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1:03:45| 人氣10,391| 回應2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娶到你, 是他最大的福氣(給一個朋友)

剛認識你,也去讀了你的日記,發現你是一個體貼溫柔的女人,如果我們在職場上,一定會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因為你是一個給身邊的人許多愛的好人.

當然你那孩子個性的老公也是受惠人.但是你真的給太多了,你給的不只是愛,還是溺愛.無止境的付出.讓我誤以為你不是她的妻子,也不像是她媽媽,因為不像是母子之間,還會因為有期待希望他好,會去嚴格管教他.

我覺得你愛她,像愛祖孫之愛,他胡作非為,他任性無責任感,你還是繼續默默的做下去.包容他.只要他給你一點可愛的笑容,一個擁抱.哪怕是他回頭又去跟那女人在一起,你還是繼續默默的替他付帳單.養一家人,還是如常的照顧他生活起居.

從你的日記了解到,妳先生是世界上講話最甜的人,他懂得怎樣講讓你開心,讓你心甘情願無怨無悔,雖然他的行為跟他說的甜言完全不一致.但是對你很受用,你又有動力可以撐好幾天.我看到他愛你的原因是你太愛他,你會照顧他,你是唯一會對他好的.如果少了你對他來說,少了金庫,少了飯鍋,少了保母.真是太不方便了.但我看不到他對你任何的付出.你真要繼續當他的祖母嗎

他外遇,你生氣,他哄你,你又消氣,他繼續,你就失控,要離婚,他也說好,但是過幾天他又會開始說 你對他不好,所以是你逼他走的,你又心軟,直到下一次為了他外遇的事情生氣. 這三個月來就這樣惡性循還.你還要繼續溺愛下去嗎?

他需要成長,他需要好好的面對責任,他需要有一個固定的好工作.你必須學那些鳥媽媽,為了讓小鳥學會飛翔,你就要狠心的把他推出去.讓他去吃苦,去面對真實的人生.而不是工作沒多久,又回到你的羽翼保護之下.他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繼續玩女人玩game.

你在溺愛下去,不但阻礙他的成長,也是一種默許的同意,他可以繼續這樣傷害你.繼續墮落腐敗下去.當你受不了時候,他不但不感激你為他所做的一切,他最後只是任性的怨你,既然愛他就要愛到底,怎麼可以有怨有悔.害他以後不知道怎樣生活下去.你要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嗎? 愛他,就要讓他成長.



給親愛的啦,目前怎樣讓他成長才是首要之務.所以分居或者離婚未嘗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開始.他生活無著,他在外漂流,他才會知道原來你給的那麼多,而他付出那麼少,其實離不開你的人是他.讓他體會一下吧.



台長: 纖纖
人氣(10,391) | 回應(2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自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因果循環業報!! 是誰欠誰?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傷痛接受失去.你才能看見未來..(代班系列六)

夢緣
他還是離我而去了,
他選擇了一直和他搞曖昧的網友,
留下了一堆債務給我,
我怎麼甩也甩不掉,因公司的負責人是我,
他離開才18天而已,我的心還是很痛,很痛.
但我還是得面對工作,債務,還有兩個孩子,
一年以來,他始終沉迷於網路的虛擬世界裏,
也無心工作,任憑我怎麼好言相勸他還是聽不下,
甚至對我暴力相向我都忍了下來,
因我不想讓他太難看,
我不知道最後的結局竟是如此,
他說我已經吵了半年,他已經無法再和我ㄧ起了,
看了台長的這篇文章,也讓我心中有所感觸,,,,,,,,,
是我太寵他,太保護他,
為了讓他在事業上衝刺,我盡我所能的在金錢上資助他,導致現在的我負債累累,
真的不知道他是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
感嘆的是和他將近20年的感情會輸給才幾個月的網友,真的不知道還能相信誰?
2008-02-29 22:06:12
版主回應
其實打敗你的不是他的網友..
是妳幫他扛下的責任跟他自私的個性...
面對你是現實.面對網友是輕鬆...
妳不是輸給外遇..
妳是輸給壓力...

