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4:16: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天空不算亮

所以很幸福的從凌晨三點一睡就睡到早上11點半


起來喝了杯無糖的豆漿

就開始我無聊的春假第一天了


上了不知道多久的網

看了不知道多久五月天的影音檔


到2點的時候

突然想到:ㄟ 我不是今天要開始寫SAT的practice嗎


所以呢 我就決定拋棄我那紙上談兵的態度

乖乖的坐在書桌前 把昨天新買的SAT書拿出來


開始考試

從兩點到五點之中 除了喝了幾杯牛奶和幾片餅乾


還真的完全在考SAT


考到五點半 雖然沒考完 但是怕馬上會天黑

所以就先起身換運動服 打籃球去


打完 又回來把剩下的考試寫完了



這次考的也不盡理想 才1820

要再加油180分 就完美了



以上 就是我的一天拉

還算充實

等一下要去彈吉他+背單字


今天就先不打電話回去了

怕你們覺得我太煩 一天到晚打電話回去 哈

不過假如你們想找我的話

可以晚上打電話來 (我這裡早上)

我會起來接的




PIC:不好看的照片 可是沒照片了 所以才放

台長: 巧&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