老公並不知道

她有一個59歲的朋友,,老公突然說離婚
整個人天地崩裂,無法生存
她鼓勵友人要好好愛自己,過的比他好就是最好的報酬

我和她萍水相逢
她突然講這些話
像是天使來解救我,帶我離開憂慮泥沼

一定要鼓起勇氣,好好對待自己
恢復成之前樂觀進取的我
不讓兒女擔心
才是最最應該作到的啊
2007-03-12 16:49:02
nana
Dear 傷心人

很難很難真的原諒
我也是在徘徊中
時時刻刻想的都不一樣
我無法向親友傾訴
只能在網上抒發心情
你可以mail給我
nana6298@hotmail.com
我真很想找人訴說心情變化
和被背叛的傷痛啊
2007-03-12 16:55:18
傷心人
to nana

我相信&quot時間&quot真是一劑良藥,可以撫平曾經歷的種種傷痛,有時候,當下無法容忍的事情,過了幾年回過頭來看,卻都雲淡風清...

無法安慰妳不去想,不去恨,畢竟,他們曾是妳我深愛過的人,只有愛過,才會對他們的背叛有錐心刺骨的痛.

如同我前篇文章所說,多愛自己,慢慢脫離那顆依賴他們的心,妳我將有更寬廣的天空去擁抱,共勉之~~~
2007-03-15 19:09:51
yogofun
小纖纖,我在這裡潛水已久.....雖然我未婚,可是和男友超過8年的感情,其實不差一張紙的法律約束。
面對感情背叛,心裡一樣是很痛苦的,也像許多文章所說的,都要經過許多情緒的起伏時期....

借纖纖部落格的一角,和大家分享yogo在其他論壇發現的文章,期待閱讀這些文章,也能帶給各位姐妹一些正面的想法與動力。
http://www.wretch.cc/blog/yogofun&article_id=6010862

愛自己多一些,好好珍愛自己,凡是往好與良善的方面去想

姐妹們,加油喔!
2007-03-23 01:02:51
受傷的女人
我也一樣
正處在背叛後的復合期
老公說不會再與她聯絡
我只能被動的相信
並且努力的讓自己快樂
我留的個人網頁裡
有婚變的記錄
這個記錄還沒有寫完
我希望寫完的那一天
就是我已成功的走出背叛的陰影
也歡迎大家與我信件聯繫
互相打氣加油
愛妳們
2007-03-23 13:45:47
為什麼看了姐妹們的文章,大家的結論就是不理會他們的事,但是還是持續做大老婆,這樣不是只有夫妻之名,並無夫妻之實嗎?這樣的婚姻還要維持嗎?為何不選擇離婚?
2007-04-19 15:01:48
版主回應
婚姻到底是實質存在還是名存實亡..
其實對於姐妹們的痛苦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每個人難以取捨的標準跟要求都不一樣..
離了比較好還是不離比較好也沒有絕對..
只有自己想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日子才會越過越好...
這裏的每個姐妹都有自己的難處跟痛苦..
真的不是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說放下就放下了...
只是要找回自己的價值跟人生..
需要的不只是離婚兩字.而是找回自己真正的想望.才不會將剩下的人生繼續埋在不甘跟怨恨裡阿...

pan
2007-04-19 22:05:50
小山豬
給淚
我想選不選擇離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
但是你自己要先想清楚
你離婚的目的是甚麼
離婚可以解決現在所有的問題跟傷痛嗎
如果離婚只是一個手段
要逼老公回頭
只是一個衝動 一股怨恨
只是要讓他妻離子散 要他後悔一輩子
那麼在衝動過後中 你自己也會後悔的
現在還留在婚姻中的我
雖然過著你所說的無夫妻之實的生活
卻能不依靠男人 跟小朋友擁有自己的快樂生活
因為我知道 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變化
不管未來我們跟另一半會走上怎樣的道路

只要我願意 我就有能力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
2007-04-19 17:02:57
心疼自已
我想事情發生後,
大老婆都會問自已還要這個婚姻嗎?
還愛著老公嗎?
離婚真得會較好嗎?
等你有了答案,大部分都會選擇留下,
所以才要你不要管他們,這樣你才會自在,
但留下並不是要你痛苦,是要你休養生息,
一邊照顧自已,一邊留一條路給老公回頭,
等你可以活出自已,讓自己幸福,
如果這時老公也回頭,就是完美的結局;
要是他仍執迷不悔,但這時你的心境也不同了,
就可以瀟灑離開。
但前題還是要看一下老公本來對這個家好不好,
如果是個狠心人,真得是要考慮老慮…
2007-04-19 17:10:11
陳艾妮有一套&quot婚變急診室&quot共12本書,很不錯可以買來看,要到她的網站上查(外面買不到),費用7200元,有點貴,但是值得!!

