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1:16: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冷冷冷冷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案終於告一段落了!!
又回覆平靜的日子!!
上次才有學長傳短訊!!親愛的妹妹~~
我該上網去交個友嗎!!但我沒興趣!!!
昨天去載老婆!!誰知~~聽到她與學弟的對話!!
說真的~~心冷冷的~~不知該說什麼~~溝通吧~~
但本來對話就是如此,我該笑還是該哭呢!!
也許現階斷,我只是個男朋友吧!!so!!
我該接受如此的事實!!
昨晚睡覺時就一直覺得心酸酸的!!
我不喜歡吵架~~更沒有吵架的必要!!
一切還是該溝通吧!!

如果我叫其它的女生親愛的~~
我對其它女生說~~~早知我就把你了~~
或是你都不給我機會等等的話~~
你的心裡應該也會和我一樣!!!

現在是女朋友、還是老婆呢~~
我真快分不出來了!
讓我真的有點心灰意冷!!


台長: JF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