pan
2008-03-01 00:16:13
lillian
夢緣:
就像pan說的,面對你是現實,面對網友是輕鬆
我跟你一樣,以前常錢出狀況就幫他處理。而且生活上也給他極大的自由。
他外遇後我才去面對,我給他太多自由及承擔太多責任了。
另外他面對我是要面對現實,但和外女不用面對現實的種種。
加油,目前的日子真的很難走,多上來逛逛或取經。
2008-03-01 09:59:18
夢緣
lillian:
我想到目前為止,妳是我遇到有著相同遭遇的人,因為處境相同,更懂得其中所受的苦,
上這個網站才第三天而已,但對我而言卻受益良多,
有了這個網站,我才了解到原來我並不是全天下最悲慘的人,原來有外遇的人竟是如此之多,
我把外遇的責任都往身上扛,因我都一直以為丈夫會外遇都是我的責任,甚至在元宵節到廟裡拜拜時也因為內疚而向神明許下吃素的心願,只希望丈夫能過的好,其實當下看到神明真的是懺悔,
現在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先生要離家之前還跟他媽媽說一定要和我離婚,並且會回來帶小孩走,
我真的很怕到頭來是一場空,到時婚姻也沒了,小孩也沒了,離婚後又負債,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2008-03-01 18:32:10
無助的嘉
TO:夢緣及lillian
要堅強,要加油哦,這個網站是很不錯的,我也是
剛來沒多久。但是有這麼多的網友熱心提供她們的
親身經歷及寶貴經驗,陪我渡過人生此時最煎熬的時刻,謝謝大家,更希望你們要撐住哦,加油!
2008-03-01 19:37:05
lillian
真的要謝謝纖孅台長讓我們有這個園地讓大家互相打氣。這幾個月來我每天上來看看姐妹們狀況,但大多是潛水狀態。每天把文章再看看,在不同時候看同一篇文章常常會有不同的感受。

夢緣:
不要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外遇發生兩方都有責任。但錯比較多的一定是外遇者。因為夫妻之間有問題是要提出來共同面對而不是以外遇解決。曾經我跟妳一樣,會想是不是我造成的會自責。還好週圍的朋友一直拉著我告訴我不是這樣的。我太寵他,對他太好,是我的錯。但他自私,沒有責任才有這樣的行為。所以不要都一直怪自己好嗎?這樣真的很痛,而且會讓自己更難走下去。我們真的沒有好好的愛自己。先像台長說的學會愛自己哦。加油。

to 無助的嘉:
謝謝你的打氣。現在的我是走幾步退幾步。但還是要努力。
有大家的鼓勵真的讓我感到溫暖。謝謝了哦
另外要推薦你看一個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ant0721
他也是男生,也許他可以用男人的角度去看一些事情。加油哦
2008-03-02 23:01:03
夢緣
lillian: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先生是沒錢出去的,工作也是要從頭開始,外女為什麼還會接受他?想想外女似乎還蠻偉大的,我是不是該成全他們?
2008-03-03 19:10:43
lillian
夢緣:
我知道妳的感覺。我也曾想過若那是他的幸福,即使我很愛他,我也該放手成全他。
我也想過外女那麼年輕是否被我先生騙的。我也想過外女真的那麼愛我先生嗎?我先生那麼愛他到不考慮到我和小孩的感受嗎?
想了太多,每天把自己陷在裏面。看了站上的文章一直提醒自己要放下。要正面思考。但表面上正面了。心裏的我執還是好重。放不下對他的愛。
我曾對著觀世音菩薩大哭,為什麼自己的我執那麼重。
一直到昨天我才想通我原來沒有接受這事實,所以才一直鑽。從我發現他外遇到現在5個月了。
妳現在的心情我了解,要讓自己平靜要讓自己放下真的很難(我也還沒做到)。但慢慢來,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和小孩身上。先好好的愛自己。我們都為了家為了先生失去了自己。我們都要好好找回自己。也許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機會。加油!
對了該保護自己的還是別忘了。之前暴力有無驗傷。若真的不行時,要小孩和其他條件才對自己有利。
2008-03-03 19:48:58
夢緣
lillian:
其實他走了才20幾天,到今天我才知道他一直有跟我婆婆連絡,也跟我婆婆說暑假時會回來帶孩子走,我一直被蒙在鼓裡,現在的我覺得好孤單,我覺得她們母子一鼻孔出氣,等到時機成熟了,等到我沒利用價值了再踢我出門,之前婆婆是站在我這邊的,誰知道現在.....
日子一天一天過,對他也一天比一天死心,
現在的我似乎已習慣一個人過生活,
我了解他已不可能再回頭了,
因他有太多的債主,
而他不願跟別人低頭的個性,
只有選擇逃避現實。
雖然婚姻走到如此不堪的地步,我也不曾後悔當初為何沒打家暴專線,或者去驗傷,
我想為我們的婚姻留下好的回憶,
雖然留在臉上的傷痕永遠無法退去,
每天照鏡子時,總是讓我無法忘記當初所受的傷害,但我還是想讓我們好聚好散,
他的姐姐和弟弟都贊成我和他離婚,
他(她)們都認為他已無救了,希望我能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我也覺得他實在沒什麼可以讓我再等下去的理由,
我應該會放了吧!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2008-03-03 21:22:15
lillian
夢緣:
孩子他要強的帶走嗎?若不想先問問看法律方面要怎麼防犯。
他借的債你要幫他處理?有沒有辦法讓他自己處理。
現在看來妳要先想想怎麼保護自己才是
2008-03-03 21:49:43
夢緣
lillian:
孩子我想他會偷偷帶走,他會利用我上班時間帶走,我工作沒有例假日,曾經工作了65天才店休,
債務部分我只處理名下部份,有些可能會遭法院強制執行,不過會計師有教我應對的方法,
妳的他會像我的一樣,連一通電話都不願打嗎?
2008-03-03 22:47:31
冰心
哇!這幾天因為工作忙沒上來
結果發現多了個朋友
夢緣:
我贊同pan及lillian所說的
是我們將他們寵壞了
是我們幫他們擔太多了
也讓他們太過於自由
以至於造成現在的結果