因為外遇而離婚,你或他必定會後悔!
我母親離婚,我婆婆離緍,我三個叔叔也離婚,如今我遇到了問題,一堆人要的離婚,但我没有照他們的建議做.
因為我看到了,夫妻如果有了孩子,這個婚永遠也離不清,離不淨.
只是要釋懷一切,真的需要智慧!
2007-04-20 01:09:55
當我發現時,真的非常心痛,或許這種的感覺,大家都能感受。
其實要我忍,我知道我絕對忍不過二天,但是這段時間,我吵,我出走,用所有的一切方式來抗議,目的只是要讓他回頭,但是好像什麼方式都沒有用,他只會心情更不好,將所有的心事更往對岸的女生訴說,他有跟我說過,發生這種事,我應該要對他更好,而不是一直吵鬧,但是以我們現代女性怎能讓他過得太好,自己先做錯了,還要妻子要對他更好,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女人必竟心是軟的,因為小孩的一切,讓我捨不得,還有每當與他吵完,又是自己軟了下來,又對他好了起來,唉~~自己都覺得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狠下心,但是其實他對我很好,他說過只要他有一口氣在,我的生活他絕對負責到底,所以我知道他其實對這個家很有責任,所以我好矛盾,若是這樣離不開,是不是就像姐妹們說的,就選擇留下,活出自己,多愛自己。
常聴說遇到了任何事情,要靜,要有智慧,哇!真的好大的學問,要做到&quot業盡情空&quot的境界,目前為止真的好難。
2007-04-20 09:35:26
我與他結緍已7年,結完婚的時間我幾乎住在娘家,而他住在公司宿舍裡,直到去年發現他有了外遇,我執意要搬過去與他住在一起(小孩也大了),想說讓他有個家的感覺,但是好像來不及,我去住了那裡之後,我只是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每天查他的手機,或電腦,但是真的越查越讓自己不愉快,活得很痛苦,常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心情,看到他對她說要分手,我的心情就覺得很快樂,但是事後又知道他(她)們又沒有分開,自己的心情又起了變化,陸陸續續經過了四個月,我還是選擇不要住在一起好了,我又搬回了娘家,因為我自己知道,我住在公司宿舍,我一定會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查他的東西,而他也不容許我去查他的東西,他認為彼此都有自己的隱私,必須要去尊重,或許我搬出來,大家給彼此一些空間。
2007-04-20 09:58:48
秋心
這七招,七個步驟,或七個程序,真的是要好好一讀再讀。對於初發現老公出軌時的信心崩盤以及被騙多次後的傷心與領悟,一字一句的述說都深深說到我心裏去。
去年九月發現姦情,風風雨雨的過了近半年,到最近兩個月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好很親密。其實我也知道他還是繼續在跟她連絡,還大言不慚說維持著朋友關係誰知將來會怎樣....
但是在這裡學到: 不讓&quot她&quot或&quot他&quot或&quot他們&quot來控制我的心情過日子,要多愛自己一點,要讓自己幸福,所以我決定在有他的時候要跟他好好相處,不去管他個人的感情困擾,不要管他是不是百分之百,只要珍惜當下吧。
而這樣的心境轉變可能是我們在過去一兩個月來,感情越來越好的最大原因。
但有時心情還是會受影響:
他今天一大早出差,清晨四點起來還在床上依依不捨,後來幫他準備行李時,卻發現了些&quot蛛絲馬跡&quot 影響了我的心情。心裡一直想他怎麼能這樣當兩面人??或者是我想太多? 要相信他呀,可是那樣的證據怎麼ㄠ也難說得通...兩種不同的情緒在無聲的用力拔河,拉扯我的精神。
浮動的心情讓我在清晨五點鐘無法再入睡,只好來大老婆俱樂部找找解藥
看到這篇,真是如醍醐灌頂。每個階段的描述都那麼貼切,真的是沒有經過這種心路的人寫不出也無法體會。
等我看到第四招,好像看到一個明確的答案。很清楚卻不悲傷。看到第六招第七招,就知道要努力的方向了。
其實這裡的文章都看過,也知道自己要怎麼做,可就是會忘記,偶爾總有無明來遮蔽,凡人愚心難調伏,所以要常常常常來取經。真的很感謝台長們的菩提心,提供這個讓我心靈重新得力的園地。
七點半,窗外天已大明,嗯,又是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2008-04-18 13:25:15
caca
你的文章真是很好,能令我深深的體會到,希望睇完你的文章之後我會清醒地想清楚自己的路應該怎樣做。
2008-05-13 11:08:07
版主回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加油

