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01:41: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路

沒走到盡頭

怎會知道

等待我們的是怎樣的風景

 

 

 一直以來

我都是處於拍攝者的狀態

紀錄著你

紀錄著TERRY

紀錄著回憶

很少有機會被你紀錄著

知道自己並不漂亮也不上相

平常自拍也是處於自己拍自己開心

完全不考慮週遭的美觀問題

 

這張相片

是在你鏡頭底下的我

或許是天份吧

很少拍照片的你

<因為平常相機都在我手裡>

可以把一條再簡單不過的巷弄

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我

拍的很有感覺

 

上海

很奇妙的都市

有著很光纖亮麗的夜生活

也有著古老的街弄小巷

這樣的反差

卻是讓人深深的著迷

我期待著下次與上海的相聚

是否到那時

又會有著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台長: 讓心自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