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22:38:41| 人氣40,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桂冠輕鬆生活。5分鐘即可上桌的好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波食品就跟包子饅頭一樣,在我家的冰箱冷凍庫總會有些存貨,

每次去大賣場就扛幾包回家,遇到下雨天不好出門買食材,

或是趕時間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而微波食品中,我最常買的就是各類的義大利麵,

一來因為義大利麵我慣煮的是螺旋麵,長條細麵很少機會烹煮,

二來外食的義大利麵價位較高,而且一定要在餐廳現場吃才美味,

要是外帶買回家,醬汁冷了、麵條硬了,

連很愛吃義大利麵的笑牙都嫌棄。

所以只需要微波5分鐘的義大利麵便宜、方便,

還可滿足兩兄弟偶爾想吃異國料理的渴望。

 

這次試吃的桂冠輕鬆生活微波料理,除了常吃的義大利麵外,

還有燉飯、中式炒飯,以及炸醬麵,樣式很多、選擇非常豐富。

 
(桂冠輕鬆生活除了義大利麵,還有燉飯、中式炒飯、炸醬麵)

不管是桂冠的中式火鍋料、湯圓包子,還是異國美食,

都是家中的常客,

會選擇桂冠,除了他令人安心的品牌形象外,

他們不斷創新研發,開發美味、健康、便利的新產品,

也是我欣賞這個企業的重要原因之一。

(還有我一個大學同學在桂冠服務了很多年,讓我覺得非常親切)

 

桂冠輕鬆生活義大利麵系列,

是針對現代忙碌現代人所設計的個食化微波即食產品,

講究道地義式風味,食材精選,品質嚴格把關,而且絕不添加防腐劑,

系列產品包括:

1.桂冠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奶油培根、青醬蛤蜊、奶油明太子、New墨西哥香腸、

泰式墨魚

2.桂冠炒飯

鮭魚炒飯、蝦仁炒飯、椰香咖哩炒飯、素三杯炒飯、香腸蛋炒飯、

鹹魚雞粒炒飯

3.桂冠洋飯

咖哩嫩雞飯、起司海鮮飯、南瓜燻雞飯

4.桂冠炒烏龍

照燒豬肉炒烏龍、沙茶燒肉炒烏龍、泡菜海鮮炒烏龍

5.桂冠醬拌麵

炸醬麵、香菇肉燥麵、黃金蒜拌麵

6.桂冠焗飯麵

野菇燻雞焗飯、義大利肉丸焗飯、蕃茄肉醬焗麵、奶油培根焗麵、

鮭魚櫛瓜斜管麵

 

試吃的這一天外頭有濕又冷讓人提不起勁,

突然想起冰箱裡還有未試吃的桂冠輕鬆生活,擇日不如撞日,

把試吃的6盒一股腦兒通通拿出來,為的就是讓兩兄弟自己選擇口味。

看了好久,一會兒點這一會兒說那,最後終於決定了。


(我要吃這個,嗯,還是吃那個好了)

 
(最後笑牙選了奶油培根,小胖虎挑了鹹魚雞粒炒飯)

桂冠輕鬆生活的調理方法很簡單,

從冷凍庫中取出後毋需解凍,

只要從封口膜上撕個小洞,依照外包裝上所指示的微波強度及時間,

擺入微波爐中加熱,5-8分鐘後即可享受美味料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有著濃濃的奶油香,

通常是消費者在選擇義大利麵時的首選,

除了濃濃的鮮奶油外,還有煙燻培根、洋蔥丁、蘑菇等食材,

再加上起司粉、白酒等佐料搭配,口感豐富精彩。

桂冠輕鬆生活使用的微波容器是5號PP容器,

由聚丙烯(PP)製成,熔點高達167度,可耐120度高溫,

是很安全的可微波容器。


(安全可微波的5號PP容器)

桂冠輕鬆生活的各個產品的加熱時間並不相同,

包裝的封膜上都有清楚的標示。

 
(加熱時間可依照包裝封膜上的建議時間)

偶然一次在大賣場購買微波食品時遇到冷凍櫃旁的試吃阿姨,

試吃阿姨告訴我們產品最好微波2次,並加入些許開水,

除了可以幫助加熱更完全,還可稀釋醬汁,讓醬汁充分包覆麵條。



(先加入些許熱開水)

因為我家有微波專用的微波蓋,所以我將包裝封膜完全撕除。


(加上微波蓋,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建議750W是微波6分鐘,我家的微波爐因為有點秀逗,受熱不均勻,

因此我第一次先微波4分鐘。


(微波4分鐘後,麵條還是成塊狀,還沒有解凍完成)

第一次微波完,拿出來先略做攪拌,讓湯汁沾附麵條,

再進行第二次微波,3分鐘。


(7分鐘後香噴噴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上桌囉)

可以清楚的看到磨菇、培根、洋蔥丁跟濃濃的奶油白醬,

這道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除了濃濃的奶油之外,

還搭配了起司粉、白酒等佐料。

通常一份義大利麵我都分裝為2小碗,兩兄弟一人一碗,

有時還會加炒個高麗菜、紅蘿蔔、玉米蛋等來搭配,

或是煮個青花菜丸子湯,飽足又營養。


(一份義大利麵我都分裝為2小碗,兩兄弟一人一碗)