台長纖纖
2008-12-08 21:53:10
candy
Deal all,我是上面的2006年的candy,走過這二年,從地獄中走出來,只想告訴所有現在在煎熬的人,加油,結束13年的婚姻,十五年的青春在同一男人上,多次的外遇背叛,多次自殺未果,原來人生還是可以快樂的,謝謝站長,告訴自已不管將來人生如何一定要快樂過完,樂觀以對。大家加油。
2008-05-14 23:54:51
版主回應
呵呵 早該對自己好一點,很高興你找到屬於你的快樂,走得出來最重要,離婚不是重點.

加油希望你越來越幸福

台長纖纖
2008-12-08 21:52:37
娟娟
他說她會對我好.但心理很清楚他也想對她好.自己的心痛但又沒法解決.自己知道離婚自己不一定快樂.但總是做最壞的打算.因它他說他會永遠保護這個家.但他真的做得到嗎?他説白天打電話找他他會有壓力.我關心他他卻這樣說.害我不敢在再白天打電話給他.除非真的有事找他.你們說我像不像第三者.我是老婆耶
為神麼會如此.我真的不解
2008-12-08 13:50:07
版主回應
娟娟

我們網站裡面有許多文章建議大老婆不應該做的事情,例如老公上班時間打電話去關心,我知道你不安心,不過呢~現在經濟不景氣,一直接老婆電話,會讓他工作表現不佳,裁員就是第一個找你家老爺.

你老公做不做得到我是不知道,不過你情緒上的不穩定,跟不平衡會讓妳們夫妻復合之路,更加漫長.

去看看複合期的文章吧,還有緊急手冊,慢慢細細的研讀,看能不能幫到你.

不要覺得很委屈,要想辦法去面對跟解決.