生活的壓力會讓愛一點一滴的磨掉
金錢的壓力會讓人瘋狂
工作的壓力會讓人想逃避
但會造成外遇的錯絕不在於我們
我們只錯在愛的太多
愛到忘了自己的存在
愛到忘了多疼愛自己

我從知道他有外遇開始已經9個多月了
在這之前他們到底交往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公司、家裡及孩子
這20幾年來從不會想到自己
但到最後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現在我學會要堅強
學會要保護自己
學會要多愛自己
在這裡我學會很多
也得到很多

不要再想他了
保護好自己及孩子是眼前最最重要的事
而&quot男人&quot一旦變了心
是很難再回頭的
除非他走投無路
也別想你婆婆會站在你這邊
畢竟那是他兒子及孫子
而我們是別人的女兒罷了

說真的
眼前先不要想那麼多
要好好保護自己
關於債務方面你是只欠銀行還是有包括民間的
就算要處理
記得要先留一些在身邊
以備不時之需
要堅強,加油哦!
2008-03-04 04:33:15
小風琳
夢緣,

希望小風琳在您的文字裏讀錯,您的他把您的臉弄受傷留下疤痕嗎?

我們這群大老婆都會很善良的在想為彼此那麽一份感情留下美好的回憶,好聚好散的不要把一切弄得太難看…但是真的要看對象,何況要是發生家暴,真的要好好的保護自己,您擁有您的權利、您是合法大老婆,這是一個治安法律社會,不到他一個人胡來,拿出自己心裏的勇氣,為自己爭取自己應得的一切!

這個時候,您自己不拿出勇氣爭取,沒有人可以再為您爭取,我們這裡只能精神上支持您而已,要加油!
2008-03-04 16:18:42
夢緣
TO 冰心:
妳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只是一時之間要看的開,真的很難,他把工程款請完後,留下發票的稅金讓我去善後,再過不久就會移送法院了,至於工資部分有些我並不清楚,去年10月至今,沒有人找上我,這部分我會留給他自己去解決,
妳真的點醒了我,我憑什麼要婆婆站在我這邊?我真的只是一個外人罷了!真的只能靠自己,冰心,妳自己也要加油喔!
TO 小風琳:
沒錯,他確實在我臉上留下疤痕,那將是我一輩子永遠無法撫平的傷痛,他對我動手了3次,即使他從來沒道過歉,但我還是原諒了他,因我不想和一個醉醺醺的人計較,當下他還信誓旦旦的說他從來沒對不起我,可是現在.......
他在我失去母親的同時這樣的傷害我,我已經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的心到底有多痛,這樣的男人,我真的不想要了!
2008-03-04 19:41:14
小風琳
夢緣,

看了您的留言,我們彼此不相識,但是小風琳心底都為您難過…請好好的保護自己好嗎?不是您要不要計較的問題,是您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了好嗎?心底的痛已經無法控制,但是至少要控制自己不再受皮肉之痛啊!