(小胖虎拼命的吸著濃濃的奶油湯汁)


(笑牙大口吃很滿足)

 
(不到10分鐘笑牙就把一整碗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吃光了)

另一道小胖虎挑的桂冠鹹魚雞粒炒飯,我決定下鍋翻炒之後再食用。

桂冠鹹魚雞粒炒飯以特選鮮魚製成風味獨特的鹹魚,烤出獨特香氣,

再與雞肉、洋蔥、紅甜椒、香菇、青辣椒、白飯搭配,

有著濃烈鹹魚香、彈Q雞肉、清脆蔬菜,口感鹹香微辣。

桂冠鹹魚雞粒炒飯除了可以微波之外,亦可熱鍋快炒,

只要在不沾鍋熱鍋後倒入炒飯,以小火快炒4-6分鐘,即可食用。

還可以煮沸清水之後直接倒入冷凍炒飯一份,

煮至水滾就是一份好吃的粥品囉!


(只要把上圖的白色米粒快炒至透明狀就可以囉)

炒飯裡本來就有油分,所以只要熱鍋後直接倒到鍋裡快炒即可,

建議時間雖然是4-6分鐘,但其實只要把白色米粒快炒至透明狀就可以了,

我炒了久一點,最後變成有點鍋巴的口感。


(微辣的鹹魚雞粒炒飯搭配清爽的大頭菜魚丸湯)

當天午餐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讓笑牙念念不忘,

晚上他又要求再來一碗,這次我挑選他常吃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一直是義大利麵中最基本的口味,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

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口大開,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

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並使用紅酒燉煮,

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道地的義式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微波前先稍微撕開包裝封膜的Easy Open一角)

 
(包裝封膜不用全部撕除即可微波)

笑牙一直喊好餓好餓,

我想是不是中午的1/2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分量太少了,

所以晚餐我就把整份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都給他,

裝在他的專用兒童碗裡都快要滿出來了。


(把整份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裝在笑牙的專用兒童碗裡)


(滿滿一碗又是秒殺)

笑牙喜歡麵食,又因為小雞逛超市跟Pegga Pig都喜歡吃義大利麵,

所以他想到就會嚷嚷要來一碗,

這天連吃了2餐義大利麵,應該很滿足了。


(開心的吃完一整碗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陪吃飯的我則是選中6盒中最令我期待的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因為不管是白醬紅醬或青醬,加了辣味比較不容易膩,

而且我很愛吃香腸,連早餐都是點德式香腸堡。

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選用墨西哥青辣椒,

以德式香腸,加入洋蔥、蕃茄粒、鮮奶油、墨西哥青辣椒、培根、青豆仁等,

讓醬汁中的肉香豐富有層次,

墨西哥香味獨特的辛香味結合德式香腸脆Q的口感,

是一道食材及味道都極為豐富的義大利麵。


辣味很刺激、香腸有咬勁,麵條很彈性,加上自煮的餛飩湯,

讚啦!!


(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搭配餛飩湯)

這分炸醬麵是在笑牙上畫畫課前食用的,每次要上下午2點的畫畫課,

兩兄弟就會東摸西搞拖時間,所以我會盡量縮短準備午餐的時間。

也是聽桂冠說我才知道,

原來炸醬麵特有的香味是來自豆瓣醬、甜麵醬搭配而成。

(我一直以為只有豆瓣醬,甜麵醬我只有炒京醬肉絲的時候用過)

豆瓣味道香中帶鹹,甜麵則香甜溫潤。

桂冠深入精研豆瓣醬與甜麵醬調和的黃金比例,

加上道地食材如豆干、毛豆等,搭配口感Q彈的麵條,

經過微波加熱後,就跟現做一樣。

 

提醒一下,因為麵條比較粗,微波時間要加長,

我微波了2次試吃之後發現麵條中間還是有點生硬,

他不像義大利麵細細長長受熱較均勻,

所以建議微波完成先試口感再調整微波的時間。


(麵條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有咬勁)

我喜歡米飯多於麵食,因為比較有飽足感,

所以到義大利麵餐廳燉飯才是我的第一選擇。

桂冠起司海鮮飯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

搭上新鮮魷肉、蝦仁花椰菜、洋蔥、蘑菇、胡蘿蔔。

起司不僅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

還有提味的作用。

營養的起司、滑順的奶香加上口感有彈性的海鮮,

締造了這份桂冠起司海鮮飯。

之所以用烤盤盛裝,試要提醒自己下次可以用烤箱焗烤,

只要先將起司海鮮飯解凍或復熱後,倒入烤盤或深盤中,稍加拌勻,

上面舖滿起司絲,放入預熱烤箱220℃烤約10分鐘即可。

哪些人最適合桂冠輕鬆生活?

1.全職家庭主婦

煮飯煮到沒靈感或懶得煮,有了輕鬆生活可以輕鬆變出異國料理

2.職業婦女

沒時間煮飯,輕鬆生活是省時方便的好幫手

3.上班族/外食族

午餐不知道吃什麼或吃膩了外面的食物,

輕鬆生活的口味超多,永遠有新花樣

4.加班/夜班族

半夜買不到東西吃,準備輕鬆生活在冰箱,要吃隨時拿出來,

只要5分鐘,就有好吃的宵夜。


台長: 九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