加油歐

台長纖纖
2008-12-08 21:51:21
魚兒
織織這文章寫的真好!不過要做到真的還不簡單耶!從發現老公外遇到現在只不過3個月而已!自己的心情已平靜許多!從剛開始的疑神疑鬼到現在不去偷看他的手機了(看了也沒用吧!該刪的早就刪了吧),我媽媽要我再去查他的通話計錄,本來我在猶豫要不要再申請,但好奇心的趨使下又去申請了!我不知道結果是什麼,但同事說如果真的還和外女有聯絡應該也不敢再用那隻手機打了吧!沒人那麼笨吧!
如果結果還是有聯絡,那我又該怎麼做呢?
我的心還是放在那上面,我的情緒還是會被影響!要真正愛自己真的超難的!
2008-12-17 09:39:47
朵麗絲
現在不管怎麼做他們都會聯絡吧,平常我就不太管他(他們上班在同一單位),因為我也要上班,怎麼管呢?而且他又不會聽我的,不跟她聯絡,假日時家庭時間他還會趁機出去跟她聯絡.這才是讓我真正火大的..我也表達我的不悅.後來又馬上恢復情緒,正常家庭生活....一句老話,靠時間吧.
發現他們聯絡,又能怎麼樣,除非馬上離開他,不用再受這種氣,但是他們還是會聯絡啊....現在只能修養到不要為這種事傷了自己的心.....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活,不要老了還在疑神疑鬼的...
2008-12-17 13:14:27
轉念
發現老公外遇已三個多月,這段期間傷心痛苦的經歷相信大家都已嚐過,愈發現事實的真相就愈是如晴天霹靂般的難以承受,自信心的嚴重受挫,被背叛的滋味,對人性信任的崩解,再三的打擊考驗著自己已經鮮血直流的內心,三個月來每天過著痛苦不堪的日子,不段的折磨自己,心頭只有一件事就是老公外遇的事實,這樣病入膏肓的狀態也改變不了任何事實,老公也不會因自己這樣而有所轉變而為我們斷絕與外女的關係,反而漸行漸遠,視而不見,一付想不開是妳的事的態度,而與外女更親密,朋友親友的安慰---無效,每天把時間排滿讓自己忙碌,強迫自己不去想----無效,因為夜深人靜時心依然痛,這讓我體悟到再不真正從自己的內心改變心念做起,真是無解,所以我第一步的作法就是買大量有關轉念,寬恕,去除煩惱....認識人生的本質的書,其中很多都是達賴喇嘛所著的書籍,從宗教’心理層面等正面的知識去強化自己的心念,慢慢的也領晤了一些,包括苦是人生的本質,體認無我空性的智慧,紅塵的一切到頭來皆是幻化的,最近也皈依淨土宗,每天老實唸阿彌陀佛,把自己的一切全部交給佛,當負面情緒上來時,便馬上在心中喊停然後將正見正念的知識不段在心中反覆思索,實際做了一段時間後,心中真的平靜多了,像現在明知老公和外女在一起,但內心竟然相當平靜,還能在這留言,要是之前定痛心疾首的在搥心肝,所以想把這樣的方法告訴正痛苦的姐妹們試試看,我也還在努力,但相信假以時日應該能真的從自己內心放下,也才能從另一角度看人生,更才能做到真正的愛自己,因為心若還有怨恨是無法真正的愛自己也無法再愛別人,以上是我一點點的體認,也是自己在最苦之時想要離苦的方向,供姐妹們參考,共勉之.
2008-12-17 20:45:23
小熊兄弟的媽咪
真的一切趕不上變化,發現我老公外遇的前一個星期,他還很開心帶我們母子出去玩,回來後,真的慢慢的他也變怪怪的,常不接電話,甚至在外過夜3天都不見人影,馬的!!真的我也火大了,不過我也是很有氣質問他原因,當然男人說謊的功\\\力也是一流的,把我騙得團團轉,後來,因為他同事真的看不下去了,所以當我去他辦公室(因為他消失3天)要問清楚時,被他溜掉,而我只是隨便問問他同事他最近上班有無異樣,沒想到他同事真的把一切一切跟我說,他真的外遇了,而當我當他的面,拆穿他的謊言時,真的翻臉比翻書還快,馬上翻臉不認人,也不再回家囉!!在這件事發生已經過快三個月囉!!說真的,各位所發生的事,我也都發生過了,包括口出惡言,他曾經對我說過不想跟我ㄧ起過生活,而當他說出這一句話時,真的我的心,就像又被桶一刀般很想死去,晚上睡覺常常半夜流淚\\\到天亮、上班時間渾渾噩噩,甚至怕被同事發現,常常一個人偷偷到廁所哭,這樣也差不多過一個月了,這一個月簡直不是人在過的,瘦了8公斤,簡直比我還沒懷孕時還瘦,不過這種情緒也大約維持了一個月,因為我找到了良藥,就是這個網站,讓我又有重新的機會,開始每天都會上來充電一下,平緩一下自己憂傷的情緒,慢慢的,真的,我也慢慢體會人生的路是自己的,要選擇往哪邊走,該怎麼走,都是自己決定的,所以當我決定往前走時,不在原地踏步時,我相信我會很快走出這個憂傷,不會再被桶很多刀了,希望我往後的生活都能活得快樂,不受他們的影響。
2009-04-27 15:31:48
Candy
現在我的情形就像台長說的這般,先生說可以原諒他嗎?他會和外女分開,但是,事後證明了那時他們在吵架,先生也輕口說,他想回頭但是不甘心,所以有時對我和孩子好,在好中又帶些絶情,這感覺像是第二次的背叛,這感覺比發現外遇時更我難過,對這婚姻我失望了,17年的感情(結婚快7年了),現在我對他比陌生人還不如,不想見到他,也不想要他了,我給過他機會,希望我們能重新開始,但是問題不是我身上,是他沒有給他自己一個機會,或許對方才是他所謂的真愛吧!!最近跟他離婚,提了條件了,但是他無法做到(沒錢),所以懸當著,自從他外遇以來(快一年了)倒楣事不斷發生在他身上,老實說還是會担心他.我的心很煩很亂,我還愛他嗎?還是不甘心放手呢?我自己都已搞不清楚了,尤實現在已5月了,很緊張6月的到來,6月中有許多難以忘懷的日子,先生生日,結婚紀念日,發現外遇...,這些都好清楚好清楚,像是重播般,讓現在的我脾氣越壞越無法控制自己了,我該怎麼辦?
2009-04-30 15:14:00
小蘋果
知道外遇至今已2年半,這2天才發現此網站,說真的,看了文章之後,心情都不一樣了,謝謝台長及大家的心情分享,我會努力面向陽光,陰影永遠在我背後。
2009-05-20 20:58:41
betty
有住台南的姊妹嗎?大家相互連絡定期聚會打氣加油好嗎?
等待老公回來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相互支持幫助給予力量,
我的mail~oldbetty0906@yahoo.com.tw
2009-05-21 13:31:54
Miss艾
最近發現這個網站,我很驚訝.原來有這樣多的人跟我經歷相同遭遇.看到站長纖纖,寫出這鉅細靡遺的遭遇急要告訴自己多愛自己的過程,讓我思緒回到一年前受的打擊簡直就是如出一轍.戀愛談了12年結婚半年他就外遇亂搞,那樣的心痛及不知所措.不過我跟有些大老婆不一樣,那就是我沒有小孩,所以我很勇敢的選擇離婚,距離離婚至今雖然只有半年.但是我相信現在我,比當初更快樂好幾倍,不過還是對男人存有很大的不信任感.我相信我沒有男人也可以一定可以很幸福的生活下去的.而我也做到了.真的.我有愛我的家人,跟關心我的朋友,還有可愛的同事.還有不計較我結過婚而愛我的男朋友.
這男人只是你人生過程中的一顆老鼠屎而已,不必為了一顆字司只顧自己自私享樂的屎而要死要活.想到這樣應該就覺得很不值得吧~不館與我有相同遭遇的姐妹們選擇繼續維持婚姻或是離婚,我想你一定要讓自己找到重心,不管是宗教或是任何力量,去改變就對了.我想老天是不會忘記你的付出的.加油各位大老婆門.
2010-09-08 14:09:26
很感謝分享~看完後真的放開了...經歷了痛不欲生的日子, 去?留?去?留?, 內心痛苦, 情緒波動...最終老公回來並願意努力...愛自己~對~謝謝~ 感覺心開了....
2010-12-30 17:23:12
隱忍
當初事情發生的時候,看到這篇文章,其實,我還領略不到台長的想法......現在,紮紮實實的經歷:反覆的背叛與謊言與自己盲目得挖掘蛛絲馬跡.....再拜讀這篇文章,突然之間都通了...傾刻間,我放下了,不再整天纏繞著他與她,而是認真的照顧孩子和自己,不以老公回頭為目標的生活,突然覺得很輕鬆,擺脫烏雲罩頂的分分秒秒,開開心心的規畫生活,有他沒他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2012-03-02 11:32:37
思止
我..沒有被反覆背叛...是..一直被背叛。和大家一樣,婚前,就偷吃不斷,婚後,也是偷吃不斷,我相信我不用再說,大家都經歷過。不過,剛知道一件事:外女也有好處,因為外女幫我處理了"小四",讓狼人和小四分手,不用我這個大老婆出馬,諷刺吧!
2012-03-06 09:17:36
放下
我沒結婚,但也慘慒背判,事情發生至今已快2年,男友目前跟外女住但偶爾會來見我一次,我想把我當炮友吧~只是因愛一直放不下,但還是很心痛,不曉得如何做?
2013-03-19 15:32:18
沉靜
TO:放下