您失去母親對他可以對您動手的人來説完全沒有什麽傷害不傷害的,對他來説更本沒意義的,他不會因爲您失去母親了而突然對您回心轉意的,所以請好好的保護自己、真的只有您自己可以幫到自己您知道嗎?

這裡的姐妹只能在心靈上給您力量,我們都無法替您出頭去狠狠地揍這種混蛋啊!愛自己第一步,請保護好自己,什麽醉醺醺就可以打人啊?發酒瘋打人就可以原諒嗎?

現在不必想要不要他,只好好的想他還在的一天,請讓自己別在受肉體的傷害!要堅強啊!

小風琳真的心疼您,臉上的疤痕應該有點辦法消去,臺灣不是有磨皮之類的嗎?好好的想想,好好的保護自己!
2008-03-04 21:12:22
lillian
夢緣:
我先生一段時間會聯絡。但在他翻臉不認人時不曾動手。不然我沒有第二個選擇,只有分。
當初我姐姐們也都怕我先生氣頭上會動手,所以要我一旦他有動手對我或小孩時,馬上要家人來然後驗傷申請保護令。
不管當初他是否酒醉,這樣傷害妳都不應該。真的很心疼妳。母親離開又面對這樣的問題。真的很痛。要堅強。
當初他網路的聯絡資料若有可當證據的記得留下。還有問問律師如何保護自己。記得有姐妹曾留下資料有免費的律師可諮詢。我找找看,有找到再傳給妳。
2008-03-04 21:30:56
夢緣
小風琳:
他已離家20幾天了,我也沒利用價值被他一腳踢開了,所以請別為我掛心,家暴應該是結束了!
我覺得我是何等的幸運,能認識這些真心相待的朋友,在這裡我們沒有勾心鬥角,我們沒有互相利用,
我們對於每個姐妹總是出自內心的好言相勸,即使對方非常頑固(就像我一樣),但是每個姐妹還是不厭其煩的再三勸導,真的感謝這些天來陪我度過的這些日子的姐妹們,有了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會讓我越挫愈勇,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lillian,無助的嘉,冰心,小風琳,還有pan,我們一起為我們加油 ,要幸福喔!
2008-03-04 21:45:21
版主回應
夢緣

妳真的是一個好女人,被打到臉上都有疤,又要處理一堆債務,他自己侵占公款落跑,說真的你應該要保這些資料留底保護自己,等到他要回來帶小孩走的時候,當成離婚跟監護權官司用,證明他是一個暴力外加沒有責任感的人.

所謂的驗傷,是因為傷口會好,看不出來了,所以要在受傷那時候去驗,如果你可以留下疤痕,那一定有去醫院治療的紀錄,這些都是你的證據,所以不會平白受傷他一點責任都沒有.

另外公司債務部份,一定要用書面去跟他催討,就算拿不到錢,將來必要時候都可以拿來當證據,他把公款拿走的簽收的資料,也要通通影印好,記得去跟廠商要一份留底.

至於這個男人阿,你真的不能要了,除非他證明自己改過向善,然後讓他自己去追你回來,不然沒有改就不用等了, 妳等回來的,他就會繼續當大爺,而你繼續苦命下去,何苦來哉,痛一次就要快點清醒了.


