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1:54:52| 人氣2,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囍從天降--(31)祝福的小Sex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同事Micky在新聞台留言,
說是遠從英國寄了一個結婚賀禮給我,
沒多說是什麼,
只透露了是性感的小禮物。

從郵局拿回小包裹,
正納悶有什麼可以被裝在小小的牛皮紙袋裡,
定神一看,
封面上寫著:Nightdress & Necklace,
才恍然大悟。

哇!
好性感的睡衣呀!
淺綠色細肩帶薄紗緊身睡衣,
搭配優雅的Y型項鍊,
我像是童話中的公主,
等著吻醒我的白馬王子(嗯,雖然林老師是黑的)。

遠渡重洋的賀禮很讓人欣喜與感動,
拆禮物的好奇跟驚喜感受我仍深刻,
但其實Mickey並不知道,
我最想要的禮物,
是他和時新的大家同桌,
在我的婚宴上大吵大鬧。

我想跟他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我想告訴她,
再不久,
她也會跟我一樣,
穿起白紗,牽著心愛人的手,
一同期待那個生命中即將到來的小男孩。
↑性感的小睡衣
↑閃亮又優雅的Y型項鍊
↑就是這個包裹

台長: 九一四
人氣(2,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禮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囍從天降--(32)婚宴禮服+造型
此分類上一篇:囍從天降--(30)情人糖送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