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3:39:1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 X P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翻了...

就是累翻了,無法形容。

好唄,大致上通過,補個大分的缺失報告即可,丸沒過。

那位臭腳丫阿,丸沒過也不用一直盯著我看!

首先,所有批次都是我寫的,這點沒錯,但是,當初在我填寫時,不能確定的問題點,都是由你來下決定的,而今天,你下決定的地方,幾乎都被挑出來提,這是誰的問題?

再來,當初是你排交互稽核的,我分配到的部份,我都眼睛看到快要脫窗的校對過一次,並且也都請當事人訂正,所以被我校正過的地方,幾乎沒有被提到缺失點;可是,我寫的批次被提出了很多問題,那就應該先問當初稽核的人員才對吧,問問他到底在做稽核的時候,有發現了哪些問題。我記得當初你問那位稽核人員時,他的回答是,沒問題。

我提這些並不是針對那位稽核的人,而是針對臭腳丫,因為在理論上,這些批次你也翻到爛掉了,結果被提出的問題,你一個也沒發現,那我當然也對稽核人員不會有多大的期望了。

 

過了G X P,是為了迎接更艱難的 I X O 9001:2008

 

我繼續嘆氣好了。

 ---

順便補充一下,本來我很期待明天的放假,畢竟那是辛苦工作25天換來的3天休假。

是的,沒錯,如果我沒有去翻閱出勤紀錄,我也不知道原來我已經25天沒休假,所以才快要累翻了,結果,該死的颱風,打亂我出遊的行程,真是氣人。

台長: 區肯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蛇兄鼠弟
此分類上一篇:受不了之腦筋急轉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