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3:12: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平~靜靜~酸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錄的一天又過去了~~
標案真的搞的我昏天暗地的~~
昨天累到自已有沒有睡都搞不懂了~~
不過昨晚我好像吵到寶貝了~
抱個太大力~~耶~~真不好意思~
今天起床時~小賴點床~~

晚上回到家~乖乖開起小白~~
一個人在三樓房間內~覺得好空虛~
吃著水果~總覺得少了個人~~
今天同樣~一合水果~~
但不一樣的是書桌上多了二盒餅乾~~

看著化妝台上寶貝的東西,我覺得好空虛喔~
心裡酸酸的~我是個不易掉眼淚的人~
但眼眶就溼溼的~安靜無聲~
只有電扇轉動的聲音和我key著鍵盤的聲響~
老媽還跑上來問我車庫門關了喔~人呢~
我回答說~室友今天回來了~
她回去住了~~此時心裡又酸酸的了~
這是我第一次帶女生回家住~!
也是我第一個想結婚的對象~
在一起今天剛滿一個月~~
好嗎~怕別人會說話~
不然我好想結婚~~

寶貝的媽媽好像不肯寶貝住近我家中~
心裡真的有點難過~但我又得尊重長輩的意見~
平平靜靜酸酸的~~寶貝~~我好想你~~

台長: JF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