怎麼可以讓這個男人繼續傷害你呢?沒有愛就必須要割捨了他,他不是一個好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繼續虐待自己,你值得更好的人愛,不要再傻下去了,你的委曲求全不可能挽回一個善變的男人,到最後傷得最重的還是你自己﹗

你現在應和他正式說不再見,正式分離,重新振作,重新開展新的生活,你還有很多的本錢去重新開始,怎可以為一個爛人來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和愛呢?你要好好愛惜自己呀!
2013-04-09 16:07:39
minefox
昨晚又看到他手機的簡訊,我心痛了一亱,他還是堅持一貫否認到底,之前,每一次我選擇相信他,欺騙自己,但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相信什麼,要用什麼繼續安慰,欺騙自己.
2013-07-09 17:06:46
看到這個網站……
還有大家的經歷……真的很不捨
雖然婚前。我才和他交往兩年多……
但。婚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他就愛上別人了~
雖然我很幸運。沒有孩子的牽絆
但。每天看著他沒回來
旁邊空蕩蕩的床位
還是一陣的心酸。
心還是很痛……
2014-02-11 08:23:11
(悄悄話)
2014-08-09 18:52:14
青蚵
唉!
2016-09-30 21:46:46
Chu媽
與老公結婚30年,最近發現他竟然出軌,當時真是很難相信—個在别人眼中的好老公居然也會出軌,第三者還是佢現在的同事,之後佢係我同d仔女面前話會改過佢個女人分開,但係—個月之後佢又暪住我去幫個女人搬野,之後佢因為覺得見過個女人,须然冇做乜野,但係佢都有向我担白話見過個女人,佢話會同我重新開始,我唔知係咪應該相信佢
2017-11-07 15:0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