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7 03:51:45| 人氣2,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之間】曬衣服遊戲(3Y1M/1Y5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小胖虎又不知道為甚麼大哭大鬧,

問他要甚麼也不說,

就只是固執的趴在地上狂哭,滿臉的鼻涕眼淚。

這時候我一定不理他,等他哭累了再說,

他看我走開沒理他,心裡覺得委屈,

跑過來要我秀秀,可是當他聽到我說哭哭沒有抱抱時,

生氣的又趴回地上,這次哭得更淒厲。

 
(我實在搞不懂有甚麼事可以哭得這麼傷心)

等他自己哭鬧了一陣子,我又試圖安撫他,

但倔強的牡羊座不領情,

我只好請出森林之王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當我對小胖虎胡鬧無計可施的時候,我就會找笑牙幫忙,

他的無厘頭總會讓小胖虎破涕為笑。

 

我跟笑牙說:「格,弟弟一直哭哭,你來安慰他好不好?」

他第一個反應一定是:「不要」,不然就說:「我不會」,

「你可以拿玩具給他呀!」我試圖給他暗示,教他怎麼做,

笑牙想了想說:「好吧!」

然後他拿了小廚師的玩具給小胖虎,小胖虎搖頭說不要繼續哭,

又拿了車車玩具給小胖虎,小胖虎還是搖頭說不要一直哭,

這時笑牙想放棄了。

「咪咪,弟弟都不要!」

「那你可以跟他玩曬衣服的遊戲呀!」

我突然想起這個笑牙自創,而且最近很愛玩的遊戲。

 

果然,當笑牙拿起地圖巧拼邊條給小胖虎的時候,

他停止了哭聲,似乎很期待接下來葛格要跟他玩的遊戲。



















雖然笑牙老是欺負小胖虎,

搶玩具、推擠、打小報告的戲碼天天在家裡上演好幾回,

但是當弟弟表現很棒的時候,他也會絲毫不吝嗇的給予讚美,

而且從他臉上的表情跟說話的愉悅音調判斷,

他是真的覺得弟弟很棒。

 

這個時候,就會很慶幸自己生了兩個小孩,

雖然是兩個很頑皮、很好動,每天都讓媽媽氣到快要中風的男孩。

台長: 九一四
人氣(2,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兄弟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之間】睡前收樂高(3Y1M/1Y5M)
此分類上一篇:【兄弟之間】練習穿拖鞋(3Y1M/1Y5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