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5:30:33| 人氣10,8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止外遇的幸福魔法藥水如果存在,你要不要買?(覺醒二)

昨天看了一本日本漫畫,名字叫幸福堂,那是販賣給人們幸福魔法的地方,只有強烈乞求幸福的人才會找到這家店,而她們販賣的是各種讓你得到幸福的魔法。起初我以為是個心靈雞湯之類的感人漫畫,結果我錯了,每一個單元的結局,都是落得非常悲慘的下場,這賣的明明是幸福魔法,為何會讓人更不幸福?

讓我來回憶其中一篇故事吧,這是一個有關一個平凡的少女一直心儀一名男子,可是這個男生是個大眾情人,所以非常多女生都圍繞著他,由於女主角內心的強烈渴望,只要能跟這男子在一起,那怕是幾分鐘,她就會非常幸福,也因此讓她發現這家幸福堂 ,並買到給予幸福的水晶球來幫助她願望的實現。結果幸福水晶球確實製造了幾次與那男子快樂幸福的交談機會,可是這名少女不滿足於此,因為還是有太多女人在他身邊,她開始忌妒吃醋,巴不得其他女人開始消失。果真水晶球也慢慢實現她的願望,那些接近這男人的女性們一一受到嚴重的傷害,但最後這名持有水晶球少女覺得,這樣還是不夠的,她希望這名男子只能永遠跟她一起,專屬於她一人。我想結局大家可能都會以為水晶球讓這男人真心的愛她,並陪伴她一生,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 因為水晶球讓這個男人變成昏迷的植物人,讓這少女去照顧,且為確保少女能做到,把她們關在水晶球的世界內,再也出不來。

看完這篇漫畫後,給我很大感觸,確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也有人在販賣這些神奇的魔法。如果如果有人賣一帖強效魔法藥可以終止老公外遇,你會不會買?或許你會說哪有這種事情,事實上有的,多少神棍說他做個法二十萬保證讓那狐狸精離開,還有徵信社安排男公關去勾引你老公外遇的女人,保證他們會分手收價三十萬,還有許多廟宇給的符水,喝下去老公就會解開愛情降並清醒回來等等。我想身在外遇傷痛的太太們,是非常願意花錢買一個幸福的,問題是一個馬上改變現實狀況的特效藥,真能給予我們幸福嗎?看完這本漫畫後,讓我深深感觸到即使有魔法的存在,我們也不會幸福的。

為何不會幸福,因為魔法只是暫時改變老公的思考跟想法,但是我們自己沒有變,我們還是那個傷痕累累內心充滿忌妒怨恨的女人。老公回到我們身邊,但只要老公晚一點回家,有一些奇怪的簡訊,有幾張來路不明的收據,都會讓我們開始懷疑,他會不會又跑去找那女人,然後一切重頭開始,兩人開始爭吵 ,開始責備他為何會愛上那個賤女人,為何會背叛你,氣憤外面的女人為何還是繼續來糾纏不清等等。就這樣那些妒忌忿恨猜疑,深深在我們的內心當中,所以就算有仙丹妙藥神奇法術讓老公回家,但內心中潛在的負面能量隨時都在等待機會爆發出來。

我常說一場外遇製造一個不忠的丈夫,也製造一個怨恨猜忌的妒婦,所以我們不從現在改變自己,讓老公決定回家之前先準備好,有一天如果真有幸福魔法降臨在你身上,你老公決定今天起不去找情婦要回了,結果他打開門就接到你丟過去的高跟鞋,並滿臉氣憤的問他,【昨晚是死到哪去了,今天倒知道回家】或者你說【這個月的信用卡付款是怎麼回事,你花錢花倒哪裡去了】等等。就因為你沒有準備好,也沒有改變自己,讓自己內心的黑暗面又把老公推出去,那豈不是太可惜。


小纖纖 於2004 5 17

台長: 纖纖
人氣(10,8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外遇痛苦期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你不了解我的痛 (走出外遇系列五)
此分類上一篇:自找的痛苦 一萬次的外遇(覺醒一)

悲傷的小g
我目前從沒說破我先生他外遇的事,我相信他知道我知道只是沒說破,因為我仍心存希望他能把心回來但是我也清楚應該不可能,因為外女每天和他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而且雙方在一起應該有十年了幾乎是我婚姻時間的三分之二,對方也是有夫之婦,因為工作而無法切割讓我痛苦萬分,我直到最近才深切知道但又無法證實,因此我改變我自己的個性對先生溫柔及體貼一些,盡量不跟他起衝突希望他持續待在我身邊進而拉大它們之間的距離,不求為自己加分但是盡量讓對方減分,最近一個月我才真正體會生不如死的感受,在先生前面不敢顯露出悲哀的臉色但是內心的人性怪獸一直在吃我的鮮血,希望我能早日找到內心的平靜才能繼續與他生活下去,但是他外遇的進行式卻一直吞噬我的活力,我真的希望有一種藥讓我免疫於對他的依戀和感情,當然知道是要靠自己的
2007-12-21 13: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