加油~

台長纖纖
2008-03-04 22:14:34
心安自在
to:夢緣
台長說的是,很多事情不是心軟就可以解決問題,你自己若不為自己設想,任何人說了都沒用,現在的你,應該自是否極泰來,苦盡甘來的時候,因為現在已經是最壞的情況了,又少了對你家暴的人,你現在要做的是每一天都要過得比昨天要好,每天想一想身邊擁有的:痛苦有少一點,債務有少一點,孩子又長大一點,懂事一點,而且身體都健健康康,你會發現,就算那個爛人不在,可是其實幸福一直都在,這世界上沒有誰沒有誰不行,他只是你生命列車中提早下車的一個過客而已,如果你想留住孩子,以進為退不失是個好方法,留下所有的證據,以戰逼和,是他不仁,妳還怕對他不義,女人為母則強,如果你心中對他還有什麼要求,別想用懇求可以獲得滿足,因為他不會給,對於始終不會認錯的人,只有讓法院替妳主持公道,妳才能得到妳想要的,勇敢去追求妳想要的,若妳還不能在這次外遇中有所成長,那妳真是對人生的課題一點都不用功.....加油!!
2008-03-05 01:36:24
無助的嘉
TO:夢綠
天啊!天啊!打到臉上都留下疤痕了。現在是什麼社會了!妳還在忍氣吞聲,是該鼓起勇氣的時候了,保護好自己最重要,否則下次搞不好連命都沒了。
正如台長所說這個男人不能要了,除非他真的確實改過真心回頭。不過夫妻間的事,一般外人是很難
理解個中實際的原委,不管怎麼說動手就是很不對的,無法原諒的,何況將一個女生的臉打到都留下疤痕,叫她以後如何面對人群呢?其傷害何其大呀!慘!慘!。這裡很多大老婆都有實際的親身經歷,妳可要好好的研讀、作功課哦!希望對目前受傷如此深的妳及早脫離苦海,更要堅強的走下去,要加油哦!我的角色跟妳相反,我現在也是正面臨人生最堅苦的時刻,要下定決心去簽字更是讓我很難抉擇,我還是困頓著,不過經過看了這裡很多網友的文章之後,現在心寧有稍獲舒解,但因功力不夠,偶爾還是會冒出來刺痛一下,我現在也做好最壞的打算了,有時我一味的付出,妻子不領情也無濟於世,正如小風琳所說的夫妻的同心己不再了,一切的努力也起不了作用的。
我們都很同情妳的遭遇,我、小風琳、lillian、冰心、心安自在、pan 等大家為妳祈福。你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加油哦!
2008-03-05 09:05:16
冰心
TO:夢緣
若是欠稅的問題移送法院那還好
記得舉證提出實際經營者是那個爛人
而非是妳
他也傷害妳離你而去
最好申請醫療證明來舉證
再者你應提出現有收入證明(不可以照實哦)
表現出你有誠意處理但收入不足
因為你也有基本生活開銷
大致上來說是可以分期償還
一般法官總是同情弱者
妳若是有請律師可以問問看
若還是有問題才告訴我詳細情況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有沒有較有利的處理方式

我跟你的狀況不一樣
我無法接受三人行
而我家那個人不肯讓我離去
每次只要一吵架我想要離開
所以總會大吵一架
拉扯之間受傷總是會
不過他也沒多占便宜
老是被我咬的傷痕累累(很恰對不對)
姐妹們都有勸我不要跟他起衝突
但有時火氣一來真的控制不住
就很想發洩發洩
但他也自知理虧只要我不提起離開
他是還不至於動手阻擋我出門
但是他在你臉上留下傷痕那就太過份了

心不要太軟了
我們要不是因為心軟都不至於走到這一步
有空多上來聊聊
很有幫助的

TO:無助的嘉
在這裡發現你的文章
說真的我很訝異
因為我從來沒以男人的眼光來看待外遇這件事
我很羨慕你老婆
有一位那麼好的老公
不懂得珍惜是她的損失
好好愛自己
不論以後如何
自己快樂最重要
悲傷痛苦都會過去的
雖然心中的小惡魔偶爾都會冒出來
過了就好
要加油ㄜ
2008-03-05 15:16:51
荒蕪的夏日
給夢緣:

不管要不要離婚,一定要想好對自己有利的地方!
不了解之處多問問這裡的姐妹囉!大家都很熱心的.

婚姻裡太犧牲奉獻的人,
常常因為攬下太多責任反而被說成太強勢.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過.
婚姻絕對沒有誰是絕對對錯,
或多或少大家都有個性上沒有磨合的地方,
不管決定如何請停止責怪自己,
把重心放在自己和孩子身上.

