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1:02:24| 人氣9,77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外散發出幸福的正念


你知道嗎,你的世界是你的意念所創造的,所以你可以創造天堂,也可以創造地獄。然而為何只是一個小小的念頭就會產生這樣強烈的能力?讓我們好好了解一下,人的意念跟言語的影響力。

我們的思想是由一種能量形成,經由波動把這個能量傳遞出去,雖然我們肉眼看不到,但是可以從科學儀器可以檢測到,大腦波動的圖線。當我們送出怎樣的振動波,就會讓波長相同的意念也會產生共鳴,所以跟我們有相同想法跟意念的人事物都會引導我們身邊來。因此人家說臭味相投,物以類聚。

所以,當我們的內心充滿怨恨跟煩惱,我們的思緒就會發出負面的波長,把所有壞的都吸引回來,所以古語說“禍不單行“,當你倒楣的時候,倒楣的事情就會接連發生。

因此我們心中念頭,就好像一個磁鐵一樣,最強的那個想法,將會吸引更多相同的事物來到你的生活中。所以你越擔憂越害怕的事情,你就越會去想,你越想就越可能發生。而這個念頭好像味道一樣是會持續的擴散到與你生活在同一空間的每個人,最後你的想法會影響身邊的人。

因此,你每天想的就是你先生跟那女人在一起,每當回想這些外遇的情節跟痛苦,你就會散發強烈的負面情緒跟念波,不知不覺中把四周環境的負面磁場都吸引到你身邊,所以有時候你就會不自覺的被這些存在宇宙空間的負面情緒所侵入,沒由來的情緒低落,這時你的內心已經跟外界的負面波動產生共鳴,這是你即使想要把這些想法拋開,卻做不到了。

接下來產生的後果就是,當你看到下班回家後的先生,就滿心的怨忿與不甘心,你的意念也在不知不覺中擴散到他的心中,或許他今天是拒絕那女人邀約,真心想回家,但打開大門就被家中低氣壓所淹沒,就這樣兩個人都充滿了怨恨忿兌,這時不管是誰開口,一定可以引爆對方內心已經暗暗引燃的炸彈,隨時又把兩個人弄的兩敗俱傷。

所以如果你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就應該保持正面積極的思考態度,先從自己做到那個快樂的人,然後你就會像磁性中心,所有的正面能量吸引過來,創造出一個你希望的幸福天堂。如果你希望遇到好事,那你就多做一些好事,讓好運自然的降臨,如果你希望別人愛你,你就先去愛別人,讓別人內心的愛與良善也被你喚起,慢慢的幸福會成為家中理所當然的磁場,每個回到這個家來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力量。

所以我常常跟許多外遇的太太說,假如老公今天很晚回家,你跟孩子所作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起熱情開心的去迎接他,給他真心的笑容與擁抱,在心中暗暗的感謝他今天排除外面的誘惑,決定回家跟你們團聚,這樣整個家裡的磁場都充滿幸福依偎的感覺,你的老公覺得被接受跟被需要,他自然會覺得回家是件高興的事情,以後會更願意回家。 如果老公回家,你所作的第一件事, 是對老公大吼一句“下班不回家死去哪裡,是不是跟那女人鬼混“這樣你老公都會覺得,那他今天還算早回家,你都不滿意,那他趕麻回家看你臭臉,他心中罪惡感消失無蹤,跟你一起發飆生氣,以後他就真如你所說,真的在跟外面的女人鬼混。

因此散發幸福的正念是很重要。你可以創造出天堂,也可以是地獄,這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台長: 纖纖
人氣(9,771)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原諒複合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他,就讓他幸福吧
此分類上一篇:哈力波特的對抗痛苦之幸福魔法寶典 (走出外遇系列八)

曉霓
真的,突然覺得他會走到這一步好像真的是我的意念造成的,當初就是因為我的不信任,猜忌,吵鬧這樣的做法確讓老公惱羞成怒了真的走向另一個女人誘惑的懷裡,我還是傻到不行!!當我知道他真的有外遇時,我真的好後悔,我竟然是幫兇!!
他現在是回來了,他不曉得我已經知道他外遇的事實,我真的好傷心,他人是回來了,可是他也是不看我,不碰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跟我說話,不再溫柔,有時夜裡睡覺時還不讓我抱他,還要我不要去煩他,他這樣對我,讓我自己覺得好像是棄婦,我不願意對興師問罪,我只想趁他還願意留在這個家庭時,把他的心再找回來,我會成功嗎?我該告訴他嗎?我該對他說:老公,我已經知道你外遇了,我該不該說?
他一直是個愛面子的大男人,我好怕又搞砸了.
2007-02-15 02:45:15
期待破繭而出
他也這麼對我說,他說他真的有心想回家,但有時看到我一個臭臉,他真的很難忍受,...其實這種說法我可以接受,將心比心,我可以知道看到一個女人冷冷的臉的那種心情,會害怕,會不想面對,會覺得自已做錯事想逃避,...,其實我心底真的相信,他不會離這個家而去,但是,唉,有時侯,真的也會有情緒,我真的要再修煉啊.....,每次發了脾氣,就讓一個月來的努力都付諸流水,好累!
2007-09-10 12:35:53
這近兩個月的煎熬.嘔心瀝血的過程.
無法想像我是怎樣走過來的.
女人是很有韌性的.
老公的人是回來了.心呢?
雖然沒有百分百.
但是我知道我們已經盡力了.
心念~對!心念真的很重要.
想想當初為什麼而結合.
想想那兩個愛的結晶.
縱使他的心已迷失.
我相信.
我會再度把這份感覺找回來.
幫他找回回家的路.
2007-09-10 14:10:34
冷月寒星
忘記過去,一切歸零,重新開始,重心開始.......
2007-09-10 14:25:13
希望
我也一樣太相信老公,沒想到20年的婚姻,會毀在一個23歲的小孩身上 ,他們差26歲會有結果嗎?他已跟我分房,我如何挽回
2010-06-03 21:43:13
mina
台長這篇文和秘密一書本意相同.相信正念能帶給你正面的力量.不好的情緒會越想越糟.盡量把不好的事往好的方向想.很多不好的事要在心裡告訴自己不會發生.只想好的.你的心念成就你的一切.
2010-08-14 18:0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