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0:52: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生命失去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意氣風發、自信滿滿、容光煥發,

但是我發現自己漸漸失去對生命的熱情,

尤其考上研究所之後,

對生命的熱情更是加速消逝殆盡,

如果在生活中沒有主動追尋完成自幼的夢想和豐富的興趣,

我將完全不知道生活的動力和價值為何。

 

我覺得很茫然...

對未來的茫然讓我感到害怕,

為什麼這時候才在思考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但是我現在還找不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或許我想要的東西就是從小缺乏而且長大也得不到的東西,

是現在不敢想不敢要的東西,

曾經以為得到但其實是失去的東西,

這個東西,就是人間真情,

我與人之間似乎有一層隔閡,

只能接受跟某一類的人打交道,

有社交人際障礙,

天知道我多麼想克服這個難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

一關還有一關高。

 

 I want to open my mind so so so much!

God~ How can I do?

台長: Hate Ange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