人生換了一片風景,還是會有美好之處的.

加油
2008-03-05 15:45:35
夢緣
非常感謝各位的線上留言,沒想到今天會有這麼多姐妹.兄弟們上線相挺,其實你們言重了,我真的沒你們想像中的好,如果我真的很好的話,今天也不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對嗎?
可能是我的觀念較傳統,我會原諒他,不會去告他,因我感謝他19年來對於我,對於兩個孩子的付出,至少以前的我是幸福的,其實第一次被他打時,就有人說我為何不還手,他當時醉醺醺了,用腳踢妳時,你就拉住他的腳,讓他跌個四腳朝天阿,但我的回答是:那如果他閃到腰了,怎麼辦?我要花多少醫藥費才能醫好他,那如果更嚴重時,我會不會後悔?我就是這種人,就當是我欠他的吧!
我知道他對我很無情,我也看的很開,即使他會回頭,但我不允許婚姻中有任何的污點,因此我已做好了打算,我放他自由,也放我自由,只要他一開口,我會成全他們,我也知道他的能力,我也絕對不會為難他,畢竟那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是很可悲的,我只想早點離開他,早點脫離苦海!
TO 無助的嘉
這是你第二次上線鼓勵我,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你是男性,也讓我覺得世間事真的是造化弄人,為什麼我們如此忍氣吞聲的他們卻不懂得珍惜,一定要去外面尋求慰藉?難道要等到在外面吃到苦頭了才會回頭,難道他們不怕到時兩頭空嗎?這種等待的痛苦我真的不要了!
今天上線真的受益良多,也發現人間處處有溫暖,學習成長的路還很長,希望我們看到別人的遭遇時能對自己有所激勵,但願自己能早點放的下,各位姐妹,兄弟們,希望以後大家都是幸福的!加油,要堅強喔!
2008-03-05 20:23:50
曼晴
看了夢緣的描述
除了心疼就是感同身受
我們都錯在太愛他
所以當外遇發生的時候,把所有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我也是,他指責我 因為我的個性獨立,我不會撒嬌
我讓他感覺不被需要,所以他才外遇
我也把所有他認為使他外遇的所有過錯覽在自己身上
自己慢慢改
改到週遭的人都看不下去
但是我卻還是希望可以因為我的改變讓他回心轉意

但是 就如站長所說
千萬不要期待過高,失望也過高
要我們把心轉移(我們都知道)
但是惡咒卻像個蜘蛛網般纏繞著我們

夢緣你應該要先如站長所說
把孩子監護權爭取到手
2009-07-31 14:52:53
夢緣
事情都過了一年七個月了,
他還是沒回來,
我...依然守著這個家,
這一年七個月以來,
對於我們母子的生活,從來沒半句的問候.
去年的一年,是我人生中最黯淡,最低潮的時候,
而大兒子也因為家庭的不健全,
品行方面有極大的偏差,
就在這時,婆婆也來湊一腳,
指責我教子無方.
因此,大兒子在去年九月就被他帶去台北讀書了,
對於曼晴的一番話,
我感到汗顏.
因我並沒好好的守住孩子,
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遺憾。

一路走來,週遭的人漸漸勸我離開這裡,
勸我要有志氣點,
但隨著小兒子漸漸長大,
後續的一些教育費用,
更讓我沒勇氣搬離這裡,
而且出去外面的話,
孩子所受的苦,往往會比這裡多出許多,
一方面,是不甘心吧!
這一年多以來,最苦的日子都過了,
心中倒是想想,
要和外女一決高下,
看誰撐的久,
聽說他去台北,常常工作不穩定,
我想看看外女到底圖著是什麼?
是一份不甘心,支撐著我的鬥志。


曼晴:
  你和我的個性有極大的相似, 
我的嘴一向不甜,
或許,該是我們改改脾氣的時候吧,
加油喔!相信自己,
不管以後的結局是如何,
好好的善待自己。
2009-07-31 18:30:49
南部的雪
我希望妳離開
先爭取孩子得監護權
先保護好自己
不要太執著愛情
加油 加油
我相信你撐的過來
2009-08-02 20: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